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詩音醬指定文】想要看各種表情的零零

華蟲 | 2015-06-04 20:19:59 | 巴幣 8 | 人氣 193


本文乃是這次冰炎的秩序指定文祭典活動作品XDDDD
因為詩音醬說想要看零各式各樣的表情,於是小蟲特地安排了真心話大冒險
原本預計是要五千字完結的XDD
但是越寫越嗨不知不覺就破了一萬字XDDDD
那麼
請食用~~ヽ(✿゚▽゚)ノ





「所以說,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零有些不耐煩地看著擠滿了一堆人的房間。
不知為何,她一睡醒就是看到自己莫名其妙地出現在一個擠滿了阿綱他們和黑曜與瓦利亞眾人的房間裡。
「呃……那個,零……其實是――」
阿綱有些扭捏地拿著一張小紙條,吞吞吐吐地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蕾茵娜大人,上面交代如果不完成那張紙條上所說的遊戲,就不會放我們離開。」
一旁面無表情的金髮少年突然出聲,而後說道:
「我是尹那,真不巧被選為遊戲的主持人,請多多指教。」
完全毫無抑揚頓挫的語句。
「什麼遊戲?」
零一頭霧水地看著眼前這群臉上說不出究竟是興奮還是困擾的表情的眾人。
她是錯過了什麼,這些人的表情才會這麼微妙啊。
XANXUS倒還是老樣子擺著一臉臭臉,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這麼安分的一點動作也沒有。
「庫呼呼呼,真是有趣呢,蕾茵娜。」
骸從零的背後欺近,就這樣大大方方的站在零的身邊,只差幾毫米就會靠在一起的距離。
零對此毫無所覺,又或者該說她已經習慣了。
但是這樣卻有個人看不過眼了,只見史庫瓦羅擠開擋在眼前的貝爾和列威,對著骸大聲嚷嚷:
「喂喂喂!你這幻術小子靠這麼近做什麼?!」
「呵呵呵呵呵,蕾茵娜可是我的監護人呢,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比起你這個黑手黨人似乎更加有理由呢。」
老樣子意味不明的笑著,骸的話剛說完,千種和犬與庫洛姆就相當自發地跟著站在零的附近。
或許是看零已經開始有些走神了,莫名其妙就擔當主持人的尹那好心地開口解釋道:
「蕾茵娜大人,根據紙條上的說明,我們所要進行的遊戲是真心話大冒險,籤筒已經準備好了。」
接著拿出一個模樣相當隨便的,像是臨時用紙筒做出來的籤筒,上面還貼著膠帶。
「哈哈,好懷念的遊戲啊,已經很久沒玩了呢!」
山本笑得一臉燦爛,看來就算是成為被問的那個人他也能樂在其中。
「哼,十代首領肯定是最後的勝者!」
完全搞不清楚規則的獄寺自以為自己很懂的一臉驕傲。
「嗚哇!獄寺你別再說了好丟臉!」
阿綱抱著頭大喊。
比起其他一臉認定自己不會是被問的那個人的其他人,阿綱倒是對自己的衰運很有自覺地認為自己肯定會抽到鬼籤。
「蠢阿綱,這可是相當符合黑手黨家族風格的遊戲呢,無法完成挑戰的人就必須將這個子彈打進腦袋裡。」
穿著金魚裝的里包恩拿出了手槍,還相當應景地把子彈上膛,發出了不妙的喀嚓聲。
這下阿綱更加恐慌了。
「什麼?有挑戰嗎?不管是什麼樣的挑戰我笹川了平一定會極限地完成它!」
在一旁已經沒有存在感很久的了平滿腔熱血地握起拳頭,眼中滿是對挑戰的期待。
「哥哥……」
京子似乎也對這樣的了平感到有些無奈。
「哇!小春好期待喔!如果……如果是小春抽到了鬼籤被要求和阿綱先生接……接吻跟怎麼辦呢?啊啊啊……不可以這樣!就算小春已經是阿綱先生未來的妻子現在也……也還不可以啦……」
不知為何進入了內心小劇場的小春在瞬間變得滿臉通紅,眼中更是閃爍著期待的光芒。
「……總之,先不管這群人是怎麼一回事,為何那傢伙也來了?」
零一臉無語地指著那個站在遠處有著棕色長髮的男人。
「啊,您是說伊克蘭大人嗎?」
經零一提,尹那才像是恍然大悟地接著說道:
「上面的人認為這樣遊戲才會更加的刺激有趣,因此就把伊克蘭大人送進來了。」
「是想要怎樣的刺激有趣啊……」
零忍不住吐槽。
「嘻嘻嘻,快點來抽籤吧,王子要第一個抽――因為我是王子嘛!」
貝爾靠了過來把尹那手上的籤筒搶走,迅速地就從裡面抽出了一張紙籤。
「哈哈哈哈!我是出其不意的藍波大人!藍波大人也要抽籤!」
突然從某處跳出來的藍波撲向貝爾手上的籤筒,接著抱起籤筒就到處亂跑了起來。
不過沒跑滿一圈就在經過獄寺的時候被狠狠地揍了一拳:
「蠢牛別來搗亂!」
