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八十維新】同人小說連載十年的我,終於決定開始構思結局!

Amory | 2015-08-25 20:55:36 | 巴幣 4 | 人氣 543


↑   ↑   ↑   ↑   ↑   ↑   ↑   ↑   ↑   ↑

  這標題看起來挺聳動的!
  絕對比「《Rockman EXE 5 Team of Forte》連載十週年紀念
  這樣正經八百的標題還吸引人!XD

  然而這個標題的下聯就是
  但是當我決定構思結局時,我已經失去了昔日支持的讀者!

  開玩笑的……

  上回發文時是在百日的時候,但一晃眼二十天就過去了。
  我這二十天到底做了什麼!!!!!
  我開始擔心百日很快就會虛度過去……

  目前正閱讀這篇文章的讀者們,可能會不知道這篇在講什麼,所以在此解釋一下。
  2005年11月11日,我曾開始撰寫一部以電玩遊戲《洛克人EXE》為基礎的同人小說,這部作品的名稱就是……上面那行深藍色的字(揍)。這部作品歷經漫長征伐後,至2015年終於拖滿十年。回首過往,各種中二病,咳……不過畢竟是自己的作品,作者仍背負著以這中二病的設定將這部作品完結的使命。但看一下時間,剩下八十日(正確來說今天已經是七十七日了),我想我是沒辦法真的在十週年之前寫出結局來,但至少我已經一點一滴開始撰寫新章了。

  除了作品本體外,為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的到來,十週年特設網站正式開張,這個在前一篇文章就已提過了。雖叫十週年特設網站,好像時間過了就會關閉,但其實只是暫時叫這個名字,也許十週年過後可以換叫百週年紀念特設網站(喂)。網站的主題不限於這部小說,事實上我預計將我具備的知識與我曾寫下的史料搬過去,以傳達給後人(?)。



(本連結為暫時性Demo網址,日後可能會失效)

  目前只有一頁而已,旁邊選單的按鈕點下去是不會有任何反應的。我預計之後將網頁與Wordpress結合,畢竟CMS現有齊備的功能還是比較方便,但我對Wordpress的佈景設計方式其實還不太熟,所以暫時先做個HTML網頁,之後再把原始碼直接搬移過去。只要把佈景完成,剩下的工作就是塞資料了。

 

  這個網站是採用響應式設計,所以手機也可瀏覽,歡迎各位自行改變瀏覽器外框大小,觀看不同尺寸下網站呈現外觀。CSS與jQuery我還不能說瞭解得很透徹,所以如果被你試出什麼奇怪的Bug,歡迎直接呈報。

  於是從去年十二月至今,我已經製作了三種首頁。
  分別是……

(1).2014/12/25


(2).2015/07/02


  啥,你說我這半年做得事情就是完成了一堆首頁而已?
  其實這是我不停嘗試各種設計風格,以及對網站主題猶豫不決所致。
  不過這回……嗯,應該不會又想打掉重練了。我希望!


  順道一題,本作Facebook粉絲專頁正式開張!
  什麼,你說我未免太不要臉,開什麼粉絲專頁?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粉絲專頁開來能幹嘛,純粹是發佈情報用。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能按個讚!
  只要按讚的話,粉絲專頁的動態就會同步更新於各位的FB動態牆上。
  在下奢求不多,按讚人數能達五人就謝天謝地了!XD


RE5TOF粉絲專頁正式開張
請替我們按個讚!


一般網址QR Code
Facebook APP專用QR Code


創作回應

黑い影
先來吐槽一下,從2015的11月這個未來開始寫的作品是怎麼舉辦十週年的?
2015-08-25 21:55:30
Amory
不瞞你說,其實我是來自未來的人,不過當你抬頭觀看歷史記錄時,我已經竄改歷史了(?)
2015-08-25 22:23:57
瞇眼喵太郎
不明覺厲 ( 被巴 )
2015-08-26 16:37: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