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生存賽」︰人物設定『相羽 綾音』

霧燼WuJin | 2015-05-06 18:24:31 | 巴幣 0 | 人氣 465


角色提供者︰『Koma』大大

姓名︰相羽 綾音
性別︰女
年齡︰21
國藉︰日本
職業︰巫女?(這點我弄不清楚)

外表︰
->身高比赤城矮(估計低於170cm),身材都被巫女服掩蓋所以不詳,體重不詳。
->烏黑色的長髮,緋紅色的瞳孔,平時習慣用髮簪將頭髮簡單綰起。
->平時穿的是巫女服或弓道服,由於長期在神社生活,所以穿的都是和服或其他古典的服飾。

性格︰
->為人認真,有明確的目標就不成功不罷休,對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更會奮不顧身的完成。
->但性格單純和善良,不喜歡戰鬥,除了必要的戰鬥外也盡量不參與戰鬥。
->冒失和粗心大意,一天可以跌到數十次。
->除以上的問題外,迷路、丟失東西和弄壞東西是家常便飯。
->「有恩必報」為座右銘。

背景︰
->年幼時被神社神主收養,只知道自己的名字。
->其後在神社中生活,向其他巫女學習弓術、薙刀和巫女的工作,免除粗心大意的性格下,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巫女。
->然而沒有接觸過艦C,參賽的目的是為了尋找自己的身世。

相關角色︰

『遊神 亮』︰比賽中遇見的好人,在首次見面中幫了綾音不少次,因此綾音以報恩為理由留在亮身邊並暫住在亮家為亮帶來更多麻煩。
『長谷川 織香』︰「因為是遊神先生的敵人,他就是我的敵人!」就是這種感覺。(作者︰不算情敵關係)

目前秘書艦︰鈴谷/熊野
目前旗下艦娘︰/
(設定上綾音的艦娘為︰鈴谷、熊野、雲龍)


能力︰『自然之心』
綾音擁有和大自然接觸的能力,可與動植物溝通,
此外,可以以觀測大氣中的「精靈」知道氣候變化,更能透過「祈求之舞」改變天氣。

創作回應

Koma
總覺得可以跟織香變好朋友(?)
2015-05-07 08:49: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