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19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06-12 10:25:56 | 巴幣 2 | 人氣 300

只要是紅色就等於有三倍的速度UP,難道製作人員喜愛鋼彈動畫嗎?


這集的路人主角是一位將要出嫁的女孩子,擔心父親自己一個人生活有問題,想要讓父親搬離故鄉和自己一起生活,但父親堅決不肯,認為這裡的故鄉就是他的家,沒有搬出去的必要,兩人就此意見不合。

其實父親很希望能和女兒一起生活,但是女兒有了自己的家庭,他覺得自己不能給女兒帶來任何麻煩,為了能讓女兒安心照顧將來的家庭,父親選擇留在故鄉,雙方都替彼此著想,可是也無意間帶給雙方傷害。

最後兩人向彼此坦白一切,女兒終於不再堅持己見,而父親對女兒表示,我永遠都是妳的家人,就算嫁人也不會改變。

上個月才看過玩命關頭7電影,最後結局和這次的劇情很雷同,都是在說即將分隔兩地的家人的故事,再看一次動畫時不免有些感觸。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