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樂團】走回搖滾的絕對本質 - THE 地球連邦軍

作者:薩堪德拉│2015-03-23 22:09:59│巴幣:10│人氣:810


筆者曾經介紹過以六十年代車庫搖滾為主要曲風的「THE BAWDIES」,亦曾在之前介紹過歌曲偏復古藍調的「GLIM SPANKY」,現在要介紹的這組樂團也是走復古系,他們的歌曲會讓你直接想到貓王「普利斯萊(Elvis Presley)」抑或早期的披頭四「THE BEATLES」。

那麼以下筆者要介紹一組活躍在關西的樂團「THE 地球連邦軍」。



這組樂團的團名跟音樂特性都很容易辨識,甚至於服裝都是他們的特色。筆者會知道這團是因為「閃光ライオット (閃光Riot)」這個由「Sony」所主辦的音樂活動,他們以代表「滋賀縣」的身分參加最終決賽,在這個聚集來自日本各地的潛力新團中,「THE 地球連邦軍」以其異於其他樂團的搖滾樂最終獲得『審査員特別賞 』。



(直接從六分十九秒開始,各位也可以把全部看完,登場的都是日本中學生樂團,但是樂團特性都已經初具特色。)

「THE 地球連邦軍」的團員由三位平均年紀不到二十歲的少年所組成,分別是主唱兼任吉他手「山田」、吉他手與合聲「悠」、鼓手「須佐美隼太」,原本還有一位貝斯手「道下和樹」,不過目前已退出。



(他們參加閃光Riot的參賽歌曲。)

他們最早是在 2010 年所組成,之後曾在 2013 年發行自主製作的迷你專輯「LOVE US TOO」,接著就是參加同年的閃光Riot了,「THE 地球連邦軍」目前來說知名度根本不高,不過「THE BAWDIES」這種復古搖滾都能成功了,那麼或許有朝一日會能夠看到「THE 地球連邦軍」的名氣逐漸響亮,那麼到時就會有更多以五十、六十年代老派搖滾的樂團紛紛登場了。




(目前他們的最新曲。)


我的其他經典樂團介紹!
(已經太多樂團了,想了解其他好團就請自行瀏覽吧!)
==工商時間==
筆者目前巴哈小屋與粉絲專業兩邊跑之外,又多了新活躍地方。

由於雜誌方的要求,所以所有文章將在這裡先行首發,然後才轉來巴哈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音樂|THE BAWDIES|THE 地球連邦軍|老派搖滾|車庫搖滾|復古|搖滾復興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失敗的後宮王
我還以為....是放錯年代的歌曲=_=
但是不難聽XDDDD

03-24 19:18

薩堪德拉
的確,筆者第一次聽也覺得是不是放錯年代了 XD
這群小子年紀比筆者還小,卻回頭開始玩這種最早的搖滾。03-24 19:30
*違規帳戶
查了一下最新的MV是3個月前...這是還在活動中的意思嗎?有點不敢置信 其他平台上都只找得到2015為止的資訊就是

02-19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日本音樂速報 N... 後一篇:【樂團】和樂與爵士的交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