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與妳的彩虹】

作者:✿恥骨│2015-02-26 15:59:56│巴幣:14│人氣:169
 
【與妳的彩虹】抒情歌
工作要求 需要男女合作

甜蜜的初戀,就像天上的彩虹般浪漫多彩,與你(妳)許下諾言,見證我們永恆的愛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With 陳雨瓊(文)





  「彩虹耶!」
  「光學現象,有什麼好看的?」
 
  雨瓊是個天真浪漫的女孩,喜歡看少女漫畫、喜歡愛情小說、喜歡帥哥、喜歡煙火、彩虹、流星這種稍縱即逝,卻能永留於心底的美麗畫面。
 
  「欸,你很無趣耶。」
  她嘴巴總這樣抱怨,卻還是會跟上我的腳步,我知道她還頻頻回頭望著天際的那七彩彎橋。雨後的清爽讓我們心情都很好,雨瓊踩著輕盈的腳步,不時地閃躲地上的大小水漥,而我看著她嘴邊的笑容,淡淡地笑著。
  「啊,小……心……」
  她的聲音來得太慢,從後面直駛過來的車衝過水漥,噴得我的褲子全是髒污的水漬,我拍拍學生褲,皺眉向她說:「以後早點說啦。」
  「我哪知道他開這麼快。」她噘嘴說道:「而且你也在發呆啊。」
  她走到我面前,面對著我倒退走。「你好像常常發呆喔?」
  我沒有回答,皺起眉說:「這樣走路很危險。」
  「放心,我後面有長……」
  轉角走來一個人,雨瓊話都還未說完,就撞上了那人,我趕緊拉開雨瓊,向那人道歉──
  「對不起。」
  「沒關係,不過走路要小心,別倒退著走。」
  男人約二十多歲,看起來還是學生,溫和的笑容讓人感覺很親切。
  雨瓊向我吐吐舌,頑皮地笑了笑。
 
  男人是新搬來的住戶,就住在離雨瓊家兩棟房子的距離,似乎是因為家人調職才搬來這裡的,他是大學生,聽說非常優秀。
  自從跟他有接觸後,雨瓊就常常在我面前提起他,鄰家大哥,溫柔體貼、善解人意,雨瓊說就像漫畫裡的人物。
  漸漸的,每當她出現笑容時,話題中必定有他。
 
  「喂!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她的聲音特別響,但她細細的聲線很快地就被寬廣的操場給吞噬了。
  「我沒有不理妳。」我回頭看她。
  「明明就有!你在躲我!而且為什麼不跟我一起回家?我們家明明就在同一個方向啊!」
  「我說了,我參加班上的讀書會,每天都要留在學校念書,不能陪妳。」
  「你騙人!我問過了,讀書會沒有每天都要留校!」
  我啞口無言,她怒視著我,而我看著紅色的跑道,無語。
  「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看向其他地方,一直都不與她對上視線。
  「我們都長大了,用不著一直膩在一起。」
 
◇◆
 
  「我要移民了,現在正在往機場的路上,很抱歉,是我請大家隱瞞,因為我沒辦法想像跟妳道別的情景。」

  「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失眠了一夜,在凌晨時才逐漸睡去的雨瓊,夢到了她與他站在操場裡,她大喊著為什麼不理她,而他一直都沒看向自己,也不回答自己的問題。
  手機響了鈴聲並亮起冷光,訊息框躍出。雨瓊翻了個身,眼皮底下的黑眼圈顯現著她的睡眠不足,她躺在柔軟的床上,還在夢中跟他說話,還望著某天看到的那七彩光譜。
  她的母親叫了好幾聲都沒有回應,進房一看,就發現女兒還在賴床,手機放在枕頭旁,她皺眉拿起,正想替女兒擱在床頭時,手機又響了,訊息再度躍出,她見了訊息內容笑了,打開一看,發現通訊軟體沒關,與某個男孩的訊息頁面下,打著雨瓊尚未送出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
 
 
 

謝謝璃澄的合作~
把文章寫得比較像是客串演出,夏亘就只是MV男主角而已,雖然裡面沒有寫到,不過設定是高中生,跟雨瓊一樣是十七歲。
夏亘演高中生不曉得會不會太牽強XD覺得他有些老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0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彩虹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蘿蔔
淡淡的感覺好棒!

02-26 17:11

✿恥骨
謝謝~有好久沒看到妳的感覺XD02-26 19:35
曦泉
居然說光學現象 好不浪漫喔XDDD傲嬌嗎(不對

02-26 23:40

✿恥骨
是前幾天寫小說有用到這梗,就直接拿來用了(#02-27 01:14
白蘿蔔
我、我發廚到被認得了嗎?!(不# 最近因為更新了手機版巴哈,一整個難用就……(躺(#

02-27 10:28

✿恥骨
我一直都認得你(盯
手機版的確不怎麼好用02-27 12:54
白蘿蔔
可是我大概有90%以上都是用手機qq

02-27 17:19

✿恥骨
只能說......習慣就好(拍(#02-27 17:34
Rinoa (閉關中)
不會牽強啦
夏亘飾演的高中生反而給人一種成熟美少年的感覺

02-27 18:31

✿恥骨
再大一點就不太適合了XDDD02-27 18:37
迷迭修
表示:可見光譜

路人一枚安安w

03-01 12:37

✿恥骨
你好哦~03-01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藍島... 後一篇:SC【我們的我們】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