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BTS】童話祭:七隻小羊-完結III

作者:殘晴如墨│2014-10-24 17:44:33│巴幣:20│人氣:239
今天是10/20
but整個懶得填坑
不舔又少了羊吃狼的HappyEnding(咦咦?
來看看我會填幾天的坑ww
(萬聖節的找好小孩還沒想法去舔 下禮拜就是萬聖節desu..)

§——

在狼騷擾過後,羊家又平靜吵鬧(?)地度過兩天,等待露比羊媽媽回來。

——羊家——

「大哥,媽媽還沒要回來嗎?我好想她。」莉露芙嘴上邊咂著麥芽糖,邊問道露比羊媽媽的去向。

貝爾摸了摸莉露芙的獸耳,溫和地說:「乖喔,媽媽就快要回來了,在睡一覺之後就可以看到了。」

這時,費洛克突然把還在玩的麻將桌掀起,大聲吼道:「我要去外面吃草啦!」似乎要把幾天以來的煩悶拋出胸口。

「叩叩,叩叩。」敲門聲在這時後響起,「小羊們,媽媽我回來了,快來幫我開門一下。」一個有些粗啞的婦人聲冒了出來。

「媽媽回來了!」「我來幫媽媽開門!」「走開我來!」羊兒們一陣吵鬧,爭著要給羊媽媽開門。

貝爾看到這種情形,搖了搖頭,上前排解已打起架來的弟妹們,然後示意弟弟牙去詢問外頭的婦人是否真的是羊媽媽。

牙朝貝爾笑了笑,搖了搖尾巴,走到門前:「媽媽,妳的聲音為什麼變沙啞了?」

在門外,扮羊媽媽的狼,弗羅斯朵心想:「這群羊真狡猾,竟然還會先確認。」回頭朝雷克示意後,開口道:「羊孩子們學聰明了呢。這幾天拜訪鄰居,太熱情了,一直聊天,所以就沙啞了。快開門吧,我兩手提著禮物手好痠哪。

聽到有禮物後,裡頭的小羊們更加蠢蠢欲動,貝爾跟玖夜阻止弟妹們上前,牙又繼續問:「媽媽,那妳先把禮物放在地上,先把羊蹄伸到窗邊。」

弗羅斯朵在心底冷笑:「小羊們,以為我沒做好準備嗎?太蠢了。」然後把狼爪做拳頭狀,伸至小窗:「我的小羊們真的變聰明了,還會再三確認,你們要看仔細一點喔。

牙墊起腳尖,看那白白、有毛的「羊掌」,高興地說:「媽媽!真的是媽媽,等我一下,我幫你開門!」聽到這話的小羊們,也興奮地衝至門旁準備迎接。

當牙拉開門的那刻,弗羅斯朵和雷克也張著狼口流口水,看一隻隻肥羊們露出驚恐的臉在他們狼爪下掙扎——

「ㄆ一ㄚ!ㄆ一ㄚ!還不快走!」雷克手上揮舞鞭子,趕羊回狼堡。

弗羅斯朵數羊後,湊到雷克的身旁:「雷克,這裡只有五隻羊,好像有羊沒抓到。」

雷克聽了,大笑:「怕什麼!?反正只要有羊就能讓老婆回來了,少了羊又怎樣呢?」隨後牽起繩,心情愉悅的回狼堡準備找老婆回來。

——狼堡——

「安歧老婆,妳看這次我有抓羊回來,是不是該給我什麼獎勵?」雷克一回到狼堡,發現安歧竟然回狼堡了,奔向安歧想向老婆賣乖討甜頭。

安岐一看到雷克,手上的煙斗朝雷克的頭打下:「要什麼獎勵?老娘我都在外奔波多久你才抓羊回來,要不是我和彌露妹妹先去絲凡拉嘉年華吃好喝好,我們早就先餓死了。」翻了翻白眼,一連串的抱怨砸在雷克身上。

