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10 結束,新的開始 最終回

作者:幻翔│2016-03-24 21:09:00│巴幣:0│人氣:206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大會公布結果!諾亞車隊78號車手致軒成為今年黑馬,奪得冠軍!而宏達車隊14號車手聖藤與諾亞車隊78號車手致軒共同打破20年前紀錄,不過諾亞車隊78號車手致軒取消所有記者會,而宏達車隊剛剛發表聲明,因為主將聖藤身體不適,也取消記者會,今年比賽就在神奇的過程中結束,傳說在20年後的今天被打破,賽車場上出現神秘的少女究竟是誰,鄉民們正在努力尋找,不過至今找無資料,神秘的賽車女郎取代今年冠軍,成為今年話題,專題報導在此結束,謝謝各位收看與收聽。」新聞主播做節目收尾。
 
清境農場的草原上,致軒與艾兒躺在草皮上,小瑪跟小帕正在跟羊群玩耍。
「有了獎金與賭注!教會有經費整修了!」小瑪興奮的剪羊毛。
「這次任務成功,沒有失敗!」小帕開心的追著羊群跑。
「高山果然不一樣!」艾兒開心的在草原上翻滾。
「我們結婚吧!」致軒開口,艾兒停止翻滾,看著致軒。
「不可能,你開玩笑的!」艾兒掏著耳朵,不敢相信聽到的話。
「在神的見證下,我相信沒人會反對,是吧!小瑪。」致軒開口。
「咦?有人需要我嗎?」小瑪看著兩人。
「我可以當伴娘嗎?」小帕來到三人面前。
致軒清清喉嚨。
「致軒在神的面前,向世人宣布,我將取艾兒為妻,為兩人的幸福努力打拼!試問艾兒是否願意接受致軒?」
「我...我...我...,我願意!」艾兒撲向致軒。
「我看一下,牧師費友情價收個1萬,場地布置跟租借收個2萬,還有!還有!」小瑪從口袋拿出計算機計算著。
「小帕可以當伴娘了!小帕開心」小帕變身為橘色服裝,開心的抱著致軒與艾兒。
「恭喜各位。」小P恭賀!


後記:
參考 希萌創意 的 空氣少女注意報Rinascimento 2/17公布的【艾兒-賽車女郎ver】

本來是要寫篇短文參加【第三屆-空氣少女短篇故事徵稿比賽】
不過寫到後面,礙於故事發展過長,無法將字數控制在6000字以內,所以決定做為新的發表,中間加入小瑪和小帕出場。

寫作的過程中中間也遇過瓶頸,所以故事後續發展跟前面開始的思考邏輯有大轉折,最後寫男主角過彎那段差點寫不出來,自己竟然先情緒失控,只好哭完控制情緒再出來寫,很新鮮且有趣的經驗,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靈光一現想到主角去自殺,變成女主角出來相救這種情況,再把男配角反轉成好人,這不知道是神奇、神蹟還是白目,總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是我的風格,感謝大家願意欣賞這篇小說。

比賽部分已經用另一篇去投稿了,至於內容只能保密。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心得】我憧憬的戀情被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