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獨立文字系列】短篇小說《難得的甜蜜午後》

作者:阿墟(ASH)│2016-02-08 00:13:14│巴幣:2│人氣:156


  「我……我我我要反…反、反反反抗!」男子的話語和手上的劍一樣,猛烈地動搖。

  廢棄的大教堂裡,陷入了短暫而不安的沉默。

  「…反抗?」貴為女王的吸血鬼少女聽到這番充滿不安定感的話語,只冷哼了一聲,

  「╳╳,你最近是不是閒得發瘋了?」

  「都在我手下做事這麼久了,你認為我能開得起這種玩笑?」前女王的話語句句皆如鋒刃,冰冷而銳利。

  「——還是你自以為靠著『失蹤幾天』這種可笑的籌碼、說一些任性的話,就可以提升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現在不僅是手上的刀,就連男子的雙腳都顫動得厲害。

  「不!我已經清醒了!」恐懼著再度遭到侵蝕,他垂死掙扎似地吼道,

  「不論再怎麼看,女王大人的一連串行為都是令人髮指的罪惡吧!然而我竟然…雖然我內心早已有所察覺,卻還是助紂為虐…」

  隨著長年沈積於心中的心聲宣洩而出,男子也感到自己的肢體不再像先前那樣抖動得厲害,他總算勉強擠出了帶有自信的憤怒表情。

  「現在由我助長的孽火,我要親自撲滅掉,這就是我贖罪的第一步!」男子目光堅定地宣示道。

  他想起來了,過去曾經身為騎士的榮耀。


  「…………」

  女王什麼也沒做,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裡聽著,臉上連一丁點可以判斷情緒的浮動都沒有。

  ——直到黑色緊身服男子發表的無聊宣言告一段落。

  她瞅了瞅男人手上的銀色十字闊劍、視線逐漸對上男子瞪視的眼神。

  ——原來是主奴的兩人,彼此四目相接。


  哼,隨著一聲輕笑,少女的眉角微微蹙起。

  她一手抓著臉,撇過頭嘆了口氣,

  「...看樣子你又不知道被哪來的人灌輸了什麼奇怪的觀念了。真是的,難道我教育得還不夠徹底嗎?」

  「這!…才不是——」


  話還沒說完,一記狠鞭已砸在男子臉上。

  幾顆牙齒和著濃血,代替話語脫口而出。


  女王將高跟鞋跟踩上男子挨揍的臉頰,

  「啊?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銀髮的少女右手置於耳前,語氣既不屑又傲慢,且還帶了點戲謔。

  隨著身體前頃,鞋跟的壓力越來越沉重,男子臉頰也不自然地凹陷下去。

  不能回答!

  過往的不堪經歷警告著男子,強烈的暗示確實箝制了他的行動。

  他的思緒再度亂成一團,原來重拾的自信面臨崩潰。


  ——這就是,她所謂的「教育」的成果嗎?


  然而,

  (——不行!這就是她的目的!不能屈服)

  要擺脫!一定要擺脫掉!不能再回頭了!就此脫離她的控制!……男子在心中如是地反覆告訴自己,但恐懼與不安的心理也在同時作祟。

  女王的鞋跟,對他而言就是一把抵在喉頭的匕首。他發出急促的呼吸聲,卻因為臉頰的凹陷,讓聲音變得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可笑。

  「呼!、呼!、呼!、呼!…」

  這一陣屠殺豬隻似的哀嚎傳至女王耳中,奇怪的是她沒有笑。

  ——換作是平時的她,絕對會先訕笑之後再大加嘲諷一番,徹底踐踏、粉碎對方的尊嚴。

  她只是——以冰冷的眼神、淡然地目睹著這一切發生。


  「…不,那樣就太便宜你了。」

  混雜於微風間的氣若游絲,對於男子來說,簡直清晰的異常。

  「……實嘛?」他口齒不清地轉頭問道。


  ——於是他看見了,女王的眼神變得銳利、面容變得猙獰,那恐怖的瞬間。


  那一抹,殘酷的笑容。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跨種族|小說|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肥炸鼠
甜蜜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3

02-11 22:20

阿墟(ASH)
是啊(喂02-12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005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奇繪本劇場】繪本《稻... 後一篇:【獨立文字系列】微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