隨後即為奉承地雙手將籤筒遞給阿綱說道:
「十代首領您先請。」
「嗚哇……超不想抽的。」
阿綱完全不敢直視籤筒地把頭轉開戰戰兢兢地伸手往裡面拿了一張紙籤。
很快地在場的每個人都拿到了自己的籤,接著尹那開始說明規則:
「每個人抽到的籤上面應該都有一個數字和真心話或是大冒險的標註,數字就是指定題目的順序,真心話或是大冒險則是要對抽到鬼籤的人所給予的挑戰,放棄出題或是抽中鬼籤的人放棄挑戰會有懲罰,另外遊戲進行的過程中嚴禁動用武力,上面會盯著的。」
「那麼,抽到鬼籤的人是誰呢?請踴躍舉手。」
這句話被尹那以十分平淡的口吻描述感覺十分的奇怪,或者該說他的語氣根本讓人踴躍不起來。
「太好了……不是我。」
阿綱擔心受怕的瞄了一眼手上的紙籤,確認了上面的內容之後總算是安心地舒了一口氣。
他排在第六個,負責大冒險。
「我是第一個呢!」
山本揮了揮手上的紙籤。
「――是我。」
零最後還是有些陰沉著臉攤開手中的紙籤,露出了個大大的『鬼』字。
「所以就是由我先發問吧?我的是真心話。」
山本爽朗的一笑,接著朝著主持人的尹那問道。
「請開始吧。」
微微地頷首,尹那做了個請的動作。
「嗯……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撓了撓側臉,最後山本還是問了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
「呃,零最近過得如何呢?」
還真是相當隨便的問題。
「挺好的。」
零的回答也是相當的乾淨俐落。
連表情都沒變過。
「接下來是我啦!臭烏鴉!我的可是大冒險,哼哼!」
原本站在零身後的犬在零回答丸山本的問題之後就立刻炫耀似地將他抽到的二號籤拿到零的面前晃了晃。
反觀零卻是一臉淡定地盯著犬瞧,那雙火焰色的眼瞳都快把犬的氣焰給看下去的時候,犬又立刻振作了起來,吐著舌頭大聲說道:
「聽好了,臭烏鴉!我阿犬大爺要妳做的就是用口香糖做出……那啥東京鐵塔!要是咬過的口香糖嗷!」
在所有人都以為零會有什麼反應的時候,卻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零沉默了。
就這樣過去了兩分鐘,零才朝著犬伸出手說道:
「口香糖拿來。」
當然如果忽略掉零耳廓上的那抹淡淡的粉色,依舊會認為零十分的有自信。
在場的眾人就這樣看著零把那顆葡萄口味的口香糖扔進嘴裡,嚼了嚼,接著背對了所有人像是在捏著什麼東西。
最後回過身來的時候,將手掌一攤,露出了個退了色變得有點淡紫的迷你正三角體――
「噗哈哈哈哈哈!蠢女人!妳這是金字塔吧!」
一看清零捏出了個什麼東西之後,獄寺立刻就相當不給面子的大笑出聲,眼角還有著可疑的光芒。
「哈哈哈,這麼說起來,零的確是不怎麼擅長美術呢!」(詳情請見人總有不擅長的事塗鴉)
山本回想起了幾次美術課的時候零的表現,儘管到後來零經常逃掉美術課,但那些作品實在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呵呵呵呵,蕾茵娜的作品還真是相當的……有特色呢。」
看著骸那似乎帶著有些憐憫的眼神,零頓時覺得有些火大。
「蕾茵娜大人!沒……沒關係的!就……就算是金字塔……也是做得不錯啊!」
不忍心看著零被眾人嘲笑的庫洛姆,卻在最後給了零最沉重的一擊。
於是零的耳廓就這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得更加紅艷,最後零有些咬牙切齒地說道:
「……下一個。」
人總有不擅長的事不是嗎?!
「……是我。」
在瓦利亞團裡面的列威面帶羞澀地站了出來,接著攤開手上的紙籤說道:
「是真心話。」
望著那身上散發著濃濃癡漢味的列威,零頓時有些慶幸列威不是抽中大冒險。
「喜歡……喜歡列威嗎?」
這是什麼蠢問題啊?!
「不喜歡。」
接招的零立刻速答。
無視了那個情緒瞬間低落下來的瓦利亞雷之守護者,等待下一個指定者。
「接下來是我,小零。」
京子把紙籤展現出來,上面寫著真心話。
由於對象是少數的女性,又是零不太擅長應付的京子,於是零只好正襟危坐地等著京子的問題。
「那……小零喜歡哪間蛋糕店呢?我最喜歡小町的千層派了呢!」
結果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問題,京子只是興沖沖地想跟零分享好吃的蛋糕。
不過零對於這個問題也是挺有心得的,很快地零就迅速地跟京子交流了幾個商品滿有特色的蛋糕店,連小春都加入了討論。
