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G RX-78 Gudam the Origin Ver.

felled | 2016-05-27 16:10:46 | 巴幣 1008 | 人氣 1281

由大師安彥良和重新詮釋的漫畫版初代鋼彈故事『Gundam the Origin』也已經完結一陣子了,萬代趁著動畫化的氣勢,順便丟了個MG版的RX-78,不管之前那個三十週年版本的Ver 3.0才推出沒多久,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MG版的初代鋼彈了....

套件的可動性和組裝簡易性維持一貫的MG水準,內構骨架則大幅省略,核心戰機(Origin裡好像不是叫這個)完全省略,也沒有附贈選擇零件來表現各種構型,到底是萬代準備再出個『後期型』之類的騙錢,還是單純不貼心,這就不得而知了...


首先是全部武裝展示:光束步槍兩把、後背加農炮、超絕火箭砲、備用火箭彈、光束軍刀兩把、盾牌和阿姆羅立姿模型。


衝著史上最有名新人類的名號,特別上色了的阿同學雕像。



三視圖







裝備武裝的模樣,題外話,雖然可動手指真的很酷,但其實我被搞得非常感冒,手指動不動就脫落。



不知道為什麼,初代鋼彈一定要讓它拿一下光束軍刀。



又看在阿同學面子上,這次連駕駛艙裡的坐姿人偶都一併塗裝了。




貼紙直接用套件裡附的笨蛋貼紙,品質還不錯,除了有時候透明邊緣留太多....

謝謝收看,下一個龍桃子版(Aka:MB版)的命運鋼彈也接近完工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主收1/144的R魂.RG.HG
已近三十隻了.

最近看MG自由2.0
有點心動.



2016-05-27 22:3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