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九)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3-18 22:26:25 | 巴幣 13 | 人氣 714


第一卷-曉(九)面具脫離


  「哈哈哈!我就說吧,四宮艦長絕對能夠突破的,看他現在的氣勢都快能夠和我們相提並論了,後生可畏阿!哈哈哈哈!給錢給錢啦!」


  工藤艦長那巨大的嗓音把我從一些不太好的幻想中拉出來,他一邊大笑著一邊拍著眼前男人的肩膀,原本面無表情的勝見艦長在此時卻露出了驚訝的神色,他雙眼的目標不是別人,就是我。


  「這裡是一萬,拿去!」


  看到勝見艦長將手中的鈔票按到工藤艦長的手上時,就算我已經變強了還是不禁流下了冷汗,看到地上的裂痕沒?那就是剛才那一拍出現的,工藤艦長卻還是一副沒事人的樣子。


  「恭喜阿四宮艦長,之前我們還在打賭你能不能撐過來,果然我沒有看錯人阿,哈哈哈!走走走!一起去喝一杯!」


  工藤艦長突然衝過來抓住我的手就要離開,不過卻是被衝上來的雷用雙手抓住了,連電都在勝見艦長的面前抱住好像要衝過來的勝見艦長。


  「不、不可以!艦長是我的!」


  突然有股強大的束縛力將我整個人都壓迫了整整一圈,要是一般人的話可能會立刻口吐白沫暈過去吧,畢竟是艦娘的力道,況且還是曉這個不太會控制力道的“Lady”。


  「阿哈哈,這可真是抱歉了阿,那四宮艦長就還給妳吧,真是獨占慾強的艦娘阿,哈哈哈哈!」


  「唉呀呀~獨占慾這麼強到我都困擾了~」


  就在我笑著開玩笑時,曉的力道越加越大,腦袋也越陷越深,只能從露出的紅透耳根子來判斷她現在貌似處於一種非常害羞的狀態,連臉都不敢露了。


  「等等,曉對不起,我錯了,請放輕力道,否則妳就要親手殺死自己的艦長了!用那熱情過了頭的擁抱!」


  或許是我的道歉起了作用,曉的力道越來越小,直到變成最普通的擁抱力道,小臉也從我的胸膛離開,仰望著我。


  不過我與她的對視並沒有持續很久,她的臉從下面快速的變紅,直到整張臉都變得比蘋果紅的瞬間整個人都往後速退,真不愧是驅逐艦,速度好快!


  「你你你你在幹什麼阿!怎麼可以這麼親密接觸……」


  「喂喂喂!抱住我的是誰阿!」


  面對這種槽點滿滿的怒斥,我也只能嘴角直抽。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組合阿,只不過我在這裡要提醒你們。」


  突然插進話的工藤艦長十分的嚴肅道:


  「總有一天我們都要上戰場,不要做出會讓自己的心靈完全崩潰的事情。」


  或許是警告也是善意提醒,這道理我也很明白,知曉大概未來的我比誰都還要明白這道理,但是阿……不這麼做的話我會後悔,寧願讓我自己的心靈崩潰,我也會把她們帶回去。


  「但是!也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原本嚴肅的表情突然破冰,又變回之前那副和善的笑容,留下了一句祝福後就帶著雷離開了。


  「祝你武運昌隆。」


  這句話或許真的只是祝福,但是也有可能帶著別的深意,武運嗎……也是呢,要是和歷史一模一樣的話就只剩下一年就要真正邁入戰爭了,而還有兩年……


  不行!這種事情想了一無濟於事,我現在的目標都還沒達成,要是現在就先認輸投降我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艦長!艦長!」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要怎樣才能讓曉獲得之前所沒有的感情,究竟是哪種感情?不是都已經成為一個Lady了嗎?但是為什麼我總感覺真正的答案不是這個……


  「艦~長!」


  現在的艦娘都這麼難了解嗎?完全猜測不到她們的心情,而且還會對一些奇怪的事情生氣,雖然說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就是了。


