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雙子審神者】幸運王子的歸來時發生的些小事

津崎杉 美 | 2015-11-25 00:00:00 | 巴幣 12 | 人氣 281


前些日子剛結束很需要看臉的花牌活動,但不管怎麼說至少也把物吉請回家了,今天就來說一些最近這幾天我家雙子發生的事吧,這次主以要講的是哥哥,不過是第一次嘗試以小說的方式說故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斷反覆地往返秘境之里的小徑,終於在這次結束後看見魂之助在秘境之里入口處那邊等待著,魂之助在看到某位代理審神者跟刀士後,幻化成人型並對著他們招手,示意要他們過來。

「呵~想不到這麼非洲的你還真有毅力呢」魂之助笑輕聲笑了幾聲,並從懷裡抽出了一把協差長度的刀,遞給眼前的金髮紫瞳的少年,「嘛,不過也多虧你這份毅力,接手你弟未完成的活動,本次活動的最終大禮可終於到你們手中了。」

「已經到四萬了?」少年挑眉,並接過刀,幾乎因為好幾日沒睡而黑掉的臉,在能想像的到弟弟看到新刀開心的模樣就覺得這些辛苦似乎也無所謂了,於是臉上浮現了一絲欣慰的微笑「夏天他應該會很高興有新的刀劍男士進駐本丸吧?」

「話說小亞,既然拿到新刀了,你不現場喚醒他嗎?」魂之助問著眼前的少年,畢竟在很多審神者或是代理審在得到新刀的第一件事是當場喚醒沉睡在刀子裡刀劍男士,但眼前這位的代理審神者卻沒這麼做,似乎另有打算的模樣。

「不了,我想直接拿回去給我弟,我不認為經由幾天下來的連續爆肝我還會有多餘的靈力來做這件事。」再說讓我這個靈力匱乏鍛刀都有可能鍛出刀渣跟鍋子的超非洲級審神者喚醒刀士試想怎樣,這是小亞在內心吐槽但卻沒說出來的話。

「呵呵~還真是謹慎呢。」魂之助打趣地看著小亞,想起曾聽該本丸的刀匠管理員說過眼前的少年有靈力匱乏跟鍛刀失敗的問題以及可以直接和刀劍男士打架的實力,說實在的,魂之助甚至覺得眼前的代理審神者不是人類而是刀劍男士。「還是說你其實也是刀劍男士,而非審神者呢?」

「說過多少次了,我是人類並不是刀劍男士!」小亞白了魂之助一眼,因為被誤認為是刀劍男士這件事是讓小亞最忌諱的事情。

「不然你證明給我看呀~你這一點都不像審神者,喔不對是連代理審的模樣的傢伙!」
「魂之助你在講,信不信等等我把你扒皮燉狐狸鍋!」
「要我閉嘴的話你就在這邊喚醒物吉,讓我用眼睛證明你的能耐!」
「我為什麼要聽你這隻小狐狸的話啊?」
「啊哈哈~原來不只有爺爺有在想審神者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是附喪神,連政府的小狐狸都這麼說了,甚好甚好。」
「哪裡好啊,怎麼連爺爺都這麼說啊!」原本跟魂之助吵得不可開交,但因為在一旁的三日月突然插上這句話,只好先停下來,此時就任總隊長一職,原本在旁邊安靜待著的山姥切走了過來,拍了小亞的肩膀,並說「審神者,您還是試著喚醒物吉讓大家相信您是有這能力的吧,不然再這樣下去本丸的刀士們真的會把您當成是同類呢。」

「耶~怎麼連切國也這樣啊!好啦好啦!算我敗給你們了!我來喚醒物吉就是了!」少年嘆了一口氣,但還是結起手印,但由於不像夏天那樣天生就有強大的靈力只需要注入靈力並誠心祈禱就可以成功,於是小亞詠唱起咒文當作輔助。

雖然不像身為審神者的夏天在召喚刀士時出現可以用眼就可看到的靈力流動,但在場的刀士們與魂之助卻能感受到空氣中的靈力有些微的流轉與微風,在數秒後,原本握在代理審手中的刀發出了淡淡的微光,沒多久就在他面前出現了身穿全白西服嬌小的跟刀匠小精靈差不多的少年(?


如同小刀匠般的刀劍男士眨了眨眼,並對大家露燦爛的笑容,嘴裡發出嗚咿嗚咪這種沒人聽得懂的聲音,但看他的模樣好像是在自我介紹的似的。

「噗哈哈哈~~~這是我看了這麼多審神者召喚刀士這麼多次,還頭一次看到你這種案例的!」最先反應過來的是魂之助,由於是頭一次見到這麼有趣的事情,已經笑在地上打滾。
「真是嚇到我了呢!原來跟我一樣白白的物吉居然長的跟刀匠一樣小隻呢!不過更讓我意外的是平時會鍛出炭渣或鍋子的審神者居然能成功喚醒物吉!」
「嘛~至少審神者也證明了自己不是刀劍男士了,你們說是吧?」
「老狐狸你別再說了,你沒看到審神者臉色已經比平時更難看了嗎?」
「既然切國都這麼說了,那爺爺就安靜不繼續說。」
「那個三日月爺爺跟鶴丸爺爺這麼說總覺得審神者還真可憐啊,聽起來好像非洲人一樣無法好好鍛刀的樣子。」
「螢丸你到本丸還不到一個月吧?審神者他的臉可是比非洲部落還黑呢,大部分的歐刀都是主上鍛出來的唷。」身為初太刀的獅子王替螢丸解釋了一下來龍去脈,另外江雪還沒回神,石切則開始替小亞還有物吉祈福,看能不能讓物吉恢復正常以及讓小亞的靈力別這麼匱乏。

「那個切國你先把江雪跟物吉帶回本丸請夏天處理一下物吉的情況,然後請其他人留下來多陪我一點時間,另外等等請石切君善後一下」小亞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在最初的刀士山姥切國廣眼中,代理審神者已經黑化不能在黑了,而且似乎已經想好對魂之助與某些刀士的逞罰了。
「那我先跟江雪先退下了,審神者跟其他同伴也早點回來,還有三日月… …沒事。」切國看了三日月好一會,但又把原本想說的話又吞進去了,並將小物吉直接扛在肩上,跟江雪先將物吉帶回本丸。

創作回應

黎明
叫他們作死wwwwwww
不作死就不會死啊ww
2015-11-25 10:53:09
津崎杉 美
先不提作死鶴,因為鶴丸不做死就不是鶴丸了www
然後螢丸因為不知道,所以只有被賞三球特製冰淇淋(物理)就沒事了,然後另外三把太刀那天都進手入室躺上半天,由石切把拔揹回家,不過再怎麼慘也沒魂之助慘w如果把拔沒出面阻止的話魂之助真的會掛掉www
2015-11-25 11:46:02
黎明
魂之助活該(欸
2015-11-25 16:17:51
津崎杉 美
恩魂之助活該,不知為什麼看到魂之助作死就覺得特別愉悅呢?(這幾天趕稿忘了回留言了(´・ω・`))
2015-11-27 18:45: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