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BTS】童話祭:七隻小羊-狼捉羊準備II

作者:殘晴如墨│2014-10-18 17:52:05│巴幣:12│人氣:233

§——

——狼堡——

「老婆!老婆!我採了好多水果回來給你養顏美容。」雷克手上抱著各種顏色的水果,想補償親愛的老婆,安歧,幾日沒吃到鮮嫩的肉。

「老婆!老……婆?!」雷克還沒找到安歧,卻先找到安歧留在桌上的字條:

給老是抓不到羊的笨老公:
我好餓,我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拐走親愛的彌露妹妹出門流浪一下,
不用太擔心我們,等你們抓到羊了,我們就會回去的。
                老婆安歧 筆

雷克一看完字條,慌得抱不住手上的水果,趕緊去找彌露的老公——弗羅斯朵。還沒踏出狼堡,就看到遠處的黑影衝了過來,近看才發現那是面帶急色的弗羅斯朵。

「雷克!雷克!我家彌露有沒有來你這裡?」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弗羅斯朵就先說出自己的目的。

雷克嘆了口氣:「你老婆被我老婆拐去私奔了,因為我們太久沒抓羊給她們吃了。」然後把安歧的字條遞給弗羅斯朵。

弗羅斯朵看完後,拍了拍雷克有點頹喪的肩:「哥們,咱去抓羊讓老婆回來吧!」弗羅斯朵信心滿滿的說。

雷克聽了轉念一想,燃起信心,用力打了弗羅斯朵的肩膀:「兄弟!你說的沒錯,走吧,讓我們打著挽回老婆的心,捉羊崽子去!」

於是,雷克與弗羅斯朵踏上了征羊之途。

——羊家——

「裡面的羊崽子聽著,你狼大爺我來吃你們了,趕緊給我一一出來跪下唱征服吧。」雷克一到小羊家,先下了個馬威,想讓羊群們知道害怕。

等了許久,雷克和弗羅斯朵面面相覷,湊上窗看看是否有羊在家——貝爾光著膀子梳理羽毛翅膀、玖夜專心保養著刀、三胞胎面帶嚴肅玩桌上的跳棋、聿花拿狼毛尾巴逗貓玩、莉露芙邊吃鬆餅邊看二哥玖夜擦拭愛刀——就是沒羊搭理雷克和弗羅斯朵。

「你……你們這群羊崽子別太過分了!大爺我不過就是不想抓你們,真以為我不會動手嗎?」雷克看到這悠閒的一幕實在是忍不住,揮手打上羊家的牆壁上,試圖想打破牆強行進入。

貝爾見狀,飛奔到了窗前,透過窗戶檢查牆壁上有無損傷,然後正視雷克的眼睛說:「根據森林法第一千零三十八條,蓄意破壞他人財物者……(省略以下百字)……這樣比較起來,狼先生,請繼續破壞牆壁吧,聽說這是鈦合金的,您破壞越多,我們賺越多呢。」

雷克和弗羅斯朵聽了這一長串,張了張口,腦筋一時轉不過來。
弗羅斯朵率先回過神來,面紅耳赤地對羊屋咆哮:「你們這群羊別太囂張了!老子我不用打破這牆,也要將你們給騙出來!雷克,咱們走!」拖著還未從腦筋打結中回復過來的雷克,大步踏出羊圈。

「大哥,你怎拿『森林法』來嚇狼了,你不是都沒在記的嗎?」宮城倩琳頭也不抬,隨性問貝爾嚇跑狼的方法。

貝爾旋回自己的位置上,微歪頭想了想:「這不是倩琳你教的嗎?上次看你掰那麼多騙獅群,我就學起來了呀。」隨後附上一個通殺老少的笑容。

宮城倩琳聽了,望著天花板問:「天花板呀天花板,為什麼你要賜給我這麼天才的哥哥,卻不給我同等的變態技能,不知道我會生存的很有壓力嗎?」天花板沒有回應,任由宮城倩琳對它進行騷擾。

「因為倩琳姐姐很會騙動物呀。」聿花不加思索,列出了一堆例子:「上次說自己是長頸鹿,被魔女變成羊,讓長頸鹿葛格送給你很多很多草料、還有上上次呀,說自己無家可歸,讓公羊蜀黍送了……」

「呵呵,姊姊好多人喜歡呢。」牙邊移動跳棋,邊把費洛克的劍挪遠一點。

聽了許多,忍無可忍的費洛克跳起來,指著宮城倩琳說:「妳這大騙子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會想要!?不准你隨便去勾引別的男人,不然我……」

