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身心鬆懈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6-06-20 23:51:10│巴幣:6│人氣:197
宣傳圖來自彦    

好多東西要讀要背卻讀不進腦子。

明天依舊不能睡到爽得早起出門弄報告,感覺好疲倦啊……



煩躁得坐在專用的寢室內,目光死命盯往木製方桌上攤開的專業講義與帶回家的習題考卷,握著自動鉛筆的手下意識地摳啊摳指腹和指甲床。

不必照鏡子也能隱隱明白,仍黏在身上的貓耳和尾巴肯定是很不高興得垂落中。

我對這種東西倍感頭疼,什麼動脈連到哪邊啥的,光是要理解題目在問什麼就搞得我心煩!

「後天小考時我真的寫得出來嗎……」不禁擔憂週三考試的我輕咬透明塑膠筆蓋,左手肘邊撐高搖搖欲墜的頭顱。

大約五分鐘前,不請自來的天下五劍一如往昔地兌現曾締結的小約定,以沉默的陪伴方式待在我的身後,直到我無心呢喃。

不屬於自己的手臂輕擁胸口,同時感受得到有股微弱的重量壓迫至背脊。

「累的話,休息會無妨。」

「可是我想要今天先寫完,明天才能和死黨討論。」鬆開咬著筆蓋的嘴唇,陷入負面腦海的自己緊縮雙肩,目光仍無法對上付喪神的視線。

——若論為何,那是因為對方正在用臉頰磨蹭著頭頂上的貓耳。

「歐吉桑,不要蹭了啦,感覺好詭異。」

帶有撒嬌意味的話語以甜膩的語調傾訴至左耳畔,令聽見的當下產生一陣電流竄過。「咦——但是這樣的小孫女好摸又好抱,爺爺捨不得放開耶。」

最先浮現意識的念頭,莫屬於吐不盡的無奈和疲倦感。

「人家在寫習題,你在干擾欸。」

「保持這副模樣繼續寫,也無妨哪。」

「未免太高難度了!」



待我心神混亂得解決習題,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了。

能夠感覺腦細胞呈現大量死傷,要修復完畢可能要好幾個小時的時程吧,接下來去看個影片或漫畫放鬆自己好了。

不,更正確而言,是任何動作都不想執行……好累。

嘆息的我將習題夾在講義裡並對桌面稍做整理,隨後有股躺下去睡覺想法的瞌睡蟲在腦袋總部企圖發號施令。

然而身體的行動不如預想——後方以沉穩的力道令身軀後仰,昏昏欲睡的眼皮無意間捕捉到氣質出眾的臉龐正面向自己。

或許是整天上課使得體力消耗不少的緣故,既沒力氣移動或開口說話的自己光是努力撐開眼皮就幾乎力不從心,只是任由身體依靠在靛藍布料小小呼吸著。

「好好睡吧,待會爺爺會幫妳善後的。」語畢,臉頰似乎傳來唇瓣輕掠的觸感。

目睹著最後一道清醒防線被睡魔們大肆侵襲,視野逐漸從熟悉的容貌化為一片漆黑。

即將切斷理智的連接線的霎那,專屬那人的清淡香氣飄入鼻腔。

——比方才更沉穩又摻進無名情愫的柔軟之物貼上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8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虐消遣|日常系|有病|噗浪|霜翼|刀劍亂舞|審神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QP-月月
只好摸摸倉鼠(っ・ω・)っ(倉ω鼠)

06-21 00:05

提燈者一霜翼
(っ〃ω〃)っ倉鼠~!06-21 18:14
冬月
我家老鼠最可愛!

06-21 00:13

提燈者一霜翼
萌物都可愛(っ〃ω〃)っ06-21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獸掌的生活抗議... 後一篇:夏季制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