等到這熱烈的交流會結束之後,零才赫然發覺其他人都盯著自己看。
眼神游移了一下,零決定當作自己什麼也沒感覺到、什麼也沒看到。
稍微地輕咳一聲之後,零稍稍地側過臉迴避了所有人的視線,問道:
「第五個是誰?」
「我等著這一刻很久了……該把妳欠我的一起還清了,和我打一場吧。」
雲雀手持著浮萍拐,露出了嗜血的笑容朝零走來。
而原本是由他拿著的紙籤被扔在一旁,上面赫然寫著第五與大冒險。
「等等,應該是禁止動用武力吧?」
零問了一旁一直不吭聲像是在記錄什麼的尹那。
「是的,所以這個大冒險並不承認。」
尹那點了點頭,卻沒有實際的做出任何制止雲雀的動作。
雖然有些疑惑,但零很快地就知道為什麼了――
原本空無一物的潔白牆壁,突然開啟了某個機關,迅速地彈出了一個巨大的拳擊套將雲雀擊倒在地。
「看吧,我就說上面會盯著的。」
尹那的這句話表達出了你硬要觸犯規則我也沒辦法的感覺。
「……那就算了,我不玩了。」
用手一抹流出的鼻血,雲雀的臉上寫滿了不爽。
「如果拒絕出題,就是指定者和鬼都被記上懲罰一支,遊戲結束後記得領取呦。」
明明應該是有些俏皮的語尾助詞,卻被尹那以十分清淡如水的語調說了出來。
「……」
零已經懶得有異議了,現在想要快點離開這莫名其妙的房間就只能照個遊戲規則來。
「啊,下一個是我。」
阿綱搔了搔頭,拿出自己的紙籤。
「也是大冒險。」
那雙棕色的眼睛當中莫名的寫滿了各種期待的情緒,零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阿綱會興奮也是在情理之中,以他的衰運來說,這可是他第一次站在遊戲主導方的位置啊!
「嗯,說吧。」
零本以為自己應該是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了,但阿綱的指定題目卻讓她頓時無語了。
「……我沒聽錯吧?你再說一次。」
「呃……就是我想請零自己絆倒自己……然後很自然的這樣?」
在阿綱眼中看來十分簡單的題目,在零的耳中聽來卻是刁鑽了許多。
什麼叫做自然的自己絆倒自己啊?
這種技能應該是只有阿綱才做得到吧?
「……好吧。」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吧?
零決定徹底忽視來自其他人充滿興味的目光,努力地完成阿綱指定的大冒險。
可是不管用什麼方式走路,零就是做不到自然的自己絆倒自己,倒是她嘗試的模樣各種滑稽已經被犬嘲笑到麻木了。
「蕾……蕾茵娜大人,或許右腳在左腳邁出去的時候慢點收回來可以……」
庫洛姆在一旁看著也跟著焦急了起來。
如果沒有完成,零就要再被記上一支懲罰。
就連京子和小春也來幫忙提供意見。
最後反而搞得阿綱有些羞恥,這似乎真的是只有他才能辦得到的事。
「哈哈,這可是阿綱的特技呢!一般人可學不來。」
山本笑著拍了拍阿綱的肩。
最後零只能舉白旗投降表示放棄這個大冒險,任命的再領一支懲罰。
「嗯――哼――接下來是人家喔。」
魯斯里亞邊扭著屁股邊翹著小指捻著那張紙籤上說道。
「是真心話喔,零零可要說真話喔――」
「問吧。」
有了剛剛阿綱的那個大冒險,零不敢輕忽大意任何指定者的題目。
「那――零零覺得老大對人家有意思嗎?」
魯斯里亞突然紅著臉散發出粉紅色氛圍扭捏地向零零問道。
這問題一被說出口,整個房間突然一陣沉默。
而這陣沉默則是被零以一個燦爛的笑臉和尖銳的回答作為結束:
「完全、沒有。」
先不說那個燦爛的笑臉是多麼難得,那雙火焰色的眼睛就像是火焰瞬間跳動了起來一般,活躍中又帶有一絲調皮。
零就這樣乾乾脆脆地粉粹了魯斯里亞的少女心。
多虧了這樣的小插曲,讓零的心情好了不少。
在其他人還為零的笑容感到驚艷的時候,尹那就出聲問了下一個人是誰。
「哇哈哈哈!八號就是藍波大人喔!」
藍波跳到了阿綱身上,舉高了手中的紙籤,接著搖了搖乳牛裝的牛尾巴拍了拍屁股,對著零做了個鬼臉問道:
「哎呀,好臭啊!妳是不是剛剛放屁了?真是臭死了!」
「嗚哇啊啊啊啊!藍波你再說什麼啊!這裡根本沒有人放屁……」
阿綱趕緊抓住身上的藍波摀住他的嘴。
對他來說,跟一個女孩子說她放屁了還是一件很失禮的事。
不過零的坦率倒是出乎了阿綱的意料之外:
「我沒有放屁。」
零的表情看起來相當認真。
「呃……零妳別在意,藍波只是隨便說說的!」
由於氣氛過於尷尬,阿綱慌慌張張地想要幫忙打圓場。
「不,我不介意,倒是下一個是誰?」
零是真的一點也沒把藍波的話放在心上,跟一個小鬼計較只會顯得自己幼稚。
「嘻嘻嘻嘻,終於輪到王子了呢!」
用小刀叉著那張紙籤,貝爾指了指上面說道:
「是大冒險呢,零零。」
「……所以呢?」
