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ラブライブ!】懲罰(えりうみ)(えり誕賀)

作者:西瓜│LoveLive!│2014-10-21 22:05:35│巴幣:20│人氣:830
Pixiv圖源


  「不、不好……」

  才小心翼翼地把弓具收好,海未便匆匆地抓起放在一旁的書包,跑出了弓道部練習時使用的道場。

  裡頭還有幾位社員尚未離開,因為從沒看過如此慌忙的海未,所以忍不住停下手邊的事,望著空蕩的大門,她們不禁面面相覷。

  「海未……這麼著急是要去哪裡呢?」

  「應該是練習吧?」

  「如果是一般的練習會那麼緊張嗎……」

  「唔喔喔!該、該不會是約會吧!」

  「哎?約、約會?雖然不太可能,但這麼說來又有點微妙……好像滿符合的樣子?」

  「……剛才在休息時間,看見她一臉羞澀又笑容靦腆地操作著手機。」

  「感覺就像要去約ㄏ……根本就是要去跟男朋友約會熱戀了啊!」

  混入了想像的雜談,正往詭異的方向歪去。

  不過事實上海未奔往的方向不是校外,而是μ's的部室。皮鞋踏在走廊的磁磚上,規律性地發出了清澈的聲響,平時的話可能會相當引人注目,但在學生散去的現在,連一絲擔心的疑慮都不存在。

  「這樣不是完全遲到了嗎……真是的,我居然會犯這種蠢……」

  海未在一邊奔跑的時候,一邊想著自己的過失。和預計的時間差了將近三十分鐘,約的那個人大概已經走了吧?不然……鐵定就是氣呼呼的吧……啊啊啊──都怪自己!

  「我這個笨蛋……」

  一個跨步躍上了三個階梯,幾乎是用飛的在爬樓梯──海未確認了是部室所待的樓層後,馬上跑向了部室的位置,毫不猶豫地推開門扉。

  「哈、哈……」

  海未喘著氣,顧不得從額上滴下的汗水──她大略地看了部室內的情況,燈光還亮著,在桌椅擺放的位置那邊,她約的人還坐在那兒。

  而她把注意力從書本挪開,看向海未。


  ──甚麼時候才要來呢?

  繪里的視線在書本和時間兩者間來回游走。明明早就過了約定好的時間,而她卻還沒出現。照常理來說,如果要排μ's中不可能遲到的人選,她必定是前三名中的一位才是。

  ──不過她絕對是不會爽約的,就在這裡等著吧。

  她決定繼續看書……但壞點子卻在這時候浮出。

  平常沒甚麼機會可以逗她呢……不如就趁這個機會──才想到這兒,門外便傳來愈來愈大的腳步聲,接著門則被大力地推開。

  海未站在那裡,喘得上氣不接下氣,雙肩隨著呼吸劇烈搖擺,露出一臉愧疚的神情。

  她約了繪里在課後加強舞蹈的技巧,不過──

  「對、對不起……因為弓道部的練習……所以一不小心沒注意到……」

  明明還喘著,卻著急地想要道歉呢。

  繪里裝做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打量了海未一番。

  因為跑步所招致的汗水淋漓,那頭長髮沾濕了,而在末梢的地方稍稍捲了起來;平時的那份穩重,則被遲到帶來的罪惡感破壞殆盡,臉上滿滿的僅是怯懦;因急忙趕來而在換衣時來不及整理,她那副衣衫不整的樣子;而在這些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跑步後浮現在臉頰兩旁的暈紅。

  和平常拉弓時的帥氣感大相逕庭,使人出乎意料的是她這般楚楚可憐的模樣。

  「先過來吧。」

  繪里從椅子上起身,走到一旁的牆邊,轉開了練習室的門把。走了進去後,她按下架設在壁面上的開關,把燈光的電源打開了。

  海未低著頭,跟在繪里的身後進來了。

  「那個……先換身衣服吧?」

  海未看著身上的制服問道,不過繪里卻只是搖了搖頭。

  「雖然會有點難受,不過考慮到時間的因素……先請妳忍耐一下吧。」

  繪里用冷冰冰的聲音說著。不只海未稍微嚇到了,連她自己都對這冷漠的語氣感到意外──沒想到還挺有威攝感的嘛,下次可以用它教訓一下搗蛋的成員?

