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進化紀元 一之章

深夜如歌 | 2016-04-09 23:37:27 | 巴幣 2 | 人氣 107


天擇之一  搞什麼老掉牙的穿越劇?


好暗……

他迷迷糊糊的不曉得過了多久,一股刺鼻的味道爬上腦門,讓意識稍微清醒了些,這時他才意識到,一片黑暗原來是自己眼睛還沒睜開。

「嗚......」他欲睜眼,無奈眼前的光源太強,他只能忍著強光,痛苦的呻吟了幾聲。

「醒了!」他微弱的視線看到幾個白色的身影在他身邊晃來晃去,其中一個叫喚道:「快去通知董事長跟院長。」

「水……」他艱難的開口,意識尚未恢復完全的他,說句話似乎都要了他的命。

「水!拿飲用水來!」他說完,就有人跟著吩咐一旁的人。

「來!小心,慢慢喝。」有人攙他起來,然後一口沁涼入喉。

他喝急了幾口,下場當然是嗆了,但扶他那人順了順他的背,效果不錯,他感覺好了不少。

不久,他視線和意識終於清晰了些。

「這裡是?」

「小姐這是您父親名下的醫院。」攙他的醫師笑著說。

「我父親?等一下,你叫我什麼?」父親?一個孤兒哪來父親,而且他剛剛叫什麼?小姐?我是男兒身阿!

「小,小姐?」那個醫師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也許,溺水讓小姐驚嚇過度,造成了短暫性的失憶症。

怎麼可能,就算失憶,他也不會把自己的性別記錯阿!

「小真!」此時,病房門被拉開,一個聲音透過這堵醫師牆傳來,然後一個中年大叔撥開醫師激動地抱著他。

「董事長,小姐他……他似乎短暫性失憶了。」一名醫師戰戰兢兢地說。

「小真?」聽到醫師這樣說,那個似乎就是他父親的大叔試探性地叫了這個女孩的名字。

「嗯?」他決定先撇開身分的問題:「現在幾月幾號,什麼年分?」

「2999年十月三號。」大叔回答。

「29,99?」他驚訝的叫了一聲,他記得最後一次看月曆,日期是:3013年12月12日。

「是阿!小真你睡了一個禮拜,你生日剛過,忘記了嗎?」看那大叔的樣子,應該是信了他得短暫性失憶症這件事。

只是他完全沒心思去管他們到底信不信了,他現在腦子一片混亂,看這個情形是穿越了?而且還跑到不知道哪個有錢人家千金的身體裡了!(的確是在身體裡沒錯)

他看了看雙手,不會錯的!這個軟綿綿的身體絕對不會是他的身體,這樣的體魄放在那個時代,就是一道菜,而且是可以放進「新滿漢全席」裡頭的高級料理。

「小真?你還記得我是誰嗎?」大叔試探性地說,但是沒有用了,因為這具身體除了外表還是他們口中的小真之外,意識跟靈魂早就換成一個陌生男子了。

罪惡阿!

他罪惡感一下子滿溢了,這樣花樣年紀的女孩,應該是綻放芬芳時候,現在居然莫名的換了靈魂,還是個大叔靈魂。

他沉默了一下,或許這會是個契機,從今天開始到天擇降臨當天,還有快兩個月的時間,管他是不是穿越了,他必須再天擇之前做足準備,再不濟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活的沒尊嚴。

「爸?」他小心翼翼的開口。

「小真?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以前再怎麼噁心的畫面都看過,但是現在看這個中年大叔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他突然不是很習慣。

「你可以跟我說,關於我的事情嗎?」於是大叔開始跟我說,關於"這個女孩"的故事。

大致上是這樣子,這個女孩叫做李懷真,一個不折不扣的千金,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千金。

因為他父親李武三,也就是大叔,是世界上最大的軍火供應商,同時也是兵器製造商,從冷兵器乃至熱兵器一應俱全,也因為李武三擁有獨步的技術,這也是政府軍隊將武器製造外包給他的原因之一。

在雙重身分的同時,他也是一支傭兵團的團長,而一個武器製造商兼供應商的傭兵團有多可怕就不需要多加說明了,但三個極具爭議性的身分其實不為人知,加上刻意的低調,以至於除了一些國防高層和傭兵之外,他的知名度遠沒有其他企業的老闆高。

然而,有其父比有其女,李懷真在學校成績不但優秀,就連運動神經也是不俗,雖然不能比真正的運動選手,但是比上不足,比下卻是餘不少。

這樣的李懷真在學校可胃是風雲人物之一,細想能歌善舞,還文武雙全,天生混血娃娃臉的他想低調都很難。

「小真,短暫性失憶沒關係的,爸爸會陪你慢慢找回來,你哥哥人在國外,剛剛上了飛機,明天一早就到台灣了。」

「哥哥?」好阿!前世什麼都沒有,來了次穿越居然什麼都齊了!

「是阿!你哥哥雖然長年在國外,但是你每年的生日他一定不會缺席,前陣子剛上去,一聽你住院,馬上排開行程飛回來。」李武三一改痛哭流涕,笑著說。

說到大哥李尚君,李武三的神情明顯傲然了起來,李尚君長年在國外,專門幫他打點傭兵團,近幾年李武三也有將傭兵團全權交給李尚君處理的意思,近幾次的任務都直接將指揮權交給他,而李尚君也都沒有讓李武三失望,更頗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樣子,這也讓李尚君在傭兵團裡面擁有僅次於李武三的地位。

聽完之後,「她」也就是李懷真心想,這家子大概在天擇之後應該也是屬於活得很好的類型吧?而且她總覺得李武三和李尚君這兩個名字,似乎在哪裡聽過。

「嗯......那我可以出院了嗎?」雖然我還有些乏力,但這是因為躺太久造成的,實際上我也沒什麼傷,更沒有什麼短暫性失憶症,就算有也是忘記他原本的名字,而不是李懷真的一切。

「小真,爸爸覺得你還是......」李武三還沒說完,她只能利用李懷真的優勢,做一個水汪汪無辜的表情對李武三說:「爸,我沒什麼大礙了,更何況,我想趕快出院,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

「小真......

「爸,拜託!」

「但是我覺得......

「爸,拜託你!」

最後李武三終究不敵自己的掌上明珠。

「好吧,但是你這幾天我會讓人照顧你,不可以拒絕,你身體剛好,沒什麼力氣,否則你就只能待在醫院,到身體完全復原了。」雖然出院得有人跟著,但總比躺在這裡什麼都做不了來的強,這一次她雖然有近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但是她不想浪費任何一分鐘,因為天擇之前的時間顯得無比寶貴。

----------------------------------------待續。

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出來了......
如果有錯別字,請各位多多包涵與指教。
好睏,先去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

創作回應

麥子
靈魂穿越WWW
這設定也太可愛了哈哈哈哈XDDDDDD
燃燒你的大叔魂WWW
2016-04-10 15:58: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