零摸不清貝爾究竟打算做什麼。
「嗯……零零就對著王子說『我最喜歡貝爾飛格爾了!』要充滿誠意還有最後要一個飛吻喔!」
當貝爾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室溫似乎在一瞬間降了不少。
「……你是認真的?」
在眾目睽睽之下,零很明顯的深吸了一口氣,像是在平復些什麼。
「嘻嘻嘻,當然囉。」
貝爾甩了甩手上的小刀,表情看起來相當期待零對他的『告白』。
「喂喂喂!等等!這算是什麼要求啊!小鬼妳別――」
史庫瓦羅的大嗓門還沒喊完整個句子就被貝爾給打斷了。
「史庫瓦羅,你要是也很想被零零告白的話等等輪到你了也可以這樣做啊!現在可是王子的時間呢!嘻嘻嘻。」
說著這句話的貝爾莫名地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說、說什麼啊!混帳!宰了你喔!」
拔出了長劍,史庫瓦羅兇惡的臉上隱約地有種像是欲蓋彌彰的慌亂與憤怒,唯有那一閃而逝的紅潮彰顯了他的心虛。
可惜比起史庫瓦羅的耍狠,大家更在意的是零會不會照著貝爾的話做。
「喜……」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零先是有些吞吞吐吐地用蚊蚋般的聲音吐出個字,而後像是做足了什麼心理準備一般地注視著貝爾,用有些甜膩的語調說道:
「我最喜歡貝爾飛格爾了!」
隨後還眨起一邊的眼睛用右手輕碰嘴唇對著貝爾送出一個飛吻。
這整套做完之後,零的臉就在大家的視線當中迅速地紅了起來,而她也立刻像是要遮掩什麼的用手掩蓋住自己的臉,但是卻無法遮掩那紅透的耳朵。
簡直太丟臉了!
這麼羞恥的事情居然被自己做出來了。
零忽然有了種不想見人的衝動。
「庫呼呼,蕾茵娜這個模樣真是令人感到新鮮呢……」
明明這麼說著的骸,卻洩漏出了一絲淡淡地殺意。
儘管處於羞恥狀態的零並沒有察覺,但是瓦利亞小隊的人並沒有遺漏掉。
「嘻嘻嘻,真的呢!被零零告白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就像是在炫耀著什麼一般,貝爾自豪地揚起頭。
「那接下來輪到小春了!小春是第十個!真心話!」
小春高高地舉起右手說道,看著這樣的零她也忍不住玩性大起了。
「唔……問吧。」
零搓了搓自己似乎紅潮尚未消退的臉頰,有些無奈地點了點頭。
「小零最喜歡的異性是誰呢?一定要有確切的答案,親人不算喔!也不可以說沒有或是不知道!」
想不到在貝爾之後又出現了個這麼敏感的問題,一時之間所有人都看向零,十分好奇零究竟會說出怎樣的答案。
一說到最喜歡,肯定是會聯想到戀愛感情吧!
能讓零喜歡上的人究竟是誰呢?
隨後阿綱又忍不住看了看剛剛跟貝爾吵起來的史庫瓦羅,果然從他的臉上看到一絲的緊張,難道說史庫瓦羅對零是那種……
「最喜歡的啊……」
零微蹙著眉頭像是對這個問題有些困擾。
「沒錯!是最喜歡的喔!」
小春又再度強調了一次。
可是這麼一來,就又更讓空氣中的氛圍緊張了一分。
「那應該是――」
或許是察覺到其他人的緊張,零在最後故意拖了個尾音,最後說道:
「應該是暮川一吧?」(日暮的傾聽者角色)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整個房間突然爆出一陣驚呼聲,或許大家都沒想到零會突然說出一個他們完全不認識的名字。
「小零,暮川一是誰啊?」
連京子都有了興趣。
「呵呵呵呵,蕾茵娜妳就說出來吧,我不會笑妳的。」
由於和零之間有著契約存在,骸自然是能察覺零真正的答案究竟是什麼。
而那個似笑非笑的表情也讓零瞬間喪失了繼續捉弄其他人的心思,於是相當乾脆地就公布了答案:
「是最近看的小說裡面一個我『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咦?!小零好狡猾!這不算啦!」
果然出題的小春一點也不承認零的答案。
「小春的條件裡面只有說不可以是親人,可沒其他的限制了啊。」
聳了聳肩,零看向擔任主持人的尹那,用眼神詢問著這樣應該可以吧?
「這個回答沒有違反出題者的條件,予以承認,下一個是誰?」
又開始書寫著什麼,尹那接著問道。
「接下來輪到老子了!」
朝著尹那丟出紙籤,史庫瓦羅氣勢洶洶地朝著零走來。
看樣子就好像是一副要準備和零打起來的模樣,當然如果忽略掉剛剛他聽見零的回答時那鬆一口氣的模樣,看起來的確是這樣。
「喔呀,是大冒險呢,您可以指定蕾茵娜大人做一件事。」
接下史庫瓦羅扔過來的紙籤,尹那瞄了一眼上面的內容,語調雖然平淡,卻莫名的讓人有種他是故意這麼說的感覺。
