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後傳3.一切都用理論來解釋!理論武裝的不動明王

作者:DROA│2016-11-27 16:59:15│巴幣:16│人氣:540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後傳3-一切都用理論來解釋!理論武裝的不動明王

         
        「還…還真的給我抽到了………」
 
        時間是在抽到白虎之後的不久,因為某人的建言之下,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獨自開始抽起了這次的友情抽蛋機。而很快的,這台友情抽蛋機就立刻掉出了新增加的超稀有角色「塗色版迦梨」,這讓我不禁暗自懷疑,這究竟是我自己運氣真的開始變好了呢?還是說這只不過是另一個厄運即將要準備發生的前兆………?
 
        「就像我所說的一樣對吧~?這段期間DROA你的運氣將會一直提高,所以你就別再東想西想的,快趁這個機會把自己想要的目標給抽齊吧!」
 
        相較於抱持著不安心情的我,站在一旁並且身為一開始就給我建言的那位神明———如今已經染上了櫻花色彩的麒麟朔夜大姊,她只是笑吟吟的一邊望著我,同時一邊如此說道。不過雖然她說是這麼說啦,但因為過去美美那異常好運的關係,說真的我實在不認為自己目前的好運,在一旁那位同樣身為聖獸神的朔夜大姊她沒有幫上任何一點忙。
 
        「你不用懷疑到我這邊啦~天生強大的好運這在我們聖獸之間,也是只有玄武族才有的專利,畢竟人家可是代表福壽的靈龜呢!既然現在小美美不在你身邊的話,那便代表說目前你所擁有的好運,就全都是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唷~」
 
        一眼就看透了我的心思,朔夜大姊她僅僅只是微笑著這麼跟我說道。但就算她這樣講,實際上到底為什麼在我身上會憑空出現好運這件事,到現在朔夜大姊她都還沒有跟我說明,總不會說是因為她自己突然就變身成櫻紅色的關係,然後連帶到我身上間接也獲得這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好運吧?
 
        「唉…就說跟我沒有關係了嘛~該怎麼說呢……一個人的一生當中,總是會有一段特別好運的時候,或許你就是剛好遇到了那個時段也說不定呢~」
 
        「……我怎麼記得那是在說一個人總是會有一段期間會受到異性歡迎的意思耶?不過……總之我大概了解妳想說的話了,反正不要太深究這件事情那就對了吧?」
 
        看著朔夜大姊她微笑著對我點了點頭之後,我的內心此時也就完全釋懷了。畢竟只是偶爾在遊戲世界中運氣好,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太重大的事情,再加上我自己光祈求運氣好都來不及了,如今眼前就有這樣的天降神運等著我去使用,老實說對於這件事情我應該要單純的感到開心才是吧?
 
        「順便問一下DROA你,最近有什麼特別想要獲得的夥伴嗎?」
 
        「咦……?關於這個嘛……畢竟妳們這些聖獸神也全都到齊了,短時間我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的…………」
 
        ———…………不對!等一下……若說到想要的夥伴,最近不是還有這麼一位嗎?
 
        「………我想應該是不動明王吧,前一陣子新公布的新神明之中,其實我最在意的角色就是她了。」
 
        「這樣啊,那就祝你趁這段時間早日抽到呢♪~」
 
        並不像美美那樣還會對我為什麼要抽這角色問些有的沒的,朔夜大姊她只是單純的笑著祝福我,而被她給這樣祝福之後,我心情也突然之間感到更加放鬆了。好~就像朔夜大姊所說的,趁這段期間我就來好好抽出我所想要的夥伴吧!
 
