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淺談世界の軌跡(キセキ)

作者:端木和樂│2015-05-16 13:09:16│巴幣:64│人氣:834
大家好!我是端木和樂,如果覺得這筆名太長的話也可以稱呼我為小樂!


世界の軌跡印象百景圖

首先要介紹的是小樂目前的主力長篇連載

→「蘋果色的和音Melody」

→「轉生奇旅』 冒險者天堂 還請多多點閱和推薦!

「亞特蘭提斯的騎士」無限期等待中  

另外小樂還會為許多番外的角色撰寫短篇、外傳。通常會利用巴哈姆特的小說活動或者公會活動以符合題目的故事描繪世界の軌跡裡其餘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由於小樂所有的故事皆出自於同一個世界觀,所以在連載正式開始前決定寫下這麼一篇淺談幫助大家一窺世界の軌跡的神秘面紗~

世界の軌跡印象百景圖

基礎設定 →
         

故事起源是在發生過「兩次毀滅」的地球上。
無法負荷人類摧殘的地球在即將滅亡之際,有八根圓柱(八界塔)突如其然的從地底竄出,而隨著這八根圓柱塔的出現,名為「靈氣」的新能源也跟著誕生。
就要炸毀的地球被圓柱牢牢鞏固後,讓基底避免消滅,新的能源則淨化了污穢的地球給予新生,煥然一新的藍色星球於焉誕生。

世界の軌跡,總體故事的發展和延伸都將圍繞在這兩者(八界塔靈力)身上。


世界の軌跡印象百景圖

談完故事初始設定,下一個要介紹的是有關地理的部分。

從最大層面來講,世界の軌跡分成了好幾個世界。
八界→七境→六域→五地,全部共26個異世界。

小樂將會按照故事的進展對這裡進行更新!

八界→ 1.仙         七境→ 1.                      
    → 2.魔             → 2.                             
    → 3.鬼             → 3.                          
    → 4.現              4.                             
    → 5.死(獄)         → 5.Magic                        
    → 6.神             → 6.               
    → 7.起始           → 7.
    → 8.妖

六域→              五地→ 煉金的世界(Alchemy)  
    →                  → 木
    →                  → 水
    →                  → 火
    →                  → 土
                               

主要舞台地球的位置是七境當中的第七境,是屬於所有世界裡相當重要的樞紐。
有一點要澄清的是,單一世界並不是只有一個星球而已,包含的是整個宇宙體系

比如長篇連載的「亞特蘭提斯的騎士」,描寫的就是建立在地球大氣層外、八界塔頂端的國家所發生的故事。
設定上會牽連到亞特蘭提斯獨自創造的新宇宙與包含太陽系的舊有宇宙間的戰爭。
無限期等待的關係小樂以劃線表示

由於世界の軌跡的發想實在太過龐大,有關每個世界的故事與時間軸小樂會在日後補上!


世界の軌跡印象百景圖

人設方面。

套句涼宮春日的經典台詞,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等等當然是絕對少不了。
此外經常見到的奇幻設定裡會出現的精靈、矮人、龍之類的也都會登場,還有其他許多小樂自創的新種族也會參與這個大故事。
有這麼多奇異怪咖混合,會激鬥出怎樣的情節也是小樂停不下筆的原因之一!
不過這麼無限寬廣的世界觀當然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描繪出來。
小樂亦不是喜歡一次就丟下一大堆設定給讀者啃的人,讀著像教科書一樣的東西我想大家一定都會很想睡吧?
所以小樂才會以「道具屋」這所將會牽連不管是主線還是支線都會有所交集的學校作為第一部連載的外傳故事。
選擇的主人翁們也是會在真正的本傳時具有深遠影響力的代表。


世界の軌跡印象百景圖

說明了這麼多,再來談談小樂的願景吧~

往後陸陸續續在網路上發表的文章都將以本傳之前的故事為題材,藉此訓練小樂的文筆!
不過小樂不會因為是練習的關係就對故事隨便對待,每個登場的角色就像小樂的孩子一樣重要!
「蘋果色的和音Melody」
「亞特蘭提斯的騎士」
「轉生奇旅」
甚至是日後可能連載的長篇、短篇(隨筆小說)之類的小樂都會全心全力的投入將它們完成。
這也是為了在本傳開始之後,讀者們能藉由眾多的外傳故事體會到世界の軌跡內容的無遠弗屆。

