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2 GP

[達人專欄] 自製遊戲封面

作者:An Ting Shi│2015-06-04 23:57:40│巴幣:124│人氣:2160


Pixiv
Facebook

故事大鋼

"即將迎接大學畢業的那年夏天,一群電影研究社的大四生為了準備自製影片的成果發表會而齊聚一堂。
正當部分同學先行抵達活動會場、為隔天的發表會進行場地布置時,突如其來的停電讓他們被鎖在學校偏僻角落的放映廳中。
收不到手機訊號下的他們無法對外求援,應該隨後抵達的其他同學也遲遲沒有出現。

沒有人知道這一切是偶然的巧合,還是上天給予的考驗,抑或者是人為蓄意的安排。

在與外界隔離,必須努力設法離開密室的這段時間,對於正處於人生分岐點、面對未來感到徬徨的他們,又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自製遊戲封面
大部份遊戲封面都是全員大合照的
但裡面有12個角色會畫得很吃力
所以挑幾個比較重要的來放

話雖如此
但還是蠻吃力的
因為不習慣畫多人wwww

本來還想加入有透視的場景
像這種


或這種


但透視觀念不夠熟
比例跟透視一直有問題
所以後來改成沒有透視的背景

以後再來挑戰www

順便放個全員立繪的圖
不過當時畫得很隨性
腳的透視很多人都沒好好考慮
也沒考慮一致性
不過因為是AVG
到時候只剩下上半身應該沒差吧
從2014年斷斷續續畫到現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7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製遊戲|自製遊戲公會|AVG|自創人物|骨架練習|背景|少女|透視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行貓
女角我來保護!

06-05 01:00

An Ting Shi
好,跟你收保護費A_<
06-05 21:30
一群低逼2 呵呵
不知道啥是透視 不用想這麼多吧 只要看有沒有順眼就好了 像在房子裡面又有樓梯那張 背景就不太順眼(你有畫錯)

06-05 02:42

An Ting Shi
對啊,人跟背景的透視對不起來06-05 08:42
Maruru
感覺最後一張感覺比較有FEEL

06-05 12:20

An Ting Shi
改天會換其他腳色完稿吧06-05 19:44
搜拉
感覺很不錯www

06-05 18:35

An Ting Shi
謝謝06-05 19:44
雨叔
拍肩 遊戲加油了
做遊戲真的很辛苦啊Orz

06-05 23:38

An Ting Shi
還好啦,慢慢做也沒什麼壓力,沒deadline
06-05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2喜歡★serflygo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扇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心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