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之光】LPDE-DE,請跟我交往吧!

慧仔 | 2015-07-01 17:40:05 | 巴幣 14 | 人氣 424


※文筆渣

最近老是在寫虐的(劇透?),偶爾也想甜一下自己



    「納命來吧!DE」此色電光快速閃過,黑眼男子一派輕鬆的跳進時空洞穴閃過攻擊。
    
    「不行不行,這樣LP你永遠都打不到我喔,不是想跟我交往嗎?」從LP身後冒出,DE順勢給了LP後頸一記高踢腿讓他昏了過去,毫不手軟。

    「唔......」過了一陣子,LP恢復意識做起身抓抓後腦勺環視四周「跑掉了...可惡,在追到你之前,我不會放棄的。」

    LP和DE同為艾爾小隊的一員,在多次共同任務相處漸漸對他傾心。可是,單戀很幸福,卻又很痛苦。

    『好想跟DE告白啊......』

    『可是不知道DE喜不喜歡我。萬一他是異性戀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不管了,就用我最擅長的方法吧!這樣不管怎樣,DE一定得答應我。』

    腦筋單純的LP只想到到一種方法──

    「喂,DE!如果我打贏你,你就答應跟我交往。」

    「蛤?交往?」「沒錯,如果你不同意......」

    「好喔,前提是你打贏我的話吧。」

    沒想到DE也爽快的答應了。從此這兩人一見面就把整個艾爾小隊搞得雞犬不寧。

    由於LP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因此只要用點時空之力,DE就可以把LP在三招內K.O.加上LP說甚麼也不放棄對DE的「追求」因此打了快一個月還是沒有結果。兩人是不介意,一個直呼不放棄,另一個卻好像樂在其中。但作為友人兼鄰居的MM倒是快被打鬧聲給搞瘋了。

    「我說肌肉白癡,你也差不多該放棄了吧!你不累嗎?我看了都快精神耗弱了。」

    「我喜歡DE,愛他愛得要死,說甚麼我都不會放棄的!」

    MM扶額。


    「DE,你喜歡LP嗎?」

    「恩!一見鍾情兼越看越喜歡。」

    「那為什麼不直接跟他說?」

    「他只說打贏了和他交往,又沒問我的感受。況且這樣很有趣不是嗎?」

    MM搖頭直嘆息。

    「可是啊,MM。我已經有一個月沒和LP講過話了,感覺心裡空蕩蕩的。嗚哇!?好苦!」接過MM請的巧克力,沒仔細看便送入口中,不料卻讓DE的舌頭苦的直發麻。

    「讓你這嘗嘗幾天我受的苦頭!」看到MM手上的黑色粉末,DE知道這是MM特製拿來報復他的「快去和他和好啦!」

    因為吃到苦巧克力,DE心裡很不是滋味。便晃到商店買塊巧克力潤潤舌。貨架上成堆的巧克力,DE看準自己想買的那塊朝他伸出手,不料卻和旁邊的人拿到同一塊。

    「啊,抱歉」兩人同時將手縮回去,但覺得對方的聲音有點耳熟,抬頭一看──

    「DE?」「LP?」兩人訝異的相視好一段時間,LP先回過神來便急著出手。

    「Dooms......」「等一下!」DE一把抱住正對迪納摩下指令的LP,免得他把商店給炸了。

    「D...DE?」LP作夢也沒想到他的男神DE竟然主動投懷送抱,讓他緊張得無法言語。

    拉著僵在原地的LP到櫃台結完帳後又牽著他魂不守舍的身體來到了河堤邊。

    「DE...剛、剛剛...抱、抱我!?」像個情竇初開的小男生似的,LP開心的簡直不敢相信懷裡的餘溫。

    「抱你又怎樣,只是叫你收手而已。」DE撇過頭去,但耳上的紅暈仍掩不住早已整面羞紅的臉。

    「LP,我們來訂個新規則吧。」DE望向河畔的另一頭的林子,不讓LP看到自己的臉,免得又結巴講不出話來。

    「新規則?」LP歪頭表示不解。

    「如果今天向我發起挑戰,從失敗到明天凌晨時都不可以再攻擊我。」DE拆開手上巧克力的包裝,接著說:「而且還要陪我。」

    「陪你?...唔!?」LP語尾未落,DE便含著一塊巧克力經嘴唇送進DE的嘴裡。

    「像這樣陪我,不然我會很無聊。」濕熱的可可香與甜味在兩人的口腔化開,雙方舌頭互相追逐、纏綿直到甜味散去。

    「哈....要再來一塊嗎?」離開兩人熱氣的距離,DE又再剝了一塊巧克力含入口中。

    「不了,我要這塊就好。」說完,搭上DE的背將他已公主抱之姿輕抬起。

    「嗚啊啊啊!L、LP等...等一下啦!」

    「所以今天、今天晚上你都可以跟我在一起嗎?」親吻DE的臉頰,LP像得到寵愛的孩子般笑得開懷。

    「我先說喔,你還沒打贏我,所以我不會24小時都跟你膩在一起喔。」DE羞紅著臉撇過頭去。

    「沒關係,剩下的8小時我們就把戀人會做的都做一遍吧!」將臉埋進他的短髮,嗅著雖然只聞過一兩次但卻充滿魅力的髮香。

    「放...放我下來啦!旁邊的人都在看了!」DE搥著LP的胸膛抗議道。

    「可以嗎?」「我...我不知道啦!」DE害羞的推了推LP叫他放他下來。

    聽到DE這樣的回答,LP很滿意的將她放了下來。

    金黃夕陽西晒,兩條人影他的長長的併排在一起。LP勾起DE的手笑著說:「回家吧!」




我知道接這種結尾很奇怪,不過我並沒有惡意XDDDDD

創作回應

卓正英
小說第八句
好想
2015-07-01 17:43:21
慧仔
謝鞡
2015-07-01 19:32:14
丨布丁丶冰淇淋
LP快吃了DE喔喔喔喔喔!!! ( x

DE到底是在傲嬌什麼 ( x
2015-07-01 17:45:44
慧仔
傲嬌萌rrrrrrr
身為LP老婆的必要條件(誒
2015-07-01 19:37: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