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第二次南太平洋海戰(上)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8-12 23:54:57 | 巴幣 25 | 人氣 931


達陣啦!這次是寫真實案例短篇,也就是我的小號這次打夏活的紀錄小說化,沒辦法,這次打到又火大又有趣www
---------------------------------


第二次南太平洋海戰(上)


  「上啊!!別府!!!」


  「Хорошо!!!!」


  CUT-IN!五聯裝酸素魚雷在水中拖著泡沫及水花朝著敵人轟去,是輕巡棲鬼,對方的耐久值還剩下150,一般來說不可能這麼輕鬆就擊沉的,但是……


  「E2斬殺拉!!!!!」


  一發就直接擊沉了輕巡棲鬼,甲級作戰就這麼斬掉了。


  「別府,GJ!」


  「呼~Спасибо(謝謝),司令官。」


  已經卡在E2很久了,這次終於打過了,那種興奮且愉悅的心情已經不能用文字來敘述了,就和一造出大鳳和大和的感覺一樣。


  「回來吧,還要開慶祝會呢。」


  一從緊張的心情放鬆下來後整個人都從椅子上滑了下去,等到心情緩和了一點才坐回椅子上並且把眼前的螢幕給關上。


  戴上提督專屬的軍帽,我先離開了提督室,當然是要去迎接剛才出擊的聯合艦隊。


  不過這次的戰鬥特別激烈,光是補給所需要的資源就足以讓我崩潰了,而且高速修復材至少也要耗上十桶,要再多久才存的回來阿……


  「司令官,響她們成功了嗎?」


  在路上遇到了電,這次她沒有參與作戰,在E1的時候她也是大活躍,這次沒能參加到反而比誰都還要關心戰況。


  或許也是因為六驅裡面只有她沒有出擊吧,看著自己的姊妹每次回來身上都帶著傷口,她肯定也不好受。


  「阿阿,成功了哦,這次別府的功勞非常大,最後要不是她的CUT-IN解決了輕巡棲鬼或許又失敗了。」說著,我摸起了電的頭。


  「真的嗎!不愧是響……不對,不愧是Верный的說。」


  她急忙改了口,對此我只是笑了笑,並且牽起她的手走往港口。


  「一起叫別府不就好了,Верный念起來這麼饒舌。」


  「不、不行啦!Верный會生氣的說。」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已經很習慣這樣子的互動了,應該說和鎮守府內的艦娘都差不多這個樣子吧,不過……有幾個人比較特別一點呢。


  「司令官,我回來了。」比如說她——別府。


  那銀色的嬌小身影無時無刻都居住在我的心中,雖然說不像其他艦娘一樣表情多變且活潑開朗,但是或許就是那沉著穩重的個性吸引著我吧。


  原本牽著我的手的電突然放開,並且到我身後推著我,硬是把我推到了別府面前。


  「響……Верный,現在就把司令官還給妳哦~」


  「摁。」


  阿阿,平時那副冰冷冷的表情破冰的瞬間殺傷力可真大,害我都忍不住直接抱上去了,果然這種軟軟的感覺最棒了!


  「要夜戰了嗎?」川內興奮地衝了過來。


  「等等……妳所謂的夜戰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不過這不是什麼適合在公開場合說的話阿。」


  沒看到別府她的臉都已經紅透了嗎?就算不是當事人的電也一邊哈哇哇哇一邊躲到雷的後面了。


  「真、真是一點都不Lady!」就算這樣曉妳也用不著遮住眼睛吧。


  放開別府後,我掃了聯合艦隊所有人一眼,並且笑著道:「總之都先去入渠吧,這次辛苦妳們了。」


  突然,站在後面的大和走了出來。


  「提督,等等的晚餐可以讓我來準備嗎?一定會讓大家享受到最高級的待遇。」


  「嗯,那就麻煩妳了,不過也請妳先去入渠,妳小破回來可是要吃我不少資源。」


  「非、非常不好意思!」


  一想到資源,我又露出了苦笑,這次戰前太混了,有沒有辦法全部打完都是個問題阿,只有E1和E2要打甲,其他都只能打丙了,唉……什麼時候才能像哥哥一樣全甲呢。


  (此時所謂的哥哥就是指我的本帳拉。)


  最後,她們都利用高速修復材入渠完畢,並且享受到了由大和準備的高級晚餐,慶祝著這次的勝利。


  而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已經到了差不多該睡覺的時間了,畢竟明天還要攻略E3,此時還在歡笑的我,根本沒想到明日會迎來多可怕的噩夢。


  作為我的嫁艦及秘書艦,別府睡在我的房間是理所當然的,誰都不能有任何異議,憲兵也不行!