「什……指、指定?!喂喂!小鬼只需要跟我打一場就好了!」
史庫瓦羅的臉上突然閃過一絲尷尬,但也僅僅是一瞬間而已,很快的那絲尷尬就變成了大嗓門。
「嚴禁動用武力呦,謝謝配合啦。」
尹那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竟開始使用各種語尾助詞,但語調依舊平淡。
整句話被尹那說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怪。
「嘻嘻嘻嘻,史庫瓦羅是想到了什麼髒髒的東西嗎?王子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唯恐天下不亂的貝爾又扔出了個震撼彈。
果然這句話一說完,所有人都用著一種微妙的眼神看著史庫瓦羅。
「混蛋!你說什麼?!我一定要宰了你!」
原本就已經因為貝爾的指定題目感到糾結的史庫瓦羅這下又被貝爾一鬧,馬上一扯嗓子就想要和貝爾拼命。
只是未等他有什麼動作,就被一臉不耐煩的零給打斷了:
「史庫瓦羅,你要指定什麼題目就快說吧!別浪費時間了。」
或許是零那一臉厭煩的模樣打擊到史庫瓦羅了,零一說完他就立刻消停下來。
不過這樣的遊戲對史庫瓦羅來說還是有點不習慣,比起這種迂迴又重於陷害別人的遊戲,史庫瓦羅更喜歡直接一點的打鬥。
「那……小鬼妳過來一點。」
史庫瓦羅朝著零招了招手。
如果不是因為遊戲規則,看著史庫瓦羅那有些不自然的表情零一點也不想過去。
但遊戲就是遊戲,如果她不乖乖遵守的話,就算玩一整天他們也出不去。
於是零邁出了腳步,乖乖地朝著史庫瓦羅走近,最後停在距離史庫瓦羅只有一步的地方。
本來想說什麼奇葩的要求都已經經歷過的零,沒有想到史庫瓦羅居然就這麼二話不說地將她單手托起,就像是抱小孩一樣的姿勢,因為突如其來的肢體碰觸和被抱起的不踏實感,零有些慌亂的不自覺地抱住了史庫瓦羅的脖子,直到被抱穩了她才敢鬆開手改成抓住史庫瓦羅的衣服。
看著其他人愣住的表情,零終於意識到自己現在是什麼狀態還有自己剛剛做了什麼,原本耳廓上已經有些消退的紅暈又迅速地加深了些許。
「你、你做什麼?」
或許是整場遊戲下來的刺激實在是太多了,零居然難得的結巴了。
「就這樣到遊戲結束吧,小鬼。」
史庫瓦羅很顯然地露出了一個滿意的表情。
「喂……」
就算明白這就是史庫瓦羅的大冒險題目,但零還是下意識的看向一旁的尹那。
「條件受理呦。」
尹那依舊沒有改正他那奇怪的語尾。
「好羨慕……我也想和蕾茵娜大人抱抱……」
庫洛姆看著史庫瓦羅的動作,露出了嚮往的表情。
相比起庫洛姆,旁邊的骸嘴角那似笑非笑弧度就像是從未變過一般,只是從那雙眼中的不懷好意看來,似乎是想策畫些什麼。
「接下來輪到我了呢……我可愛的蕾茵娜。」
原本一直待在角落沉默不語的伊克蘭靠了過來。
只是他一有動作,不論是阿綱他們或是瓦利亞都露出了戒備的表情。
零則是厭惡地問道:
「那麼你是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妳應該是深愛著我的對吧?蕾茵娜。」
沒有回答零的問題,伊克蘭自顧自的就說出自己的題目。
看來伊克蘭抽中的是真心話。
「不對。」
說著自己回答的零完全沒有絲毫猶豫,不過即使如此,伊克蘭似乎也沒受到什麼樣的打擊。
只是不置可否地回到了原本待的角落。
「下一個是――」
尹那相當盡責的負責引導整個遊戲。
「哼,真是愚蠢的遊戲。」
XANXUS低沉的嗓音傳來,瓦利亞小隊的人一聽見自家老大發話皆自動地退開。
尹那上前去拿過XANXUS抽到的紙籤看了一眼,接著說道:
「是大冒險。」
隨後又打量了一下XANXUS,尹那問道:
「您要出題嗎?」
「垃圾!你是在命令我嗎?」
XANXUS不善地瞇起眼睛,手上已經有了動作,似乎是想發出光球火焰。
「好吧,那就跳過。」
尹那也沒有要和XANXUS做對的意思。
「那懲罰……」
零才不相信會這麼容易的放過他們。
「當然懲罰還是會計上的。」
理所當然地說著,尹那面癱似的臉轉向其他人,接著問道:
「下一個是誰?」
「是我!哼哼,蠢女人,準備接招吧!」
獄寺攤開手上的紙籤,露出上面的大冒險三個字。
「聽好啦!蠢女人!這可是只有像我這樣的天才才會的題目!」
自得意滿地翹起鼻子,獄寺露出一臉打算看零好戲的表情開始說出題目:
「6+4=210,9+2=711,8+5=313,5+――」
但獄寺還沒說完題目就被零給打斷了:
「答案是113。」
阿綱光是聽題目就被獄寺繞暈了,沒想到零連題目都沒聽完就已經解答出來了。
