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審判者

作者:Nonea│2016-01-17 18:33:10│巴幣:2│人氣:103
又到了秀龍之谷兒子的時刻,這次是來畫審判者。

基本是想畫他放神聖大地的樣子,不過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在下一旦遇到光影就手殘,所以那個又歪又囧又貧弱的神聖大地大家意會一下就好。(地上那堆黃黃亮亮有點像魔法陣的東西就是神聖大地它本人)

這張線稿其實也是滿久以前就畫完了,但大概是因為我一直不想面對神聖大地這個棘手的難題所以一直拖拖拖,但想說再拖下去大概就不會完稿了所以最後還是拿出來塗完。(每次我都是線稿畫得很開心然後上色就開始擺爛...誰來救救上色貧弱的無助老人)

總之當初會練審判是因為推限時黑龍時團隊認為聖徒一點屁用都沒有(當年聖徒除了不會死外...真的沒啥用,而且當年隊上多半還會帶個能全場大補的光怒,所以聖徒的補師地位又更顯得沒啥用處),所以他們就說要換審判來降抗。

眼看面臨失業危機(?),於是乎我就跑去練了一隻審判(想要我的聖徒轉職?沒門!),不過玩著玩著也是玩出感情,所以也幫他買了一套藍時。

(好吧其實是牧職的藍時太好看了,要不是我只有練兩隻牧師我恐怕會再買第三套~XDD)。

雖然現在風水輪流轉,在光隊炸裂聖徒上修後,現在反而是審判進了冰箱。(也是有終傷審判活著啦...但貧苦人家玩不起終傷)

總之如今只能幫他畫張圖緬懷一下,如果有哪個大紅團想收沒有神裝的審判請打下列這隻電話 (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之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n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僕刺客... 後一篇:東西方新年總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