  「艦長!!!!!」


  ——哈嗚


  「嗚阿阿阿阿阿!!!!」


  我的肩頭突然被襲擊了,強大的咬合力使我無法掙脫,沒有錯,咬在我肩頭上的就是曉,雖然說我猛甩著手卻還是無法把她甩掉,反而是讓她一邊在空中飄著,一邊對著她身後放福利,雖然說我沒看到就是了。


  「曉快放嘴阿!真得很痛阿!」


  面對我的求饒,曉終於漸漸鬆口,但是表情還是非常的臭,死死的瞪著我,要是眼神能夠殺人的話我或許已經被殺了好幾百次了,可實際上,我也是被殺了,被那傲氣滿滿的眼神給萌殺。


  嗯?說我掉節操?呵呵,我還沒把所有節操都給扔掉呢。


  「真是的,曉要是妳再咬久一點的話或許我會有把你的胖次脫掉做一些又羞又臊的事情的想法哦。」


  「咦咦咦咦咦!!」


  這種時候只能掉節操來嚇退蘿莉了嗎,果然面對特殊的敵人就要用特殊的戰法,好久沒掉節操讓我掉起來有點不正常,無法像以前一樣自然的掉節操,看來必須修練一下了,否則姐姐的在天之節操會傷心的!


  不過其實也沒有多痛啦,畢竟現在我的身體已經和之前差很多了,我也覺得很奇怪,到底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能夠突然變強這麼多呢?


  現在只有一個比較有可能的答案,我跨出那一步的瞬間,也把拖累我的節操們給扔在身後,少了負重之後突破是很正常的。


  雖然連我自己都知道這不科學的解釋行不通,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原因,有時候也是要適當的欺騙自己的。


  「變、變態!」


  「因為我是變態所以快忍不住了。」


  「咦咦!!」


  回到過去的我感覺真好阿,這段時間一直為了讓曉獲得之前沒有的感情而誤入歧途,不過仔細想想,既然曉是因為和我相處而有了之前所沒有的感情,那麼我還戴上面具幹嘛?唉,聰明反被聰明誤就是說我這種天才阿~


  在我調戲完曉打算去和勝見艦長搭話時才發現他已經不在原地了,當然是帶著電,所以現在在這裡的只剩下無節操的我、哭喪著臉的曉、沉默的響。


  「嗯……先回去吧?」


  一直在這裡待著也無濟於事,還不如先回去休息,等待著今晚的到來,嗯?問我原因?這不是很明顯嗎,今天曉和響可是要和我共浴的阿!


                -------


  有時候,睡一覺總是能夠讓時間快轉,而現在我非常清楚的體會到了這點。


  回到宿舍後我們三個都找不到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只好用睡覺來消磨時間,況且剛才我才被那麼強大的氣勢給全身洗刷過一遍,一次突破了自己的界線,一躺到自己的床上就已經失去意識進入夢鄉了。


  而當我在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突然想哭了,或許傷心和開心這兩點都包含在內,傷心的點是我睡著了無法體會身邊兩隻蘿莉是一件多爽的事情,開心的點是我能夠和兩隻蘿莉睡。


  看了一下時鐘,已經是晚上六點了嗎……也是時候該吃晚餐了。


  在我自己都沒自覺的情況下,我露出了笑容看了看兩邊各抱住我手臂的一黑一白兩隻蘿莉,用著我認為差不多可以把兩人叫起來的聲音開口:


  「兩個懶蟲起床了哦,否則我就要把妳們的衣服脫掉在這張床上做些又羞又臊的事情了哦。」


------
突然發現我節操太多了,必須開始掉節操了,不然就不是我了(?

創作回應

青丘
節操穩定捨棄中
2015-03-18 22:32:53
才不告訴逆雷
一丟節操就能夠輕鬆寫出來,果然我還是適合這種
2015-03-18 22:38:11
諸葛
必須把你給滅了!
2015-03-18 22:37:26
才不告訴逆雷
人,總是會捨棄節操的(X
2015-03-18 22:40:05
沒有人
你有節操!(?)
2015-03-18 23:20:03
才不告訴逆雷
在這之前我發現我突然寫出節操了!
2015-03-18 23:22:58
為了蘿莉 節操碎成渣渣也在所不惜!!(拖走
2015-03-19 12:37:59
才不告訴逆雷
整天掉節操有益健康
2015-03-19 14:57: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