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深海棲艦的小隊長?! 序章 遭遇?

天使君 | 2015-01-23 23:03:18 | 巴幣 8 | 人氣 261


前言:
此部小說改編自艦隊收藏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帶有炮彈來往的畫面。
若有錯誤,請指證,請物使用帶有辱罵性字眼。

1941年 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海軍-戰爭海軍
法國布雷斯特以西300海浬的海域,擊沉了大英帝國的胡德與打傷了威爾斯親王。
然後退出戰鬥,大英帝國居然派出皇家空軍以及皇家海軍展開反擊。

被皇家海軍與皇家空軍追殺的俾斯麥與歐根親王以及不知名的納粹軍人。
皇家空軍的魚雷轟炸機攻擊到俾斯麥的舵機,最後是讓歐根親王先逃走。

「希特勒萬歲! 俾斯麥萬歲! 歐根親王萬歲!」
這名納粹軍人行了納粹禮之後,與俾斯麥沉入海底。

「俾斯麥姊姊…」
歐根親王看著這名納粹軍人與俾斯麥沉入海底。

「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妳說是吧? 俾斯麥…」
這名納粹軍人眼睛慢慢闔上,同時也結束了這名納粹軍人短暫的27歲的人生。

之後納粹德國派了大量的兵力到達沉船現場,最後只有找到這名納粹軍人的納粹黨徽臂章。
以及俾斯麥的殘骸以及砲塔,救了5名生還者。

1945年,同盟國軍隊在法國的諾曼第登入後,希特勒自殺,德國也跟著投降。
美國在日本的廣島與長崎投下原子彈後,日本無條件投降,結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接下來的72年,時間逐漸飛逝,蘇聯崩毀,911恐怖攻擊事件等過後。
2013年,迷之艦隊-深海棲艦的出現,人類因而逐漸失去制海權。

在現代的德國,一名青年行了納粹禮而觸犯到德國的刑法,被捕入獄。
3個月後,在監獄留下遺書,因而逃獄,當德國警察看到那名青年的最後一眼。

「…再會了…柏林…!」
那名青年在德國警察面前跳進了萊茵河,因而消失不見。

當德國警察以為那名青年已經自殺身亡了而跟上司報告。
那名青年順著萊茵河流到北海,游泳經驗足夠的青年,在北海上載浮載沉。

最後,那名青年因體力用盡了,慢慢沉下去。
這時有個影子救了那名青年。

那名青年醒來的時候已經在英吉利海峽上的夕利群島上。
一睜開眼睛,深海棲艦的空母ヲ級就在那名青年眼前,那名青年嚇得往後退。

「妳…妳…妳是誰啊!」
「WO~?」

空母ヲ級用手杖戳戳那名青年的臉,那名青年感覺空母ヲ級很安全。
那名青年笑笑的面對著空母ヲ級,空母ヲ級也笑著回應那名青年。

「WO~~」
空母ヲ級以叫聲對著那名青年說話

「欸?~ 妳說我叫什麼名字?」
那名青年居然聽得懂深海棲艦的語言

「WO~WO~」
空母ヲ級點頭表示是的

「我叫約瑟夫·艾奎斯·布倫希爾德,也可以叫我伊吹·月時,妳呢?」
「WO~」
「空母ヲ級? 真是奇怪的名子」
「WO!」
空母ヲ級的手杖一下當頭棒喝,月時摸著頭表示好痛。

一個人類與一名深海棲艦的生活就此開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