另外雖然從來沒有公開發表過,不過小編在著作時一律是將外傳故事歸類在「群英見遺錄」這個大標題裡。
這些被歷史洪流遺忘了的劇情將會統一收錄在這本日後流傳在世界の軌跡的世界裡的知名傳記內~
至於創作者是誰就由讀者們慢慢從作品裡尋找吧XD

世界の軌跡印象百景圖

世界の軌跡(キセキ)顧名思義,就是在描寫著世界運轉的軌跡和奇蹟。
八界塔、靈氣以及預言中的命運啟始之日,究竟在主人翁日後會墜入怎麼樣的螺旋當中並與什麼人產生交集,將是這故事最讓人期待的地方~
無論你是控蘿莉、御姐,還是喜歡淫蕩的大姊姊或者是清純的學生妹,還是有著特殊喜好(人外、觸手)……這個故事絕對能滿足你的感官享受!
如果做好準備了,就跳下來一起進入世界の軌跡看不著邊際的傳奇故事吧

日後更多詳細的設定請追蹤小樂的日誌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人物|魔法|故事|動作|設定|淺談|科幻|世界觀

留言共 16 篇留言

老虎
覺得小樂好強XD

05-16 13:27

端木和樂
你太過獎了>"<05-16 13:56
CFP
呃,蘋果

05-17 12:52

CFP
乖乖寫蘋果就對了('▽'〃)

05-17 12:53

端木和樂
想不到CFP對蘋果這麼有愛>"<05-17 21:28
神隱
圖好帥!

05-21 21:05

Sayaka
圖是端木醬畫的嘛!?(覺得厲害!)

05-29 10:18

端木和樂
不不,我沒有繪畫天分>"<這些都是知名繪師們的優秀作品!05-29 21:18
Sayaka
原來www

05-29 21:45

麥子
好漂亮啊!!

06-16 18:11

端木和樂
網路收集來的,讓你見笑了>"<06-17 20:56
柏森
感覺就是一個超級長篇呢!我很期待。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布蘭登●山德森的作品?他有一個設定叫做寰宇,可以參考看看,不過話說回來都已經設定好了。我這樣算不算畫蛇添足?

07-06 21:25

端木和樂
可以請教是哪部作品嗎?雖然我個人已經決定好方向,不過還挺有興趣了解一下^^07-06 21:28
柏森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就直接留在這邊了,也有翻成三界宙的,大多還是寰宇,但是用三界宙比較容易找到資料

07-06 21:49

柏森
http://site.douban.com/122894/widget/notes/15768761/note/330314340/ 三界宙漫遊指南上

07-06 21:50

柏森
http://site.douban.com/122894/widget/notes/15768761/note/332024497/ 這是下

07-06 21:50

端木和樂
非常有趣的作品!太謝謝你>"<07-06 21:58
柏森
順帶一提,其實我也做了一個類似這樣的設定,目的還是為了解釋某部小說中的矛盾,我想或許我也來公開一下

07-06 21:57

端木和樂
是指你提到的三界宙嗎?07-06 21:59
端木和樂
我覺得設定需要很謹慎的規劃呢,所以小樂這篇終究是淺談而已,先描繪一個大餅讓讀者們大概有所認識,而詳細的部分我打算依照故事的進步逐一修正增減,以達到不會吃書或者矛盾這樣[e22]07-06 22:02
柏森
其實粗淺很多,就是一棵跟宇宙一樣大的樹而已

07-06 22:00

柏森
了解,另外我不會用手機的回覆功能所以只能這樣打,抱歉XD

07-06 22:15

端木和樂
不會^^很謝謝你[e12]07-06 22:24
愛是最強自在法
故事夠龐大,界線設定良好,種族夠酷,符合我的喜好[e35][e35](你再說什麼啦><


可以作為參考^^

08-11 10:59

端木和樂
謝謝中二騷年[e12]也期待你的作品登場喔!08-11 11:07
夢狗
厲害喔

09-02 20:07

端木和樂
謝謝稱讚^^09-02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tsukiyoru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蘋果色的和音 - 第十話... 後一篇:群【花】爭艷 - 鮮紅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