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GSS】Love∞Destiny【活動紀錄】

愛說謊的小雞 | 2016-07-09 08:33:59 | 巴幣 2 | 人氣 365


▲活動曲目- Love∞Destiny ( MV模式 )

  本次活動類型為『LIVE Groove Dance burst』,簡單說明遊戲方式就是隨機挑選3首連續挑戰,在完成3首歌後若計量表達一定門檻即可開啟安可曲(活動曲)。這次打活動曲的時候意外發現放在隊伍最外面兩位的鏡頭特別多,一開始還沒注意到,是到後面主要都看著畫面的MV在玩才發現( MASTER 若隨機挑到某幾首有很高機率會掛掉,避免損失慘重改玩 PRO ),加蓮那個位置有一段長時間唱詞的鏡頭,發現之後把手上唯一僅有的まゆR卡放上去...

  至於新卡獎勵基本門檻同上次活動為10000pt 及Rank 120000。由於目前只認真參予過兩次活動,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固定條件。

▲積分獎勵


▲排名獎勵

  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這次我決定在活動結束前把分數拉到 Rank 60000 以內,上次錯過文香,這次怎麼樣我也不想再錯過まゆ!!。於是,到了發表的時刻...

▲結果發表

  出乎意料的結果,本來拉進6萬只是為了不要在最後被踢到12萬外面,結果最後居然還活在裡面耶。稍微看一下分數...

▲排名6萬位

  剛剛好差400分,就差一輪,最後那一次消體奏效啦XD。於是,這次就可以完整的來分享兩張卡面啦!!

▲[Love∞Destiny]  北条加蓮 ( 特訓前 )


▲[Love∞Destiny]  北条加蓮 ( 特訓後 )


▲[Love∞Destiny]  佐久間まゆ ( 特訓前 )


▲[Love∞Destiny] 佐久間まゆ ( 特訓後 )


▲特訓後合卡(建議點開放大看,不過巴哈有限制圖片容量所以...)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次新卡特訓後的卡面及服裝設計,酒紅色禮服配黑色蕾絲,呈現出十足的高貴感,再加上荊棘古城作為背景,整個氣氛相當到位,太棒了まゆ美翻了。唯一可惜的一點是這兩張沒有做成合卡,不然就完美了。


▲活動預告

  這次預告好像就沒寫新卡是誰了,不過這個類型印象中之前玩的時候好像不用刻意拉分數排名的樣子,我記得正常玩就兩張都從歌曲結算掉給我了,所以大概...可能...可以輕鬆一點打了(?)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啊啊啊~~~剛才手殘誤刪留言了!不過現在手機遊戲畫面真是精緻,
圖片放大後黑色蕾絲也很清楚,也難怪掌上遊戲機會沒落!
另外,因為沒有玩過類似的遊戲,問個笨問題....所謂完成3首歌,是要怎麼完成?
2016-07-10 00:03:17
愛說謊的小雞
就不要讓生命值歸零的打完歌曲就算完成,節拍MISS或搶拍掉拍都會扣生命值
連續3首就是3首共用一次生命值,若中一首失敗那就算全部失敗
2016-07-10 05:36: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