隨後牽羊進來的弗羅斯朵,看到自家老婆彌露也在,放下手上的繩,衝去把彌露抱個滿懷:「老婆老婆,妳下次不要離家出走好不好?我這次帶羊回來,妳不要再和安歧私奔好不好?」

彌露還來不及回答,看了看弗羅斯朵的裝扮,低著頭先笑了出來。

弗羅斯朵不知道老婆在笑什麼,看了看自己的衣物——藍白色的圍裙配上有些高度的平底鞋,胸前還有豐滿的起伏——弗羅斯朵笑了出來,原來老婆是因為這樣才笑出來,心想:下次要多裝扮成這樣來取悅她。

一旁的羊們看不下去,紛紛在旁做嘔吐狀取笑。

雷克和弗羅斯朵看到這情形,走到羊前:「嘿嘿,看你們下鍋的時候還會不會那麼囂張,趁現在多笑一點吧!」

宮城倩琳受不了被如此挑釁,不減氣勢地說:「哼哼,大哥和小六沒被你們抓到,他們會來救我們的。」隨後閉眼,不願多看狼一眼。

一聽到真的還有兩隻羊沒抓到,雷克和弗羅斯朵尷尬的安撫老婆們:「我們少抓兩隻羊是為了下次還可以再抓來吃,一次吃完的話,就沒羊可抓了。」隨後,四狼把羊們安置好後,去準備大鍋與下鍋料理。