  她指了一個地方,海未便在那裡坐下。

  繪里幫忙海未壓住身體的一些部位,開始進行練習前的伸展。雖然海未身體的柔軟度本來就很足夠了,不過考量到一些難度高的技巧,姑且還是拉一下筋比較好。

  經過幾個簡單的暖身後,終於開始了補習。

  首先要練習的是在曲子中間的行進跳躍。這裡旋律即要步上副歌,所以動作需要誇大一點,更何況海未又是在穗乃果旁邊,還需要配合著她。

  雖然是滿簡單的,但每次排練時總是覺得怪怪的。繪里反覆看了幾次海未的動作,才找出奇怪的地方

  「這裡……手的動作往前一點,腳往內縮,把跳躍的點放在上面,不要向前跳。」

  海未遵從指示,開始調整姿勢。不過接連試了幾次,依然沒有達到繪里預想中的位置。

  「我來幫妳。」

  繪里輕巧地走到海未身旁,先是拉著她的手到空中,然後退到剛才的距離再確認一次。第一次的效果似乎沒那麼好,不過在試第二次的時候就已經很完美了。

  腿的部分也是。

  她滑過大腿內側,而在那一瞬海未似乎特別僵硬。雖然手腳看來沒問題了,但就整體來看還是有種不協調感。

  「啊,是腰嘛。」

  繪里走到海未身後,雙手扶上了她的腰際──指尖才剛要碰到之際,海未的身體像被電到一樣,沒有預警性地縮了起來。

  「抱、抱歉……」

  海未紅著臉,繼續擺出剛才的姿勢。

  ──啊,是這樣啊,已經完全知道了,如果再加上穗乃果上次偷偷告訴我的……嗯,要逗她的方法原來很簡單嘛。

  「還有……這裡呀。」

  「哎?等、等等……那裡……」

  繪里的手離開了海未的腰,在她身上許多微妙的地方遊走著。一開始海未還只是小聲的嘟噥,但到最後就失了分寸,開始尖叫。

  「不要!繪里妳別摸那邊呀!等、等等!不要摸啦!」

  「哼──是誰遲到了呀?」

  趁著海未忙著脫離自己的攻勢時,繪里把頭鑽進她的耳邊,出奇不料地用嘴含住耳垂。剛才還在手上的重量在轉瞬間消失了,海未則從自己的身上滑到地面,正氣喘吁吁地癱在地上。

  「哎……做得太過火了……」

  「繪、繪里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嘛……」

  「抱歉,只是真的沒想到妳這麼敏感……?」

  「甚麼嘛……剛才也只是在裝生氣吧!還害我擔心惹妳生氣了!」

  「對不起啦,但我只是想逗逗妳呀。」

  繪里笑著向海未伸出手,而在地上的可人兒撇過頭,不甘願地搭上了繪里的手。

  站起來之後,海未看上去還有些生氣。一個人繃著臉,另一個笑得正開心──兩個人相視甚久的結果,就是海未先失聲笑了出來。

  原本只是很小聲、很小聲的笑,最後演變成開懷大笑了。

  兩人過得正開心呢。


安安,這裡是C瓜。
壓線更新喔(欸),真是太刺激了!
太久沒寫了感覺怪怪的,
總之先藉了這個CP來替えり慶身囉!
えり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同人|ラブライブ!|GL|百合|短篇|生日賀文|繪海|えりうみ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主Q副哭窩ㄅ吉道
俄羅斯流氓HBDヾ(*´∀`*)ノ

10-21 22:43

西瓜
流氓ww10-23 18:10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寫得不錯喔~個人也很喜歡繪里和海未這對喔~gp
小屋有畫張繪里生日賀圖
有空也請看看喔

10-22 16:24

西瓜
謝謝![e12]10-23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類似一個感謝的節奏!... 後一篇:【ラブライブ!】一直;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