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Animaru限定 K-ON! 5周年紀念 1/8 琴吹紬

不惑大叔 | 2016-07-23 02:57:37 | 巴幣 82 | 人氣 2383

5周年紀念第二彈小紬終於發售,
這隻好像延期好幾個月,拿到手沒多久下一隻小律就發售了,
目前k-on 5周年與出包婚紗戰隊穩定收集中,希望不要斷尾阿!

先來介紹一下人物
輕音部的鍵盤手。
眉毛很粗,有著天然捲的長至腰的頭髮。髮色是淺啡色,瞳孔是深青色。

使用樂器
合成器:KORG Triton Extreme(76鍵版本)
肩膊式鍵盤:Korg RK-100 Keytar(於動畫第1季結尾動畫時使用,動畫第2季則是管風琴)
擴音器:Roland KC-880

音樂方面
當初打算加入合唱團的,不過受到澪和律的對話影響而加入輕音部[69],後期指出是遇到可遇不可求的人而加入輕音部。
從4歲便開始學習鋼琴,也有在鋼琴比賽獲獎的經歷。加入輕音部後,常為輕音部創作樂曲。

性格
性格大方溫厚,沒有因出身而使用大小姐般的遣詞,對其他成員使用敬語,在2年級可能因與部員熟絡而變少使用敬語了。常被部員之間的對話或事件吸引,而自己也享受在其中。
成績與澪同樣的優秀。
對家裡的管家傭人會顯露大小姐的脾氣。

家庭
大企業的社長千金。吉他唱片及樂器店「10GIA」也是父親的關係企業。曾為了幫助澪適應被注目的感覺,而與輕音部成員一起在父親企業的女僕咖啡店打工,輕音部的茶都是她請該店分給她的。在家裡有管家,在各地有別墅。也因為家裡相當有錢,能夠快速請人將自己的鍵盤樂器送到倫敦。

動畫中提及自己的家養著數隻烏龜,並主動承擔「小豬」的食糧。
並沒有炫耀自己的門第;不過,也有因從「大小姐」的成長過程中產生的奇怪的價值觀,讓其他的成員們感到吃驚(動畫和漫畫中有提到紬所憧憬的事:在夏日祭吃炒麵,在漢堡包店打工,在修學旅行裏玩枕頭戰,在自習課實現了被命令在走廊上罰站的夢想)。在新連載的高中篇得知,是因為從小即開始接受英才教育,因而嚮往普通人的生活。

交友關係
會優先處理與朋友的事。在2年級時候,原本年末時全家要去紐西蘭旅遊,但是覺得輕音部在唯家舉辦的跨年晚會比較有趣而留在日本(動畫第1季中,則是知道律所提到的演出事件則參加而不去旅遊)。在市內偶然遇見律邀請一起遊玩的時候,也取消當天全部的預定行程,去和律遊玩。
抱著對佐和子的尊敬和憧憬,也有及時拿出點心等甜食誘導她的事。

嗜好
便服方面喜歡穿著裙子等,是輕音部中經常穿著女孩子衣服的一名。
有百合屬性,對唯經常擁抱梓及律與澪的惡作劇感興趣,並想被律打。

體質
有著與體型極不相符的強勁體力。從經常性帶著17公斤的電子琴上學放學,及於1年級學園祭輕鬆地搬運擴音器及鼓組時可見
餐量比其他人多,但本身也介意著體重的增加。
體溫比輕音部其他人高,雙手在冬天不會凍僵。
====================================================================

以下進入開箱

盒子





內容物一欄

本體+底座+替換用的姿勢手+電子琴+底座。

底座

由於這隻小紬是跪姿可以自行跪立,所以底座上沒有任何孔或卡榫,就只是個放置平台。

本體








本體精緻度並不是非常高,一些小黑點也是有,
比較值得讚賞的是表情地重現度很不錯,也沒有甚麼明顯溢色,
個人給於中規中矩的評價。
造型而言是小紬很難得的綁馬尾髮型,
雖沒有胖子可以看但熱褲跟大腿也是很不錯的。

臉跟頭髮








表情是小紬很少出現的嚴肅臉,搭配上稀有的高馬尾髮型,算是很稀奇的組合。
頭髮的模組不算精緻且有一些小黑點,頭髮尾端也不是很尖銳,只能說差強人意,
但整體模組確實是還不錯看。

胸跟肚子



這部分就是這隻的賣點之一了,
不小的胸部與露肚臍的腰身,增添許多性感的感覺。

手跟風衣





手的部分除了有香肩外,手臂的模組也處理得不錯,
唯獨手指部分有白膠殘留算是敗筆。
黑風衣增加的中二感不言而喻,可惜是黏死的可以脫下就更好了。

熱褲與大腿





黑熱褲與愛心腰頭的腰帶造型搭配感覺不錯,反光的感覺也處理得很好,
尤其愛心的上色沒有與粉紅腰帶出現溢色,整體看起來精緻很多,
褲襪頭陷入大腿的部分也處理得不錯,肉感十足。

小腿與鞋子




鞋子的上色處理得也不錯,鞋帶沒有溢色到鞋子上,膽有一些沒塗好的地方,
但不是很明顯,可以接受。

接下來裝上另一隻替換姿勢手



這手的姿勢是為了拿電子琴,但其實拿麥克風也很不錯的樣子?

裝上配件電子琴




電子琴的精緻度算不錯,鍵琴按鈕數字字母都印的很清楚,
背帶是綁死在兩端沒辦法拆下,拿的時候要小心。

第二個姿勢是把電子琴背在身上





背電子琴時要注意背帶要繞過頸部時必須先把頭髮往上扳一下,
才會有空間把背帶繞過肩膀到頸部後面,這樣才會出現盒子上的照片背法,
這通常會有說明書說明,但這隻好像沒附說明書。

兩種姿勢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個電子琴靠在地上的,
除了背帶不會因為長久接觸風衣造成漆黏住溢色外,
感覺也比較有霸氣!

最後是幾張隨意拍,圖較大可點開觀看。











以上就是這隻的開箱,
以品質來說這隻只能算中等,好在價格也不貴算是可以買的,
若是喜歡小紬的就很建議購買。
5周年這系列的形象造型都很特別,收整套擺起來看還滿不錯的就是。

感謝入內觀看。

創作回應

六橫六豎
我也有收這戰隊,期待小唯趕快出(°∀°)ノ
2016-07-23 08:02:12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這套對買慣高質模型的人
會覺得有許多改善空間
2016-07-23 09:17:00
加了一堆蔥的牛肉蓋飯
K-ON裡最喜歡她了[e16]
2016-07-23 20:32:22
Endeavor
這個大腿我可以!!! 話說樂器(電子琴)做得超精緻...[e6]
2016-07-23 23:19:08
椎名@蘭子快快來我家
認真的臉~好美丫
2016-08-17 21:03: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