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惡魔之歌 ( 悪魔の歌 ) _ I

Zeofa紫淵 | 2015-04-16 23:22:36 | 巴幣 46 | 人氣 196


【惡魔之歌 - I】

「是誰……?是誰在那裡?」

--------

我在哪裡?我死了嗎?好黑……什麼都看不見……嗯?那是什麼?一道光……..

                        
「嘿,醒醒啊。」
一聲溫和的叫喚,我感覺到有人正搖晃著我的肩膀,張開了雙眼,我看見了熟悉的臉龐。
「你可終於醒啦,剛才怎麼叫你都不理我呢。」那人一臉鬆口氣得看著我,我很想說些什麼,但一時之間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做惡夢了嗎?」
「......嗯。」

眼前的人影名叫做琰,正確來說她並不是人類......

她,是惡魔。

我與她相遇的方式說來還真是令人感到無奈,本來,我死了。
沒錯,我是死了,但她出現了,於是我以惡魔的身分重生了。

人類的世界令人恐懼,本以為死了也好,就算能夠重生我也絕不要成為人類,似乎是聽見我的心聲似的,在我眼前出現了一道火光,在我疑惑之際火光裡冒出了女子的聲音,她說著:「討厭人類的話,那麼就以惡魔的身分重生吧。」

我連抵抗的力氣也沒有,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我重生了,但我已不再是人類。

--------

「孩子,孩子?醒醒。」
「......」
少年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女子清晰可人的面容。

「你好啊,恭喜你重生囉~」
「......?!」少年震驚的睜大雙眼,連忙站起身來跑向水池邊,他的雙眼不再是深邃的黑,而是染上火焰般的緋紅。

「妳是誰?我不是死了嗎?!」責怪一般的語氣,少年轉過頭狠狠的瞪著女子,只見那女子不急不徐的走到少年身邊......

「我是菲尼克絲.琰,把你重生的惡魔。」語畢,一聲劃破雲霄的哀號聲響起,少年抱著頭且絕望的大吼著,他流下悲憤的淚水,為什麼要把自己重生?為什麼不乾脆就這樣讓我死去?心中的疑惑與傷痛佔據他的思緒,站在一旁的琰看似受不了少年的巨吼聲,伸出手一把摀住少年的嘴,四周圍忽地安靜了下來......

「重生不是該高興嗎?至少你還能繼續活下去啊。」
「我才不要!人類的世界實在太殘酷了,為什麼要讓我繼續活下去?!」
「放心吧。」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你已經不是人類了。」


不是......人類?那我是鬼嗎?少年無力跌坐在地,他望向水中自己的倒影,那火紅的雙眼、尖銳的耳朵以及頭上突起的尖刺狀物體,原本天藍的髮色似乎變得暗了些。

「現在的你跟我一樣。」
「什麼意思。」
「跟我一樣,都是惡魔。」

惡魔?那傳說中令人懼怕,生存於黑暗之中的暗黑生物?

少年不敢置信地摸了摸頭上的尖刺,這就是......惡魔?
「看來你對人類的憎恨非常的大呢。」琰蹲下身與少年一同望著水中的倒影說道:「你的頭角代表著你心中的怨恨,逐漸黯淡的髮色代表著你對於希望的破滅感到絕望。」

少年聽得一愣一愣的,看著少年疑惑的表情,琰不禁笑道:「呵呵......並不是所有惡魔都會這樣的,特別是從非惡魔轉變為惡魔的時候,那外表會依照內心的思想而有所不同甚至改變。」

意思是......自己現在這模樣,隨著時間也可能變得不一樣嗎?

「孩子,你叫什麼名字?」
「......玖。」

夕陽西下,惡魔的身影逐漸明顯,長著尖刺的黑影,火焰纏繞的身姿,這是一段與惡魔有關的故事。


待續。
----------------

歡迎到公會玩~
【巴巴托斯的繼承】

我是主人,進入公會請輕點玖夜~

創作回應

鈤守&鈅狐
玖夜...... >﹏<
2015-04-17 20:48:57
Zeofa紫淵
((拍拍
2015-04-20 09:41:37
Arthur
夕陽西下,惡魔的身影逐漸明顯,長著尖刺的黑影,火焰纏繞的身姿,這是一段與惡魔有關的故事。
2015-04-17 20:49:50
Zeofa紫淵
請問重複我的句子意義是('・ω・')
2015-04-20 09:42:05
風無霜
有點虐虐qq
2015-04-17 21:29:48
Zeofa紫淵
會有更虐的((拍((欸你
2015-04-20 09:42:30
煙薰鮭魚
有...虐....((揪心
2015-04-18 13:30:07
Zeofa紫淵
鮭魚乖,後面還有//((Noooooooo oo
2015-04-20 09:43:17
筱亞
聞到虐虐的味道了(被打
2015-04-25 01:43:45
Zeofa紫淵
鼻子很靈喔w
2015-04-25 02:05: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