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4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04-03 10:19:00 | 巴幣 0 | 人氣 201

這裡的情境看起好像告白似的。


這次的劇情著重在小蜜和繪里香成為朋友之後,彼此之間的相處仍有一點距離存在,因為小蜜和繪里香兩人的個性不同,小蜜完全摸不著繪里香的行為,而繪里香則是一頭熱地做想做的事,讓原本就有自卑感的小蜜,看到繪里香和別人相處融洽的場面,瞬間自信心消失殆盡,加上繪里香無意間說出拆夥的一句話,更加讓小蜜大受打擊。

而繪里香因為看到小蜜的心情低落不已,想要替她打氣卻又不知為何讓小蜜更加沮喪,結果一個人想破頭了,自己都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最後小蜜鼓起勇氣向繪里香說明一切,這時繪里香才發覺小蜜的煩惱。

現實生活不也是如此,剛開始當朋友時候,因為彼此的相處仍在磨合階段,難免都會有些誤會產生,要等到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才能慢慢解彼此,過程當中有好有壞,重要的是相互相信的心,朋友也才會長久。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