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三十七章.關二哥的請願

作者:DROA│2014-10-18 16:17:53│巴幣:12│人氣:357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三十七章.關二哥的請願

  「對不起對不起………那時候我真的是忘記自己還有抽到第六顆金蛋了,真的很抱歉!」
 
  在抽完神祭的五分鐘之後,察覺到自己忘記了一件很重要事情的我,慌慌張張的跑回了神祭會場,並對著那位被大家給遺忘掉的第六位夥伴誠心鞠躬道著歉。
 
  「啊……其實沒有關係啦,反正我以前在奧林匹斯那裡,就常常被其他主神們給忘記,還記得雅典娜她曾經跟我說過『阿雷斯你這個人就是太沒有存在感了』……哈哈哈………」
 
  被我給遺忘掉的戰軍神阿雷斯,露出了苦哈哈的笑容這麼對我說道。我很能理解通常會這麼說的人,其實心裡一直都很在意自己存在感低落這件事。不過阿雷斯你可以放心,看過了你進化後姿態的我可以保證,要是你可以進化的話,到時你的存在感一定會高到不能再高的!
 
  「加油吧!只要一進化後你就可以成為白金之星,到時候就算你想要隱藏自己的存在感都很難了!」
 
  「哈……?白金之星?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我會努力進化看看的。」
 
  雖然聽不太懂我說的是什麼意思,不過阿雷斯他還是很順從的點點頭回應了我的話。看來從本質上來說,他似乎不太像自己的稱號一般具有非常攻擊性的性格。光是這一點,就和某位根本是戰爭狂的戰爭女神完全不一樣了………
 
  就這樣,這第六位夥伴也成功加入了我的隊伍,而我自己的問卷神祭結果便在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要趁這個禮拜結束前,將一些只有在這禮拜才能做到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把它們都給做完才行。

                              
  首先,就是把這段期間都沒空去打的挑戰關卡通關至LV5。至於LV6以上的關卡對現在的我而言實在是太過困難了,為了不要浪費體力,在這裡我選擇於LV5這個等級止步就好。而且就算是LV5我也不小心翻車了好幾次,只有這點轉珠實力的我還是別妄想挑戰LV6了吧………
 
  放棄了領取LV6以上能獲得的各屬性必升技寵獎勵,接下來我就像是在趕場般繼續朝另一座禮物地下城———「天樹からの贈り物」出發。在這座會隨機出現各屬性水果龍當作禮物的地下城中,我因為此次所需要的目標非常明確之緣故,所以又開始花上大量體力打算刷出自己心目中所想要的水果龍,而我這一次想要的目標是︰
 

  沒錯,這一次我的目標是蜜瓜龍。在第一次這個禮物地下城登場的時候,我因為沒有什麼需要所以隨意的刷了一隻草莓龍帶回家,不過因為最近才把木聖誕龍送給美美的關係,所以目前我急需一隻具有能提升木屬性血回兩倍隊長技的寵物,而剛好的是,本次禮物地下城所送的蜜瓜龍就是能代替木聖誕龍的首選之物。
 
  為了遇到蜜瓜龍,讓我花費了非常多的體力。我只知道在我眼前出現了好多次的檸檬龍,多到讓我以為是遇見了蜜瓜龍差點打下去。幸好沉住氣之後,我到了星期日早上終於遇到了想要的蜜瓜龍。隨意的排了幾串珠子後,很快的我就收服了蜜瓜龍,並且讓牠成為了夥伴。
 
  最後,在一個禮拜即將要結束時,我想起了自己的土日地下城還有地獄級尚未挑戰過。看著已經究極進化過的帕凡堤,我終於可以不用在三色地下城中只能選擇比克當作隊長,為了順便測試一下傳說中的帕凡堤木9倍隊伍的實力,我決定這次就讓帕凡堤當隊長來挑戰地獄級的土日地下城………
 

  「帕凡堤,沒有問題吧?這算是妳第一次正式當隊長………」
 
  看著帕凡堤從容的騎上了白虎準備帶領隊員前往戰場,我露出了擔心的神色望著她的背影說道。雖然帕凡堤這不是第一次擔任隊長了,不過之前擔任隊長時都只是拿來打打超金當磨隊隊長,正式的地下城帕凡堤她可是一次也都沒有擔任隊長過,因此現在的我多少還是會有些擔心………
 