「什、什麼?!妳為什麼會?!」
被打斷的獄寺立刻跳腳,這可是他從抽到籤之後就開始策畫的題目啊!
「都多久的老梗了,這題目我在網路上就看過了。」
由於現在還是被史庫瓦羅抱著的狀態,零抓著史庫瓦羅的衣服聳了聳肩。
不過很顯然的零的回應讓獄寺的身影慘澹了起來,有著天才之名的獄寺隼人就這樣被擊沉了。
「下一個吧。」
不理會看起來十分哀傷的獄寺,零說道。
「輪到我了,蕾茵娜大人。」
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千種拿出已經攤開的紙籤。
上面是真心話。
「那麼蕾茵娜大人,這是我的問題,請您說實話。」
從那厚重的鏡片底下可以看得到千種認真的眼神,於是零也跟著露出了準備接招的認真表情。
「那時您執意要我們留在日本時,真正的用意是什麼?請說實話。」
原本都已經認定了千種會問出很刁鑽的問題的零,聽到千種的問題之後不由得一愣。
她沒想到千種居然會這麼在意那件事。
當時都已經把話說的那麼難聽了,要她現在承認那是為了保護他們,實在是……
但是看著千種那執拗的眼神,零就知道了,如果沒有得到那個答案,千種是絕對不會罷休的。
「……唔。」
臉上的表情糾結了一會,最後零還是妥協了,將臉撇向一邊故意不看著千種,而後說道:
「我會那麼說是因為……我不希望你們受到傷害,因為你們根本沒必要和薩里克家族扯上關係,這是為了……保護你們。」
在零這麼說完之後,有一瞬間整個房間的氣氛壓抑了起來。
不只是千種他們,阿綱也很清楚,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他們。
「但是您明明就可以更依賴我們不是嗎?是您說我們是您的家人的吧!」
千種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之後,並不認同。
「……人的生命是十分脆弱的,這點我很清楚,所以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好好的活下去。」
這麼說的零,莫名地給了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但是又像是錯覺一般,零的表情除了堅定之外沒有其他。
「小鬼……」
抱著零的史庫瓦羅卻是看見了不一樣的東西,或許是因為劍士那獨有的敏銳直覺,史庫瓦羅清楚地察覺到零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這麼想著的,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更沒有逞強,只是單純地筆直地朝著她所覺悟的向前邁進。
「……下一個吧。」
嘆了口氣,零並不喜歡其他人現在看著她的眼神。
「我對這種無法得到利益的遊戲不感興趣,妳能直接給我錢嗎?」
瑪門漂浮著來到零的面前伸出手。
而被他丟在一旁的紙籤上則是大冒險。
「我想也是這樣,這張卡給你好了,密碼在上面。」
零對瑪門的要求絲毫不意外,也格外乾脆地拿出一張金融卡放在瑪門的手上,這麼好打發的指定者真是太好了。
「接……接下來輪到我了,蕾茵娜大人。」
庫洛姆向前站了一步,零看著她的表情就覺得有些不妙了。
那是跟千種一樣執著的眼神。
「我的是真心話。」
像是為了證明一般,庫洛姆像是出示證件一般的示出手上的紙籤。
「嗯,妳問吧。」
零突然覺得有些頭疼,對她來說庫洛姆就像是妹妹一般,除了上次那樣的重話之外,她實在不忍心再讓庫洛姆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
「等……蕾茵娜大人回來之後,我們再一起逛動物園好嗎?這次我們一起去看企鵝、長頸鹿、獅子……就像是一家人那樣。」
這麼說的庫洛姆露出了個冀望的表情,她只是單純地想要零的一個承諾。
「好。」
沒想到庫洛姆會這麼問的零先是微微地一愣,接著就發自內心的微笑著答應了。
上次她沒有跟庫洛姆他們一起逛動物園,想必是讓庫洛姆很失望吧。
如果能平安回來的話,就再和他們一起去逛動物園吧。
「那麼接下來是――」
尹那打破了這溫馨的氛圍,面癱著臉搜尋著剩下還沒輪到的人。
「輪到我了!赤羽,加入拳擊社吧!」
了平揮舞著拳頭,臉上滿滿的熱血。
倒是尹那撿起他落在一旁的紙籤仔細地看了一眼。
那上面是真心話。
「我不要。」
零非常快速的拒絕了。
被拒絕的了平也沒有絲毫的灰心喪志,轉而熱烈地介紹起他的拳擊社。
不過很顯然地沒有人要聽他說。
