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撫慰娘簡評 魔獸:崛起 ~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6-12 13:25:28 | 巴幣 26 | 人氣 410

昨天去看了魔獸:崛起,嗯,剛出來的心得文我打在哈拉版上的集中討論串。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200&sn=199713

現在這篇是我冷靜思考後加上這篇文的刺激決定重新想想我對這部片的看法。



嗯.... 我上次看電玩或漫畫改編成的電影,大概就去年年初的 " 進擊的巨人 " 了,那場災難我想我也不用多說,我自己是還沒看下集所以不能說甚麼,不過當初看那預告下集肯定不會太好。

老實說,這次的魔獸改編電影,我是從一開始就不抱任何希望,從這幾年改編系列的電影來看,加上暴雪外包,又是真人演出,還有正式上映前的影評和原創劇情等等情報,我內心是先把這部片預設 " 和進擊的巨人一樣 " 的等級。



我得說,電影本來就是要顧及鐵粉、有接觸過的人、全新的顧客這三種不同的觀眾,電影公司很難三個都討好,通常會顧慮後兩者,放生鐵粉,就因為他們是鐵粉,拍了怎麼樣都一定會有人來看。


魔獸:崛起就是這樣,用場景和故事背景 ( 大概 ) 來吸引鐵粉,然後兩個小時內直接海放他們,對於老粉絲來說,幾乎所有角色都只剩下名字一樣,個性我想和小說或故事劇情裡相差甚遠。

就單說洛薩好了,電影中那副頹廢的豬哥樣,感覺就是個靠著妹妹是王后、國王是老友、守護者罩我的超狂騎士,我實在很好奇後面那些聯盟士兵要如何追隨他,要如何將自己封為洛薩之子 ?

劇情也是整個大改,將龐大的故事背景和複雜的人際關係砍到最精緻,然後濃縮在兩個小時內,最矛盾的是很多東西沒有說清楚,只有玩過遊戲的人才看得懂的設定完全屏除了新觀眾,但在劇情上又把老粉絲的臉打成智障。


我得說,就老粉絲的角度來看,這部絕對失敗。


就單純喜歡奇幻電影的觀眾來看,這部也是失敗。

CG品質不好,盔甲和武器看起來像是個塗上鐵樂士亮光漆的塑膠皮,角色表演生硬 ( 看看那國王的棒讀,他要是最後沒死這集就是單純領個通告費的 ),異種戀來得莫名其妙,再加上劇情太過單調資訊量又過大,整部片就是個超級大混亂。


這已經不是兩面不討好,而是各打五十大板的程度。




我說真的,這部片無論娛樂性、史詩度或是精采度都不夠,我寧願看麥可貝來拍,至少有他在場面很帥,矮人的火炮一定貫穿全場,法師人人只會放炎爆,但至少看得爽,這部真的很悶。



但是出了下集我還是會去看,我很好奇後面劇情要怎麼寫RRRRR

創作回應

ArthurX
人人都會爆炎魔法(x
我還是不進電影院了 網路上找地方看吧030
2016-06-12 13:28:2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如果心臟不夠大顆還是等電視吧
2016-06-12 13:37:53
風暴之主
人人都會陽炎爆XD
話說你有玩過騎砍的戰爭之風新紀元模組嗎?裡面的中低階部隊────牧師技能就是陽炎爆
https://www.ptt.cc/bbs/Old-Games/M.1438785913.A.6E0.html
https://www.ptt.cc/bbs/Old-Games/M.1438953525.A.4C4.html
http://tieba.baidu.com/p/4028165171
2016-06-12 13:41:0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喔喔,看起來不錯玩 :D
2016-06-12 13:50:13
棘玥o界
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10分 我給8分 尤其在獸人方面 動畫做得很完美 人類方面則就普普甚至偏下
2016-06-12 14:08:0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人類方真的做不好,我覺得還可以的就是麥迪文線....就是還可以的程度
2016-06-12 14:25: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