——往狼堡途中——

「大哥,哥哥姐姐們都被抓走了,我們該怎麼辦?」聿花抱著貓,捲了捲貝爾的長馬尾。

貝爾摸了摸聿花的頭,安慰著:「乖噢,我們等狼群都出去後再去把哥哥姐姐們救出來。」

聿花歪了歪頭,問道:「狼群會單獨留下羊在狼堡裡?」

「哈哈,狼群當然會出來,別忘了倩琳姐姐也在裡面。」貝爾蹲低身子,「不然我們躲在房間裡,他們怎麼沒來抓我們呢?」

努力想了想,聿花用力點頭:「也是,我在睡覺都沒被抓起來了,倩琳姐姐一定會把他們騙出狼堡的!」然後跟貝爾在狼堡不遠處埋伏等待時機。

——狼堡——

「肥羊們,該下鍋了。」雷克擦了擦剛生火所冒出的汗,趕羊下鍋。

這時宮城倩琳突然出聲:「唉,好想念大哥的翅膀,那經過長期運動的柔嫩度,一定很好。」

費洛克接著說:「是呀,還有小六小小軟軟的身子,帶點乳香,味道一定很鮮美。」

莉露芙也小聲的說:「我很常吃糖,不知道會不會連肉都是甜甜的……」低頭看自己還尚未發育的小身板。

不知所以然的牙還沒明白過來,就聽到二哥玖夜說:「上次大哥做完健康檢查後,旁邊的狐狸護士姐姐還說:『你看起來好美味,晚點有沒有空,讓我品嘗一下……』。

牙看他們推崇大哥跟小六的肉,也一起誇:「我還有咬過小六的小手臂,還會彈牙呢,真想再下鍋前再吃一次……」

「碰!」安岐大力拍了桌子:「雷克,我今天一定要吃到另外兩隻羊的肉!」

雷克被安岐嚇到,縮了縮身:「老婆,可是羊還沒……」拉了拉綁羊的繩。

沒等雷克說完,安岐瞪過去:「聽肥羊們說另外兩隻羊的肉質那麼好吃,你還忍得住嗎?」

「好吧,我這就去抓。」說完,雷克就要拉弗羅斯朵步出狼堡。

「等等!我們跟你們去。」安岐又出聲說道:「我要去驗貨,看看那兩隻羊的肉是不是有像他們說的那麼好。」牽起彌露,就跟上狼出門。


貝爾一看四狼都出了狼堡,拉起聿花,偷偷摸摸竄進未完全關上的門。

「大哥!」費洛克率先發現大哥和聿花,興奮的叫喊。

貝爾聽到,放輕腳步朝羊群走去,示意聿花去鬆綁其他羊的繩。

把羊解放後,又輕手輕腳的走出狼堡,小力的關上門,又從森林深處的小道,潛行回羊家,正巧看到四狼發現找不到大哥和小六,出了羊家準備先回狼堡煮羊。

直到看不見狼影,羊群才從草叢出來,進了羊家,用力的關上門,才鬆了口氣。

「呼,還好那些狼很傻。」宮城倩琳一逃出狼口,開始嘲笑那些狼:「被我們挑逗一下就受不了了。」

還沒等其他羊開口,門鈴聲響起,眾羊開始緊張,想說是不是狼又折返回來。

門鈴聲又響了起來,沒羊敢有動作,直直盯著門。

「孩子們,快開門哪,我回來了。」原來是露比羊媽媽回來了,一聽是熟悉的聲音,羊群衝上前去開門,然後不給露比一點緩和,就用力擁抱,似乎是想把這兩天在狼堡的恐懼用另一種方式訴說。

露比聽完,摟了摟孩子們,向森林警察報完案,提高警戒後,羊群才真正放下心。


從此以後,羊家又恢復以往的和平熱鬧。
至於狼群,安岐因為被森林警察追逐的很不爽,就拐跑彌露,不再回森林。
而弗羅斯朵因為喝下不明藥水加上全身塗抹添加不明粉末的過期麵粉,聲音變得粗啞偏雌性、生理上有了化學變化。
雷克又迷上穿女裝的弗羅斯朵,兩狼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春心蕩漾,也不顧老婆們的離家,幸福的在狼堡生活著。

森林又再度恢復了和平。

§——End——

6天長假的第一天 終於把童話祭填完
這次花了5天..不對 正確來說花了2天而已
然後在想該如何吃掉時
還跑到youtube看了1x集的喜羊羊與灰太狼(x
經過一連串的摧殘後 終於有了結尾
寫到最後自己也笑了出來
韓塞爾你放了什麼粉末我也想要一點ww

不過有點對不起雷克&弗羅斯朵的家長們orz
有點寫崩了..
雷克以主人格為主 然後越寫越偏 越寫越over..
弗羅斯朵的重感情重義氣描寫的沒很凸出..
雖然最後很有義氣的跟沒了老婆的雷克在一起(咦?

偷偷的說 在寫貝爾跟聿花的互動時
差點寫成:也是,我們在房間裡睡覺都%#&@...
整個變成偷吃別人家小孩的豆腐

最後感謝觀看還有借出角色的家長們
下次要填故事類的坑 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今年目標已達(蓋

Ps.某小點,弗羅斯朵一開始用敲門是因為不知道門鈴在哪裡,還有說手上拿滿禮物結果其實空空的,so可以直接敲門;羊媽媽因為手上拿滿東西,就直接用東西來叮咚了!((表示常做

第一篇:童話祭:七隻小羊-羊兒的日常I <<角色分配由此進入

宣傳圖圖源:google-翡翠森林 狼與羊

點圖直達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Nodo
雷克又迷上穿女裝的弗羅斯朵!!!!!!!!
這句感覺好重點(誤

Σ5000$,全資質+3(三篇)

10-24 22:56

殘晴如墨
謝謝噢~!
華生,你突破盲腸了!這才是HappyEnding~真是可喜可賀~
((剛鼠繪3等版圖有點不正常 勿見怪
感謝收看 目前坐等神話祭
準備把后羿射日改成愛情小三故事(先破梗一下XD)<=其實也怕自己忘..10-25 00:20
Nodo
居然是愛情小三故事xDDDD
感覺被透劇後會更加期待(誤

10-25 00:28

風無霜
笑倒了www一種百合的意味啊天啊wwww

10-25 02:49

殘晴如墨
感謝收看噢~!
發展x情是創作者的工作(# XD10-25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88664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再見,不見。... 後一篇:【BBTS】三等公會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