「上次這樣好好的面對面是什麼時候了呢?蕾茵娜。」
里包恩跳到了被史庫瓦羅抱著的零的面前說道。
看來里包恩就是第十九個指定者了。
尹那接過里包恩遞給他的紙籤接著說道:
「是大冒險,請出題吧。」
「蕾茵娜,妳就和阿綱比賽看誰能讓我笑出來吧。」
里包恩突然換上了一件仕女服,用扇子遮著臉說道。
「咦咦咦咦咦?!為什麼要我和零比賽啊?!」
阿綱抱著頭完全理解不能。
不過比起阿綱所擔心的,零更加直接地就拒絕了:
「我拒絕實行這個挑戰。」
零根本不想做取悅里包恩的事。
懲罰就懲罰吧。
「既然蕾茵娜大人這麼說,那就只好再接受一支懲罰了。」
尹那又開始書寫了起來。
「那麼最後一個就是――」
零看向那個似乎已經等待許久的人。
「庫呼呼呼呼,蕾茵娜,我等了很久呢。」
骸拿出手中的紙籤攤開,上面赫然就是大冒險三個字。
「所以你的題目是?」
零不認為骸會出什麼簡單的題目。
「呵呵,不會太難的,就親我一下這樣而已。」
臉上的笑意加深了許多,這似乎就是骸一直策畫著的。
其他人那有些錯愕的表情,深深的取悅了骸。
尤其是正抱著零的史庫瓦羅的臉上,幾乎可以說是浮現出了怒意。
「唔……你們這群傢伙怎麼盡是做些亂七八糟的要求啊……再也不想玩這種遊戲了……」
有些自暴自棄地揉了揉自己的臉,零低聲嘟噥道。
由於臉頰被手搓過,浮起了淡淡的紅暈,看起來有些可愛。
「那你過來一點。」
被史庫瓦羅抱住完全動彈不得的零無奈地朝骸招了招手。
可是正當骸要走近的時候,史庫瓦羅就像是護犢的母雞一樣側著身阻擋住骸的靠近和視線。
「庫呼呼,要是不快點的話我就自己主動囉!那麼會親在哪就不一定了呢。」
從骸的語氣中聽來他似乎更期待這樣。
「喂,聽見了吧?我想速戰速決啊……」
零推了推史庫瓦羅的腦袋。
最後史庫瓦羅只好妥協地讓零更靠近骸一些,只是從那張緊繃的臉上看來可以知道,他非常不爽。
其實零是只想要親臉而已的,但是就算如此,在所有人緊盯著自己的情況下也讓她感到十分不自在,從那已經開始泛紅的耳廓就看的出來了。
接著只見零一點也不溫柔的捧住骸的臉,身體向前傾了一些閉上眼就要往骸的臉頰親上去,但卻未料在快要親上去的時候骸猛地動了一下,這個吻就這樣落在了骸的嘴角上。
所有人都看見了骸露出了個得逞的笑容。
而零在察覺到自己親到哪裡的時候則是瞬間臉上爆紅,表情是顯而易見的錯愕。
倒是史庫瓦羅很快地就反應過來了,立刻抱著零退離骸的身邊老遠。
不等史庫瓦羅開始發飆,尹那相當適時的插入說道:
「恭喜大家完成了這個遊戲,那麼現在開始懲罰時間啦,蕾茵娜大人有四支懲罰,雲雀恭彌一支,XANXUS的懲罰由原本的龍舌蘭酒參加獎扣除,真是可惜呢。」
又是毫無感情的感嘆語調。
「那麼蕾茵娜大人您可以從史庫瓦羅的身上下來了,接著請換上這件玩偶裝,這是懲罰一。」
還被史庫瓦羅抱在身上的零,被這麼一提醒之後突然難得的露出了慌張的表情,快速從史庫瓦羅身上跳下。
看來對骸的那個親吻還是影響零滿多的。
只是這樣的表情並沒有維持太久,零很快地就又平復為平常的模樣,然後接過尹那手上的玩偶裝。
那是一件麻雀的動物布偶裝。
乖乖地換上之後,零等待著尹那的下一個指示。
「那麼懲罰二,請模擬麻雀的模樣和其他人打招呼。」
話才剛說完,果然零就露出了相當微妙的表情。
但是更羞恥的事都已經做過了,零一整個決定豁出去了。
於是就在大家的目光中,零就這樣穿著麻雀布偶裝,跳呀跳得來到每一個人的面前歪頭附加啾啾幾聲。
除去零那越來越紅的臉,的確是做得滿像的。
「真不愧是蕾茵娜大人,非常完美的詮釋了麻雀的模樣,那麼懲罰三,請穿著布偶裝跳舞。」
就這樣跳完整個房間的零,還沒喘過氣來就聽見尹那的指示,差點沒因此而嗆到。
說實在的穿著布偶裝跳舞實在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一件事。
不過只差兩個懲罰就能解脫了,零這樣安慰著自己。
最後不得已只好拍著布偶裝的翅膀做出各種搖擺的動作。
從犬和獄寺那已經笑到趴地模樣就知道這樣有多蠢。
「最後上面說為了字數著想,第四個懲罰就蕾茵那大人和雲雀恭彌一起進行,請學著雲豆的模樣站在雲雀恭彌的頭上,完成之後你們就可以回家了,開心吧。」
尹那一本正經地說道。
而零卻犯難了,她穿著笨重的布偶裝到底要怎麼站到雲雀的頭上啊?
更何況那位風紀大人根本不會妥協吧。
可是只要一完成就能回家了,風紀大人什麼的根本算不了什麼!
於是零與雲雀沉默地對視著。
一時之間整個房間瀰漫著這兩人劍拔弩張的緊張氛圍。
終於在所有人屏息以待的時候,零猛地跳起,眼看就要落到雲雀的頭上,整個房間暗了下來――
 