  「放心的交給我吧,就算我的能力有限………但是在這裡有美美陪著我,而DROA你也請了比我更強大的帕凡堤當作夥伴陪同,有了這些人的力量我是絕對不可能會輸的!」
 
  「沒錯!有美美陪著小帕~DROA你就放心的把小帕交給美美吧!」
 
  帕凡堤轉頭以堅毅的口氣笑著回答了我的擔憂,而在她身旁的美美也露出了自信的表情這麼向我保證著。看著她們倆的表情,我想自己剛剛的擔心應該是多餘的吧。
 
  「好……既然妳們都這麼說了,那我們走吧!」
 
  認真的確認了一次隊伍後,不再擔心的我便放鬆了心情和隊伍成員們一起走入地下城。而在地下城之中,經過了幾場戰鬥的我總算可以確定,自己根本不需要白白擔心帕凡堤等人會無法通過這座地下城。整場只掉落三色+回復的珠子,以及帕凡堤的木屬性無條件直接3倍攻擊力加成,光這兩點組合就讓我們的攻略行動暢通無比,很快的就打到了最後階層的地方………


 
  最後頭目和兩人勇者地下城一樣,是狂暴者+高地人的組合。在這裡我直接啟動天津飯先生的氣功砲後,就隨便拉幾串木珠很快的解決他們。整體上來說用正常隊伍組合,這個地獄難度我應該是可以輕鬆通過的才對,不如下次就來試試其中一個隊長是新光印的組合吧?
 
  結束了這禮拜最後的攻略行動後,我讓美美與帕凡堤兩人先回房間休息,而我自己也準備要離開遊戲並等待下禮拜的到來。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位意外的訪客搶先在我離開遊戲前找上了我…………
 
  「………關二哥,是你?」
 
  在我面前露出了少見的嚴肅表情,這位前一陣子還很常見到的長鬚壯漢正認真凝視著我的面孔,似乎是有些什麼話想要說的樣子。
 
  「主公……俺在這裡有個請求。」
 
  「請求………?」
 
  「下禮拜會復刻Gungho合作地下城,請主公這一次一定要利用合作的機會,讓俺的技能滿技。」
 
  一反之前的粗俗態度,這次關二哥是表現出誠摯的態度對我提出這項請求。老實說對於練技這種事,最近我實在是有點不想再去碰了,不過關二哥會那麼認真的請求一定有他的原因,所以在這裡我決定先和關二哥找個地方坐下來,並繼續聽聽他為什麼會突然想練滿技的理由………
 
  「俺仔細想了一想,若是俺滿技的情況下………其實整體上並不會輸給庫夫林才對吧?」
 
  關二哥所提出的這個論點,讓我又再次思考起庫夫林與關二哥這兩位夥伴的差異性。的確,關二哥身為限定神,整體上的三圍是比庫夫林要強了一些,但庫夫林滿技的CD只有5,這個數字剛好很適合拿來和帕凡堤作搭配,比起關二哥的滿技7CD來說,還是會有不少的差距存在。
 
  「但是俺進化後的覺醒技能,可以大大勝過庫夫林。」
 
  這是關二哥為自己提出的論點,所做出最有力的佐證。關二哥他進化之後所獲得的5種覺醒,不論是哪一種都大大勝過了庫夫林。在覺醒有1木屬性強化與2技能加速的誘因之下,要將庫夫林換成關二哥的這項提議,確實讓我感到十分的動心………
 
  「不過前提是要你滿技才行吧?你也知道上次的合作地下城,那隻木鷹到底有多難掉…………」
 
  「主公,雖然這有些不靠譜………不過老實講俺是因為最近給丞相算過一卦後,才會來這裡找主公商談的。」
 
  「……丞相?你是說光諸葛亮先生他嗎?說起來上一次也是他幫索妮婭算過命,才會讓索妮婭知道在神祭會場中有好事發生呢…………那麼,諸葛亮先生他幫你算了些什麼?」
 
  「他很直接了當的告訴俺,下禮拜俺會直接滿技。」
 
  「呃………這已經是超越算命的程度了吧?比起算命這應該比較像是先知………不管了,總之你就是覺得下禮拜的合作地下城會讓你滿技,才會來找我商量的囉?」
 
  「正是如此,而且要是俺能成功滿技的話………俺還有另外一個請求。」
 
  「………另一個請求?」
 
  「讓俺當隊長。」
 
  「………想太多,你還是洗洗睡吧。」
 
  聽完了關二哥的另一個請求後,我露出了不滿的神色揮著手否定了他想當隊長的提議。先不論我不可能把美美換下來這件事,要說到木關羽這個角色目前隊長技非常微妙,不管怎樣看我都不可能捨棄美美讓關二哥登上隊長的寶座………
 
