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告白

狠心先生 | 2014-12-14 15:11:51 | 巴幣 54 | 人氣 958

 
  隔天,我遇到了阿俊,他用一種憤怒的眼神瞪我,被他盯的有點不自在,而且眼神凶狠到我整個人有點害怕。我縮了一下身體,把害怕表達出來。
 
  這時阿俊突然微笑出來,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
 
  中午吃飯前,我遇到阿俊,他又擺一張臭臉給我看。
 
  「喂...你還在生氣喔...?昨天不是跟你道歉過了?」
 
  「不夠,再道歉一次。」
 
  為什麼還要道歉一次?我滿腹疑問,但阿俊一臉強勢的要我道歉。如果不道歉,可能一整天都要被他瞪...
 
  「喔...我錯了,抱歉。」
 
  阿俊這時露出得意的表情,有點想打下去。我也不知道為何,兩人在相處時我總是會以他為優先,並且聽命於他。
 
  「等等吃飽飯,要不要去籃球場打球?」
 
  「剛吃飽嗎?這樣不好吧?」
 
  「隨便你,我要去。」
 
  中午,我跟幾個朋友把便當帶去籃球場。在球場吹著微風,舒服的吃飯。吃飯吃到一半,阿俊跟幾個學弟來球場打球。阿俊換上了體育課打籃球時會換上的籃球褲。黑底綠邊,很少見但也很好看。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他們打球,雖然是學弟但阿俊他們班的實力不輸給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中午就這樣渡過。
---------------------------------------------------------------------------------------------------------------------
  「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啊?」班上一個交情普通的女同學這樣問。
 
  她是一個頗成熟的女同學,不會隨便亂說話,很多時候找她吐苦水都會聽,並且適時的給予建議,因此在班上人緣很好。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喜歡她。
 
  為了方便起見,就稱呼她為「阿不思」。沒錯,就是等一個人咖啡裡頭的阿不思,成熟而且也是冷面笑將。
 
  「沒有啊?怎麼了嗎?」
 
  「嗯...因為你常常往一年級跑,而且你跟一個學弟再說話時感覺你好像喜歡他。」阿不思一臉正經的分析。
 
  「沒有啦,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哪有喜歡對方。」我急忙否認,也反問她「為什麼會說我喜歡她啊?!」
 
  「就...你一直找他說話,而且你可能沒自覺吧,有時你跟他說話會不自覺的撒嬌,而且有時候在旁邊看你們的互動很像情侶。」
 
  「有...有嗎?」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或許吧?畢竟旁觀者清。不過我不否認我對他有好感。
 
  「所以你喜歡他?」
 
  我否認的微笑。
 
  「我喜歡你。」
 
我希望第一個聽到的是給喜歡的人。
------------------------------------------------------------------------------------------------------------------------
 
  又有一天,我看到阿俊的後腦杓有很多白頭髮。少年白。
 
  「你...白頭髮怎麼這麼多?」
 
  「我不知道ㄟ,從國中開始就這樣了。還有越來越多的傾向,你說該怎麼辦?」
 
  「我有個好方法喔...」我故作神秘的說。
 
  「什麼好辦法。」
 
  「不要叫我宏宏,然後尊敬我。這樣白頭髮就會消失了。」我一臉正經的說。
 
  「...」
 
  「...」
 
  結果阿俊面無表情,也不接話,完全就是不給我台階下啊!超尷尬的。
 
  然後我一直盯著他的白頭髮看,真的好多!
 
  「喂,你不要這樣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好嗎?」阿俊調侃我。
 
  「我哪有?」
  
  「你這樣深情的盯著我,我都會害羞。不要喜歡我喔!」
 
  「就說我沒有!」
 
  越是反駁,阿俊越喜歡調侃我。最後我鬥不過他只好對他揮拳。
 
  「幹!很痛ㄟ!」
 
  被我打到的阿俊,整個人痛到蹲低身體,表情痛苦。看到他痛苦的表情,我很慌張;原以為只是輕輕揮拳,想不到居然這麼痛。
 
  「喂!你還好嗎?很痛嗎?」
 
  「痛!超痛!你幹麻打我啦!」阿俊一臉要哭的表情。
 
  「誰叫你亂說,一直說我喜歡你。」
 
  「我要說你別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的『白頭髮』,你就打人。你很缺德ㄟ!」阿俊一邊看著被我打到的地方一邊說:「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好...好啦...我錯了,你要怎樣才原諒我?」
 
  「打他,我就原諒你。」阿俊指著一個剛好經過的學弟說,還一臉無辜的指使我打學弟。
 
  A:衝過去打學弟。
  B:我說你...根本沒事吧!
-------------------------------------------------------------------------------------------------------------------------
  「你不覺得那學長很娘很像Gay嗎?」娘娘對著他一臉嫌惡的說,「他老是靠近『他』,看了就很不爽!『他』明明就是我的!」
 
  下回,情敵登場,要如何接招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樞木朱雀
哈哈也對~[e12]
2014-12-15 22:57:26
*~夢~*
為了阿俊, 果斷選A!!!
2014-12-16 18:06:40
狠心先生
欸??
2014-12-23 12:15:49
阿升仔
快使用絕招 左右左右AB!![e23]
2014-12-20 14:54:43
東京熱水器
只有我想到 阿不思。鄧不利多嗎


我絕對沒有放好幾個禮拜才看這篇,絕對沒ㄧ有
2014-12-22 21:29:38
狠心先生
以傷心
2014-12-23 12:15:35
三叶草ܤ
我消失好久,終於追到狠心的腐男文LA !
2015-01-02 19:36: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