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New World】──RDO 設定

Rinoa (閉關中) | 2015-04-18 11:45:49 | 巴幣 14 | 人氣 211

  這是一個在所設定的世界觀──New World下所誕生的設定,設定裡有些許的夜月遺憾,也會借用到之前參與的企劃的東西,比方說繪圖。

  夜月有詢問過原企劃主與繪製繪手,經過同意後拿來使用並做修改設定。

  當然,其實這個故事本來應該是VH的,但因為太多的原因,夜月不打算再碰觸VH的世界觀,本在思考該如何將孩子的故事做延續,而無意間和瑀聊到瑀家的孩子,還有瑀想要交流,因此決定把本來的故事做修改放到瑀的孩子的世界觀中。

  雖然不是什麼企劃,但算是讓夜月對這些孩子最補償。

  如果有參加過同企劃者,設定喜歡也可以拿去使用;不過還請注意,這個的世界觀是瑀家的【新世界New world】,還有這不是企劃。


RDO設定:
  
  種族防衛組織的縮寫,是個活躍在大陸上與教團相抗衡的組織,與四大國的貴族們皆有著密切的交易與情誼。

  是個保護被教團追殺的各個種族的組織,幫助許多不同種族的人。

  組織內各個種族雲聚,有著各類高手。

  在這裡,就猶如國家的軍團或騎士團般,有著嚴謹的紀律。

  內部人員分為戰鬥組、情報組與醫療組,除戰鬥組人員有分級別制度外,其餘組別人員並無任何級別制度。

  戰鬥組的級別分級如下:
   總司令:統帥整個組織,做最終決策。
   分部長:設立在各個國家駐點的最高指揮與決策者。
   副分部長:協助分部長。
   組長
   巡官(大隊長)
   巡佐(小隊長)
   隊員
   

  由於為與一般國家正規的騎士團或軍團做區別,組織內部人員會在上臂、肩、鎖骨附近、或是頸部等明顯部位烙印上屬於組織人員的徽章。


  戰鬥人員所烙印的徽章左下角會同時烙印上人員編號。

  大概就是這樣的設定,因為不是企劃,所以以夜月自己看得懂的簡單設定為主。至於不直接放圖是怕之後會變成包子,所以就只好放連結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