  「等……先等一下啦主公!你難道不知道俺下個禮拜隊長技會變更這件事情嗎?」
 
  「變更隊長技……?有這回事嗎?」
 
  「沒錯……下個禮拜更新之後,俺的隊長技會從原本只限定體力類型才能提升能力的情況,變化成體力和龍類型都能夠提升能力,所以到時候以俺當隊長的話,隊員就不用再限制只能使用體力類型,這樣一來豈不是很好構築俺的隊伍了嗎?」
 
  原……原來如此,被關二哥這麼提醒之後,我才突然驚覺到之前的確有聽過這些消息。如果說改成連龍類型都能當關二哥隊員的話,那或許依我目前所擁有的夥伴,可以組成這樣的隊伍………

 
  (圖為事後補充拍攝)
 
  看著我在平板上所構築出來的隊伍,關二哥他靜靜的手捻長鬚沉思了一下,接著便搖了搖手,似乎是對我的隊伍配置有一些意見的樣子。
 
  「雖然俺知道主公你想要讓你最喜歡的黑肉美少女伊絲塔出戰的心情,但是俺認為她的位置有更加適合的人選。還記得主公你上次為了抽出天津飯先生時,多抽出來你以為是用不到角色的那顆銀蛋嗎?」
 
  抽天津飯的時候?的確我那時為了天津飯又偷偷多抽了幾抽,直到抽到天津飯時才停止,在那之間所抽到的角色因為都不是金蛋,所以根本連提都不想提起。仔細一想,關二哥認為比伊絲塔更適合的隊員,該不會是………?
 
  「要是俺的話,第五位成員會讓這位小哥加入。」
 
  在我的平板上流暢的按著按鈕,關二哥他開始用著根本不像是古中國人般的神奇手速操作著我的龍族拼圖R介面………
 
 
  「人造人間16號……原來如此,進化後有木光的雙屬性,主動技的木屬性點燈也不會和美化龍相衝到,而且技能CD比起完全沒練技的伊絲塔來說,更是短上不少………」
 
  稍微培育一下,說不定就是一隊不輸給美美玄武隊的隊伍………咦?為什麼我們突然之間就開始熱烈的討論起關二哥的隊伍組合了啦!?
 
  「我說關二哥啊………總之我是沒辦法讓你當主要隊長的啦!不過要是下禮拜你能滿技的話,讓你當回玄武隊隊員,甚至是在部分地下城以你當作隊長來挑戰,這也不是說不行………」
 
  「嘖……明明丞相還跟俺說從下禮拜開始,就是俺要起飛的日子,結果還是沒辦法當主要隊長啊…………」
 
  「抱歉啊關二哥,不過下禮拜我會花一個禮拜的時間,盡量提升你的技能等級的,我們就一起好好加油吧!」
 
  「好吧,至少能重回兵器譜上排名第一…………俺是說玄武隊隊員排名第一位,就應該要知足了。下禮拜俺會認真訓練技能等級的!」
 
  「哈哈……說什麼訓練,其實也只是你可以吃整整一個禮拜的燒鷹大餐罷了。」
 
  和關二哥一起互相笑著,我們在一個禮拜的最後定下了要幫關二哥他滿技的誓約。至於到時候是不是能夠真的滿技,我想………只有下個禮拜的我以及光諸葛亮丞相先生才能夠知道了。
 
三十七.未完待續

-------------------------
這一篇文姑且來說算是祭品文吧
因為直到現在關二哥他的技能都還沒有滿技
先在小說中寫他會滿技,這樣子才有可能出現奇蹟真的讓關二哥他滿技啊啊啊啊啊!

到時星期天合作結束時應該會再PO一篇報成果吧
至於丞相的算命是否真的那麼準確
就只好等那時候才能見真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