        於是,我便抱持著開朗的心情暫時離開了轉蛋機會場,而一開始陪在我身旁的朔夜大姊,則是待在轉蛋機會場一動也不動………
 
        「……嗯,一切的準備都已經做好了,妳就放一百二十個心吧~不動醬♪………………咦?妳說要我提出理論來證明這次計畫成功的機率?呵呵~不動醬妳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變呢。」
 
        站在轉蛋機的會場之中,滿身櫻紅色的朔夜大姊露出了笑容,並且抬頭望著天空不知道在和誰悄悄的對話著。
 
*                            *                        *
 
        「很好………這次抽神祭轉蛋也沒有美美在旁邊跟著,這下子我就可以再次測試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獲得了朔夜大姊所說的那個神運了!」
 
        在上次和朔夜大姊一起抽友情轉蛋機的事件之後,過了不久官方也再次定期舉辦了神祭活動,而和我所預料的一樣,作為最新系列的明王神們依然有出現在這次神祭加倍的名單之中。
 
        雖然我深信著朔夜大姊之前對我所說出的那些話,不過為了確保能夠抽到自己想要的,我還是忍住了這次的十石抽蛋機不抽,並將這段時間活動所送的所有魔法石給累積下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提升在神祭期間抽到想要的不動明王機率。我想……只要有朔夜大姊說的那段話做為保證,自己應該會很容易抽中自己想要的夥伴吧?
 
        「………不妙,果然自己還是開始緊張起來了,說真的自己怎麼可能會突然獲得什麼好運啊?或許現在並不是太遲,我看自己還是先去找美美她過來吧………」
 
        正當我露出了不安的表情並且打算折返去找美美來陪伴時,突然之間我又想起了自己為了要偷偷獨自抽這次的神祭轉蛋機,還特別在這天放了美美她一天假,讓她和小帕以及她的姊姊們一起去遠方的溫泉鄉享受一場溫泉之旅。而這也就是代表說………此時此刻我就算想要打退堂鼓去搬救兵,老實說其實也已經完全來不及了。

 
        想像著此時美美她應該正在和好友一起泡著溫泉的身姿,我搖了搖頭,決定不再勞煩美美,並且打算只靠自己參加這次的神祭活動。反正…反正這次光靠活動也存了快70顆左右的魔法石,總共能抽個十三次的我應該還是能抽到目標吧?嗚……果然還是感到很不安啊………
 
        「算了,都下定決心了,現在就開始來抽吧!相信朔夜大姊她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下好決心之後,我便毫無顧慮的走上前去,並且開始正式抽起本次神祭的第一顆轉蛋。然後,當轉蛋一顆又一顆掉落下來之時,突然在全部十三顆的轉蛋之中,有一顆特別的金蛋正散發著強光………
 
        「咦………這是…………?」
 
        對這正散發著強光的金蛋感到疑惑,我決定伸出手來打算觸碰這顆金蛋。不料,當我只是用手指碰觸了一下金蛋之時,突然之間這顆金蛋便瞬間爆裂,然後從中現出了一位長髮美人的身影………

 
        「喔………喔喔喔………這…這不就是…………」
 
        雖然金蛋突然爆炸讓我著實受到不少驚嚇,但很快就認出眼前長髮美女身影的我,還是立刻將驚訝轉換為喜悅,並且斷斷續續的打算叫喊出眼前女性的真正名字。只不過,就在我正打算把話給說完的同時,眼前的長髮美女便露出冷靜的表情走上前來,並且仔仔細細的盯著我猛瞧………
 
        「唔……原來這就是朔夜她目前主人的真正樣子啊,理論上來說看起來並不怎麼樣,但畢竟還是照朔夜她所說的成功來到這邊了,這樣的話就理論上來說,朔夜她的計畫也沒有發生任何的錯誤………」
 
        「呃……這………不動明王……小姐?」
 
        因為眼前新登場的明王神———不動明王她看著我開始自言自語的奇怪行徑,讓我露出了有些不安的表情並且試探性的向她進行詢問。不過,對於我所表現出來的疑惑態度,眼前的不動明王她似乎並不感興趣,只見她開始轉頭左顧右盼,好像想要尋找某個人身影的樣子………
 
        「真是奇怪……依照理論上來說,朔夜她現在應該也會在這裡才對啊?如果她現在不在這邊的話,這樣子一切的理論就都說不通了………」
 
        「那…那個……如果妳是要找麒麟朔夜大姊的話,她今天和她的家人一起去遠方的溫泉鄉泡溫泉了,所以只有今天的話是找不到她的。」
 
        因為理解了不動明王她想找的人是誰,因此我很快露出了慌張的表情並且開始和不動明王她解釋朔夜大姊不在的原因。只是沒想到,當不動明王聽到了朔夜大姊不在的真正原因時,她便突然露出了憤怒的表情,然後一臉氣沖沖地打算向我興師問罪………
 
