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硬不行】爆炸的月亮熊祝大家新年快樂

月亮熊 | 2015-12-30 20:34:44 | 巴幣 72 | 人氣 470

先跟各位抱歉一聲,我爆炸了QQ
在趕完稿之前可能先沒時間貼文,
不然弄出來的成品太急又不好,我自己也不開心Orz|||

本來以為時間上有餘裕的,結果好像還是耽誤到了,真的很抱歉QQ

先在下面送上本週商業稿的工商活動:



[傳說中的《硬不行》新年加碼禮]
  
  
  「一年就快過去了呢,羅丹,你還記得我們當時《硬不行》熱賣的盛況嗎?因為覺得羅丹太可愛而買的人、因為喜歡偽娘而買的人、因為喜歡男主角被惡整覺得很搞笑而買的人,真的很多呢——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快樂,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新年快⋯⋯艾莉兒,妳在摸我屁股嗎?」
  
  「不,我是摸裙子的後面那塊布料喔。」
  
  「技術上來說是沒錯啦,但如果妳的手會因此碰到我的身體揉個不停,一般來說這個就稱之為性騷擾。」
  
  「因為我聽說羅丹在第二集裡換了新造型喔!我覺得這個造型呢,非常的充滿春天氣息、粉櫻色調點綴著羅蘭紫,適當地強調出身體曲線的重點、高雅不失可愛、俐落流暢的剪裁設計,足以吹起明年春季的流行風潮吧。」
  
  「一邊摸我的身體一邊這麼正經的評論很奇怪啊!」
  
  「一件大概能賣240銅幣。」
  
  「也太便宜了,不是引領潮流的品牌嗎!?」
  
  「那麼說到《硬不行》第二集,我覺得是個很特別的一集唷!如果要我來說的話,喜歡輕小說的讀者大概會覺得『喔喔!』;喜歡歐美奇幻的讀者大概會覺得『喔喔?』;新讀者看了故事會覺得『喔喔!?』;而長期追蹤作者、熟悉其風格的舊讀者會覺得『Holy shit!(可能是開心也可能是驚恐的叫聲)』的⋯⋯特別的一集。」
  
  「舊讀者那邊是怎麼回事。」
  
  「據說作者當時對舊讀者們說的是:『寫得超開心』,而得到的各種反應。」
  
  「Holy...煩死了,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主角啊!出第二集到底是想怎樣,為什麼好端端的要出第二集啊!作者有病嗎!」
  
  「因為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通通有賺有賠,詳情請參閱《山海相喰異話》。」
  
  「⋯⋯⋯⋯⋯⋯。」
  
  「所以說,歡迎大家購買《硬不行》第二集,或是來參加活動抽獎免費贈書喔!」
  
  
  「喂!不是《山海》嗎!?買《山海》啊,拜託去買《山海》啊!」
  
  「而且小編說因為大家反應好熱烈,所以叫我們再加碼一本的名額喔!所以這次活動總共會送三本!還會另外抽五個名額送作者親繪明信片!」
  
  「這種書光是送一本就已經很過分了吧!拜託大家活動不要猜中答案,去選『聖誕樹』或『花椰菜』吧,拜託了啊!!!」
  
  「——最後,在遊戲回合結束前,打開陷阱卡,附上一張來自關鍵時刻的局部解碼人設圖。大家看清楚了!看清楚的話,現在快去更改你的答案還來的及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艾莉兒我跟妳誓不兩立!!!」
  
  「那麼,就讓這份加碼好禮當做今年的新年禮物囉!作者要繼續忙稿子了,明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心)!」
  
  「等等,話說第二集已經寫完了,作者現在在寫的是什麼⋯⋯?」
  
  「我會連羅丹消失的胸部一起加油的!」
  
  「回答我!!作者現在到底在寫什麼啊!!喂——!!」
  
  
  ⋯⋯就是這樣。
  2015即將結束了,能夠認識各位真的十分開心;明年我也會繼續努力的,請大家一起加油吧^_^!
  
  新年快樂,祝大家天天開心!
  
  
  「不要用旁白忽略我的提問!作者出來面對啊!!」
  
  
(END)
  
  
  
  「太過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鬼才
新年大快樂!!!!
硬不行2也準備要大賣啦!!
2015-12-30 23:29:52
黑衣大閒者LKK
女王熊新年快樂>w< +++++
2015-12-31 08:46:27
喵pass
新年快樂!所以我想我是屬於「喔喔!」的人
2015-12-31 19:01:02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經過一番思考,我決定要求一起投票的改變答案,中了一起看(X
2015-12-31 21:30:59
筆尖的軌跡
哇!!新角色好可愛!!!
不過我的選擇是不會變的!堅持F迷之大陸的史萊姆,一生不改變>/////<!

另外亮熊辛苦了!
2016-01-08 16:39: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