羊家依舊熱鬧,完全不擔心狼口再度襲來。

——狼途中——

「那群羊真是太可惡了!竟然拿『森林法』來壓我們。」弗羅斯朵忿忿不平的說。

雷克靜靜聽了弗羅斯朵的抱怨許久,然後正色對弗羅斯朵說:「兄弟,為了挽回老婆,你願不願意犧牲一點?」

「那還用得著說,一定赴湯蹈火,義不容辭!」「好吧,你去扮成女羊吧!」「等等……什麼!?」「嘿嘿,兄弟,為了我們的幸福,你就……」「不……不要過來!!啊!!」
(為了維持童話之純潔,就讓我們跳過2狼推倒脫光的情節吧。)

——弗羅斯朵(被迫)換好女裝後,與雷克來到了藥店——

雷克一踏進陰暗的藥店,扯開嗓門說:「你大爺我要變女的,快拿變女的藥給我!」

藥店老闆之一零拾千夜,面露不滿的看著狼,默默從底下拿出一罐藥來給狼。

拿到藥的雷克,彷彿看到羊肉就在眼前,大笑:「哈哈哈!羊崽子們,你大爺我要用這罐『為情斷後、為愛絕孫』來……等等,該死的,你拿什麼給我!?我家老婆還沒給我生一窩狼,怎可以斷後絕孫!?」

一臉不耐煩的零拾千夜還來不及開口趕人,另一道聲音就先出來:「誰呀?我還沒睡飽就在那邊吵。」藥店老闆之二——凍鵺抓了抓頭髮,一臉睏樣從裡邊出來。

「碰!」雷克把「為情斷後、為愛絕孫」摔到地上,怒吼道:「大爺我要抓羊要變女的"聲音",還不快點拿藥出來給我!?」

「啥?就這樣是在吵什麼?」凍鵺從後方櫃子拿出一瓶藥水,「哪,這瓶拿去,我們要關門睡覺了,快走快走。」

雷克連看都沒看標示,就拿了藥水跑去找在外面等候的弗羅斯朵。

凍鵺看了看走遠的狼倆,環抱著零拾千夜摩娑,似乎是把他當成枕頭一樣:「千~夜~我們去睡覺~」零拾千夜低了低頭看不清表情,任由凍鵺半抱半拖進去裡邊。

——麵粉店——

「韓塞爾,這包拿去。」雷克還沒走進麵粉店,就聽到炎璐爽朗的聲音。

炎璐瞥見一隻狼耳,轉身揚起笑容詢問:「這位客倌,你需要什麼呢?」手肘碰了碰身後的韓塞爾,提醒他面帶微笑。

「你們有沒有過期的麵粉?大爺我要。」雷克把玩在架上的麵粉袋,似乎想用銳利的指甲鉤破。

炎璐聽了,頓時明白這狼不安好心,想要免費的麵粉。正想上前去釐清,韓塞爾卻從後方拿出三大包的麵粉,又迅速退回炎璐的背後,附耳對她說:「讓他拿去,那些是過期一年以上的,大掃除時我忘了拿去丟掉……」

一看到麵粉的雷克,也不加思索,連忙扛在肩上,想趕快讓弗羅斯朵變成女羊,騙羊肉回家。

著一溜煙就飛奔老遠的狼,炎璐嘆了口氣:「韓塞爾你怎麼那麼好心?我本來還想在裡面多放幾包瀉藥粉的,讓他以後不敢再來造次。」

「放心,我有放了。」韓塞爾搧了搧翅膀,給炎璐一個心有靈犀的微笑。

§——To be continued...——

呼~這篇花了4天來寫..
不 正確是花了2天 另外2天看著螢幕發呆orz
然後狼雷克&弗羅斯朵就這麼性轉了
還有著ㄜ....偏BL的場景(遮
嘛 不過填完坑就好了
這次以狼視角寫的居多
下次就換羊視角
順利的話 下篇就可以End(希望啦!)

第一篇:童話祭:七隻小羊-羊兒的日常I <<角色分配由此進入

宣傳圖圖源:google-翡翠森林 狼與羊

點圖即可直達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Zeofa紫淵
有種X羊羊與灰X狼的情節XDDDDDDD
期待下一篇www

10-18 18:13

殘晴如墨
恩阿 想一堆方法結果都沒抓到羊(抹淚
還在想要讓哪隻羊被抓去被吃掉好呢(x10-18 18:19
ಌ御迦☪紫
韓塞爾WWW 裡面的麵粉到底是?!XDD

10-18 18:59

殘晴如墨
真相是很殘酷的 就讓我們繼續無解下去[e16]10-18 19:04
沬歾
獎勵:
Σ5000$,全資質+4(第二篇)

10-18 23:03

殘晴如墨
謝謝10-19 12:28
風無霜
我笑倒了wwww

10-19 07:08

殘晴如墨
是「為情斷後、為愛絕孫」<=這瓶嗎?
上課想出來的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XD10-19 12:28
Nodo
補進度
順便給星星- -
★★★★

10-24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88664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初見,再見。... 後一篇:對話小趣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