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盼不來的戰力擴充計畫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6-05-01 01:49:49│巴幣:10│人氣:264
宣傳圖來自さもすけ/スパコミ:東4あ04b

小酒鬼跟珠子完全不回家啊(ry

下周又要開始繁忙什麼的好討厭啊。



關閉透過手機播映的影片畫面,心神聚焦至方才欣賞的推理劇情的我不禁露出陶醉的笑容,趴在鋪好床墊上的自己將手臂交疊於枕頭,懸空的小腿不停搖晃著。
瞄了眼螢幕顯示的電子時鐘,「好。」起身的同時拍擊雙頰,試圖讓理智清醒點。
休息時間差不多結束了,再去幾趟出陣就今日收工吧。默想的自己稍微整理一會儀容,便通往客廳的方向召集刀士。

到齊之後,我逐一確認隊員們的等級與刀裝,這次的演練活動讓一堆卡在九十六等附近的付喪神趨於滿等,卻找不回失蹤的數珠丸與不動行光這點使得我高興不起來。
撇開尼特明石和最後加入的信濃藤四郎不談,還有源氏兄弟在等著新刀加入後同時練上去啊……後藤藤四郎倒是快追上短刀群的等級水準,至於物吉已經超越歐吉桑十等了。
掃視面前整裝完成的數名刀士,頓時傷透腦筋的自己往左邊傾斜頭顱,並皺眉地吩咐表稱找刀,實際練功的隊伍配置。
「唔……目前的話,鶴丸老頑童當隊長,還有物吉、小狐丸、歐吉桑、蠟燭、大和守一起出陣吧。」
「好——」「爺爺知道了。」「交給我吧,我會帶來最好的驚嚇。」
正當我欲關閉刀士的刀裝操作介面之際,無意間發現有人的等級早已最高,而對象就是綽號蠟燭的燭台切光忠。
要換掉嗎?還是保險起見先跟著?
「蠟燭,」決定改找需要之人的我進行卸除對方刀裝的操作指令,「你先不……」
「主人——要帶些點心在身上嗎?」
回頭一望,房門口正探出頭顱的鯰尾開朗地招手。他是上一場練到滿等的脇差。
匆匆過去且致謝後,我朝其他人下達出陣指令:
「我們出發吧。」

到達第一區戰場時,內心的違和感令我終於察覺到不尋常之處。
——清一色的金色刀裝中,僅有一人是全空的。
隨即慘叫的我羞愧得遮起面龐,「啊啊啊啊啊!」原本是打算找鶯丸代替蠟燭的空缺,經鯰尾一打斷思路後忘得如紙般白淨。
我自然不用說,其餘五名刀士紛紛以某種感情的目光注視著摸額嘆息的當事人。
「今天第三起……了吧?」
「習慣就好。」
「這才代表是真正的主人。」
「吵死了你們、結束後立刻回本丸!」

*  *

最終還是沒找到。
回到自己的臥房,坐在床舖的自己鬱悶得抱著前陣子入手的貓布偶,認真思索是否該找管理員請求召喚那兩刀的精神體出來面對……噢不,是交流交流。
反正我的人品爆光了啦,好討厭,這心情簡直和歐吉桑不認路時一樣的煩躁。宛如轉移情感似的,擁住的貓布偶更加被緊抱。
——毫無徵兆地,從背後竄現的肢體忽然纏繞胸口,甚至有股力氣逼得我後倒,臉龐也傳來肌膚磨蹭的觸覺。
呼吸一度即將停止的軀體瞬間內縮肩膀。
「嗯,還是孫女摸起來最得爺爺心了。」
充滿音符的語氣讓慌亂的大腦趨漸冷卻,回眸一瞧,看過無數次的秀氣容顏此時龍心大悅得蹭個不停,絲毫沒有罷手的跡象。
哪天真的要被他嚇出心臟病了。悄悄吐槽道。
「……你是多想折我的壽命啊?」唇角痙攣的我感到無奈,明明沒聽見他進來的聲音才對。語畢,猶如抗議這句忠言的天下最美之刃噘起嘴,開始為他的清白辯解。
「孫女的壽命對爺爺而言夠少了,爺爺哪可能再弄短?」
再神出鬼沒在我周遭的話絕對會被你縮短壽命。連吐槽的氣力也被剝奪殆盡,我僅僅是一口嘆息當作回應。
大概是看見我放棄反駁的模樣,本名為三日月宗近的付喪神接續蹭臉的動作。

「嘛,等到時機成熟之際,那兩位自然會加入。」
彷彿讀取我的心思,停止撒嬌行為的後方之人這次改捏扯我的側臉,連苦笑或嘆氣的餘地都不施捨。
「放手啦!」
「因為,看孫女悶悶不樂的,爺爺也開心不起來哪。」即使是這樣,捏我的臉我也不會高興好嗎?
朝對方瞪幾眼示意他識相點沒多久,臉頰的拉扯處解放自由的當下感到一陣熱辣的疼痛,手掌心忍不住去撫摸傷口。
「……下週又要忙碌起來,我當然會對阿光和珠子不來感到焦急呀。」
「哈哈哈,孫女真愛替人取小名呢。」
「叫『不動』或『行光』感覺怪怪的,另外數珠丸本來就有珠鍊的特色,取『珠子』很適合啊。」
凝視身旁含笑的付喪神,腦海不由自主地浮現關於他的綽號由來一事吐槽:
「話說回來,『歐吉桑』這詞正是從你自稱的演變而來嘛。」
比起我的多話,他只是不作表態的微笑。爾後,右臉傳遞著迅速又輕柔的唇觸,徹底讓原先鬆懈下來的神經變得緊繃。
「已經快兩點了,睡吧。」

「呃,又不打算回去?」
「哎呀,同寢如此多日,爺爺以為妳早早得知關於爺爺的休憩處位於孫女的寢室裡呢?」
「以為你芭樂個柳橙,都是你不請自來吧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翼|自虐消遣|日常系|有病|噗浪|刀劍亂舞|審神者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透
待會要考試,先留言再說!(搶)

05-01 08:18

提燈者一霜翼
黑透也太趕wwwwww05-01 13:07
依斐.迪奈羅茨
昨天在練我家夜戰部隊時,不動就來了
明明沒打算要的,無心流很重要的意思?
(可是前天髭切是想要的,然後他也來了啊)
以下開放吸人品?

05-01 09:38

提燈者一霜翼
昨天我倒是打了兩把髭切(ry)哭笑不得(ry)05-01 13:07
黎明
考試+比賽+報告+作業已經搞到我不知道要先幹嘛了(吐魂

05-01 18:06

提燈者一霜翼
(摸摸黎明醬05-01 18:49
偶像大師♥
痛苦期剛過不久,可是打到睡著也沒有看到珠珠丸哈哈哈(不要崩潰
突然想到這週壓力大到大爆哭了,幫在忙的大家加油

05-01 19:00

提燈者一霜翼
歸命醬加油,別輸給地方的珠子(拍肩05-01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適合夏天的髮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