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BL】市井小情 番外11

作者:淚落紫裴│2015-11-29 10:57:53│巴幣:8│人氣:348


  只要方竫剛出差回來的那幾天晚上睡前,都會特別黏穆齊武。

  說是黏,其實也只是貼得比平常更近,抱得比平常更緊,或是摸得比平常更……咳咳。

  「啊……果然要抱著你才睡得好……」這天睡前,方竫抱著穆齊武發出舒服的嘆息聲。

  「所以你大學四年也是天天抱著人睡覺囉?」穆齊武故意曲解方竫的意思。

  「哪有……我那四年可是沒有交過任何一位女朋友……或男朋友。」方竫委屈地為自己辯解,抱著穆齊武的手當然沒有放開。

  說真的,大學期間他的確有很多機會,但沒有一個讓他像高中時期暗戀穆齊武那麼喜歡。

  「真難得,你的桃花運不是很好嗎。」穆齊武繼續吐槽對方,但這句話也是事實,因為方竫開朗的個性及好人緣讓他很受異性歡迎,不論是高中時期還是現在。

  「好有什麼用,我喜歡的人直到大四才出現在我面前啊。」說完,方竫又惋惜似地說:「唉,如果我們上同一間大學,我大一就能繼續跟在你身邊了,或許也不會拖到大四才開始交往……」

  「如果我跟你念同一間大學,你大概又會想找機會扒光我衣服吧。」

  「哪有……講得我好像變態一樣。」

  「不是嗎。」話雖如此,穆齊武還是忍不住輕輕笑了。

  「不是,我這叫做癡情好嗎,深情的男人,從頭到尾只喜歡過你。」熱血笨蛋理直氣壯地解釋。

  「是哦,那如果有一齣浪漫愛情劇,裡面的男主角對女主角告白的時候,說我喜歡你好久了,常常想像你沒穿衣服的樣子,或是在腦海裡扒光你的衣服……你覺得這樣是癡情還是變態?」

  「……好吧變態。」笨蛋敗陣下來。

  穆齊武笑了,又一次在吐槽中獲得勝利。

  「那……我現在可以扒光你的衣服嗎?」方竫翻身壓在穆齊武身上,兩人距離近得鼻尖都要碰到了。

  「如果我說不呢?」

  「那我只好再當一回變態了。」

  雖然變態最後被穆齊武打了一下,不過笨蛋依舊順利完成他的任務了,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輕鬆|甜蜜|溫馨|方竫|穆齊武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赫赫
真的可喜可賀(笑

11-29 11:18

狠心先生
那就來個脫衣服Play

11-29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不...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