  「別府,今天真的辛苦妳了,我在看的時候真的是緊張到不行啊,畢竟已經攻略好幾次都沒成功。」


  同床共枕,她捲曲在被窩內,並且靠在我身上,透過睡衣能夠清楚的感受到那股屬於女孩子的柔軟觸感,雖小卻軟嗎……


  「曉幫了很多。」


  話不多,但是那份感情卻毫無遺漏的傳達進我心中,我也知道曉這次幫了非常多。


  之後,我們狠狠的夜戰了好幾回。


-------------------------------


  「準備好了嗎!這次的作戰是第二次南太平洋海戰,哥哥和其他的提督都說過會非常辛苦,也有了好幾位提督在這裡崩潰的案例,不過我們打的是丙,是鹹魚!所以應該不會難到哪裡去。」


  有什麼不好承認是鹹魚的,是鹹魚就要大膽且大方承認!這是種榮耀!


  「「「「是!!!!」」」」


  依然是聯合艦隊,第一艦隊是:大鳳、赤城、龍驤、鳥海、金剛、大和,而第二艦隊是:別府、曉、雷、川內、北上、利根。


  不是我不喜歡電阿,而是雷的練度真的就比電還要高。


  等到她們都準備好後,我才回到提督室,並且按了桌子下面的按鈕,整張桌子頓時起了變化,桌面變成了一個大螢幕,並且翻了起來,從這裡就能夠看到一切的情報和艦娘們的戰鬥狀況。


  深吸了一口氣,我按下了出擊,準備來迎接這次的E3。


  「大家好了嗎?出發了喲?第一機動部隊,出擊!」大鳳帶領著艦隊出擊了。


  這次到王點需要經過三點,而王點就是第四點,其中還會經過一點是航空點,這次我已經都準備好了,烈風也都出動了,大概是沒問題的。


  第一場對面只有一艘金輕巡比較麻煩,不過還很順利,付出了川內被打掉三點耐久的代價就通過了。


  不過第二場航空戰對面有空母ヲ級,一開始我還有點緊張,但是卻比我預料的還要順利,大鳳真是厲害啊,不枉費我給她裝備這麼多高級的艦載機了。


  而第三場並不是航空戰了,但是卻還是有兩艘ヲ級和兩輕巡兩驅逐,聽說很多提督都在這裡被勸退,不過我相信我的艦娘們!她們可以的!


  最終她們回應了我的期待,付出川內小破的代價進入了王點。


  除了耐久有350的水母棲姬外,那兩艘ヲ級和重巡ネ級也很麻煩,不要嘲笑我!我只是條鹹魚!


  「上啊!大鳳!別府!讓她們見識我們艦隊的厲害!」


  這麼立旗的我,第一戰就嚐到了三大破五中破的C敗北了。


創作回應

露莉
我超討厭夜戰的......船隨隨便便就沉了!!哈哈
<<曾有段時間只敢窩1-1的新米提督
2015-08-13 15:36:53
才不告訴逆雷
夜戰很棒啊 不要大破進擊就不會沉阿
2015-08-13 16:20:19
露莉
我中破進擊照沉......
所以我現在沒帶戰艦根本不敢打[e28]
2015-08-13 16:26:21
血姬の仁子
什麼夜戰 怎麼可以只跟一個人夜戰
2015-08-13 17:23:30
才不告訴逆雷
小號有戴上戒指的只有別府和大鳳ww
2015-08-13 17:55:22
青丘
你斬殺那瞬間爆音呢wwwwwwwww

這次真的是很搞人wwwwww
2015-08-13 23:30:00
才不告訴逆雷
沒辦法,太開心了,去妳的田中
2015-08-13 23:54:30
月見空
居然上了 而且是超健全写法 啊 不要在意简体字
2015-08-14 00:29:14
才不告訴逆雷
反正這個提督都是我自己了,上了也正常(X
2015-08-14 00:34: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