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09 真相

作者:幻翔│2016-03-24 20:41:30│巴幣:0│人氣:107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現在大會正在進行討論,在最後彎道因為出現怪風,讓14號車手聖藤的車輛受風力影響偏離賽道,後面車輛也出現相同狀況,因此大會進行討論。」
「最新消息,大會宣布所有車手依照先後順序,重新進行最後一圈比賽,現在可看到所有賽車手依序進入跑道,包含剛剛神奇的78號,大會同意讓他加入,看來78號車手致軒今年真的很好運,來了一陣怪風讓原本看似要提早完賽的致軒重新回賽車場,依照目前賽事記錄,兩位車手已經接近20年前的紀錄,如今是否可以打破大會紀錄,聖藤是否受到女神眷顧,還是致軒成為今年黑馬,再過幾分鐘後我們就可以知道。」
「比賽進入最後彎道,現在看到14號車手聖藤保持半個車身領先,78號車手致軒並排追趕,最後的直線會改變歷史嗎?」
「鏡頭前方我們可以看到一位少女突然與工作人員交換,手上拿著旗幟,當少女揮下旗幟表示比賽結束,相信鄉民們應該開始上網調查,從哪裡出現這位美女,本台記者目前也在調查,稍後坐最新報導,先進廣告。」
 
艾兒換下旗袍,重新穿上20年前那套賽車女郎服裝,站在終點,手上拿著旗幟,準備結束這沉重的20年。
 
「比賽進入最高潮,14號車手聖藤依然保持半個車身領先,78號車手致軒並排追趕,看來今年第一名還是鴻達車隊的聖藤,宏達車隊已經發出聲明,在比賽結束後舉辦記者會,本台會持續關注,現在兩車即將通過終點,看到少女將旗幟拿起,少女將旗幟揮下,比賽結束!本台看一下時間...」
原本應該公布比賽結果的主辦單位目前還在看帶子,尚未公布成績,因為兩車太相近,正在檢查帶子。
致軒與聖藤兩人都走下車,雙方互相握手。
「比賽終點沒有勝利女神等待,但是比賽過程中總是會有女神帶領著你走向冠軍。」兩人一同講出這句話。
艾兒走到兩人面前,好奇著看著兩人。
「冠軍本來就計畫讓給你,沒想到為了艾兒你可以認真,看來女神真的是賽車手的救星。」聖藤微笑著。
「為什麼要讓給我?」致軒看著聖藤。
「在你的內務櫃看見那本書,我就知道我們兩個的矛盾,為了20年前父親做的事道歉,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不過你剛剛最後彎道做的傻事也太誇張了,你們家族真的很傻,真的很傻。」聖藤無奈的搖頭。
「還好聖藤提早叫我過去準備,不然你早就跟你父親一樣雙腳不見了!」艾兒大喊著。
「這樣的第一名對我沒有意義阿!」致軒大喊著。
「如今女神這話成為謊言,沒有人會再尋找艾兒了,而你也成為第一名,可以跟艾兒共同生活,大家互相,明年就沒有放水了,明年我們再認真比賽,到時候我不會放水喔!」聖藤開口。
原本要再堅持的致軒,想到艾兒恢復自由之身,放棄所有堅持,帶著艾兒離開,聖藤回去車隊準備召開記者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