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驅魔之世】將在下禮拜更新......

幻畫/淡幻畫 | 2016-06-26 20:19:20 | 巴幣 4 | 人氣 131

  如題......

  上禮拜說好的兩個禮拜後更新,下禮拜就是第二個禮拜,將更新最新章【驅魔之世:第五十二章_奇遇】。

  為什麼命名為『奇遇』?接下來的故事走向直指故人,接下來的這個故人將是這幾十章的重要人物。

  回覆有人的疑問:女主角接下來是否會出現?
  在第一篇已出現影響淡藍夜人生的重要兩人,接下來她們不會出現在第二篇,畢竟主角成長的路途我會設為極度坎坷,女主角在身邊就真不好寫得太坎坷,雖不會說將主角避入死境,但身心靈一定飽受折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高興有人邀請我加入RPG之幻想國度,我也應了,入會條約也看了,那便要創造新人物加入,我手中共有創造兩部主角,『第一部:淡藍夜』『第二部:將會跟第一部息息相關,不同世界觀,還沒開始動手寫。』,那要加入那公會自然是和第三部有關的人,但...她將不是主角,應該說是前主角......


















這篇日誌,有藏東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