「收工啦!收工啦!快把道具搬走!」
黑暗中傳來了搬運東西的聲音。
「呼,爆了好多字數啊咕……」
又是一個感慨的聲音。
「雖然你們不會記得,但還是下次的遊戲再見了,咕咕咕。」
剛剛那個聲音這麼說著。
 
這是阿綱他們在黑暗中失去意識前所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努力地看到這邊真是辛苦了XDDDD
不忍說小蟲在寫的時候滿擔心角色的性格會崩壞的
不過看到現在似乎應該是還好?

總之不管怎樣
感謝詩音醬的點文和支持呦~~~ヽ(✿゚▽゚)ノ




創作回應

麻雀裝太讚啦哇哈哈哈嘻嘻嘻呵呵黑黑(=^ェ^=)
來嘛零零醬,本獸也想玩呢,抽到的是大冒險呢XDDDDDDDDDDDDDDDDD
ლ(◉◞౪◟◉ )ლ ლ(◉◞౪◟◉ )ლ ლ(◉◞౪◟◉ )ლ 
2015-06-04 21:37:14
華蟲
警察叔叔這裡有變態!!!((用力指著某只獸人
2015-06-04 21:42:35
小蛇hebi(詩音)
^q^^q^^q^^q^^q^^qqqqqqqqqqq^ ( <- 這裡有人壞掉了

臉紅的零零什麼的最好啦~~~!!!骸你真是太讚了OUOb

史庫瓦羅你果然.....www而且抱著什麼的好有愛呀^q^^q^^qqq^ ( <-壞得很嚴重請無視

我也要玩零零呃不對出大冒險ww其實我是指定者NO.21喔 ( #

小蟲的更新速度實在是爆快的啊 不讚不行ヾ( ゜▽゜)ノ
2015-06-05 18:47:07
華蟲
這遊戲真的是超有趣的XDDDDD
零零一整個被大家整得很慘XDDDDDD

史庫瓦羅還說沒想什麼髒髒(是也沒有啦)的東西www
明明就整個遊戲都給人家抱緊緊了wwwwwwwwwwwwwwww

阿骸果然預謀很久了吧XDDDD
親吻什麼的不怕被大家圍毆嗎XDDDDDDDD

大家都想跟零零玩大冒險啊ლ(◉◞౪◟◉ )ლ
小蟲雖然這番外更得超快但是正文完全沒進展啊XDDDDDDD((被揍
不過偶爾這樣歡樂一下還是不錯的XDDDD
2015-06-05 21:32:06
墨微
我看完番外篇了,實在夠好笑的!OwOb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鯊魚跟王子那邊www
話說蟲大每篇正篇文章都控制在幾字之間呢?(好奇)
2015-06-08 18:45:19
華蟲
以前都想說到個段落就好XDDD現在都想說一定要七千字XDD沒爆字數還會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XD
2015-06-09 06:24:19
墨微
每篇七千字嗎O口O實在太強了!
2015-06-09 13:18:59
華蟲
畢竟我也是一名讀者看不過癮的肚爛感深有體會啊XDDDD
2015-06-09 15:41: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