        「原來就是你的指使才會打破我這次所設想好的完美理論嗎?依照理論上來說,本來朔夜她應該要在這邊等候並且迎接我到來的,現在理論都被你給破壞了,你倒說說看這一切你該如何來負責?」
 
        「這……雖然的確算是我讓朔夜大姊她放假去泡溫泉的啦,可是光這樣就要我負責任什麼的會不會有點太過頭了?反正妳若是要見朔夜大姊的話,我想只要等到明天就應該能看到啦!」
 
        「我所指的並不是明天能不能看到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現在她人不在這裡會破壞我所設想的完美理論!你能夠明白沒照理論走的話這個世界會變得有多糟糕嗎!?」
 
        「還扯到世界什麼的妳這樣也太誇張了吧!?事情根本就沒有這麼嚴重好不好?妳就先冷靜一下然後等到明天再去見妳的朋友朔夜大姊嘛!」
 
        雖然彼此是第一次見面,但因為眼前不動明王她那不可理喻的態度,讓我也開始露出生氣的表情和她對吵了起來。像這樣和第一次獲得的夥伴吵架感覺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明明最近獲得的夥伴們我印象中都是些很明理的神明才對啊?
 
        「果然就算運氣變好抽中了想要的夥伴也沒有用啊……想不到不動明王妳是一位這麼不可理喻的神明,這樣果然還算是我倒了大楣吧………」
 
        「好運……倒楣………你這傢伙才是,怎麼又再說這種毫無理論的妄想?這世界上才沒有什麼運氣這回事呢。」
 
        面對我所做出的抱怨,不動明王她似乎是暫時忘記了朔夜大姊沒有在這裡的事情,開始針對我剛剛所說的運氣發言做出質疑。真的很奇怪耶這傢伙,怎麼對於每一件事都要這樣神經質的到處質疑不可,說老實話我最不擅長應付這種類型的人了………
 
        「不動明王小姐,就算妳質疑起我的運氣,但那也是朔夜大姊她親口對我這麼說的,如果妳質疑我的話,那其實也是在間接質疑妳的朋友,我想這樣以朋友的角度來說不太好吧?」
 
        「朔夜她這麼說的………?呵…呵呵呵……原來她是說你擁有好運所以才能讓你前來轉蛋機這邊進行抽蛋啊?那麼我就在此告訴你吧!依照理論上來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運氣這回事,你會抽到我前來這邊,一切都是因為我和朔夜已經事先設計好的關係,和所謂的運氣毫無任何關係!」
 
        露出了十分得意的表情,不動明王伸出一隻手指指著我,然後說出了這段令人感到非常震驚的驚人發言。很快的,不動明王她就好像發現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說錯了話,開始滿臉通紅的用雙手摀住了嘴,然後低著頭不敢讓自己的視線和我的臉正面對上………
 
        「原來會說我有好運………這一切都是妳和朔夜大姊事先先套好招的啊?」
 
        「呃………不…………這………理論上來說…………是的。」
 
        「依照妳的理論上來說,妳有想過妳們這個計畫會由妳來說破嘴的機率有多少嗎?」
 
        「………理論上來說,應該是零才對。身為對任何事都能夠不為所動的不動明王,我這次的行為真的是十分失策………」
 
        露出了十分後悔的表情,不動明王她低下頭表現出了非常深沉的絕望。話說回來這傢伙竟然對自己的評價那麼高啊?老實說我總覺得她剛剛那種什麼都要質疑的雞婆態度,實際上哪個時候她會突然因為多話而說漏嘴感覺都不奇怪呢。
 
        「……不過算了,既然說都說了,理論上來說我也僅僅只是說出事實而已,身為不動明王我可是一點錯也沒有。」
 
        嗚哇……竟然那麼快就振作起來了,就某種程度來說不動明王妳的心靈還真是不動如山呢。但實際上仔細想想,不動明王她說的也沒錯,只是說出事實並沒有任何問題,更重要的問題應該是……到底為什麼她要和朔夜大姊一起聯合起來計畫騙我說有好運上身?
 
        「不動明王……妳應該不會只是因為想陪妳朋友,所以才會和朔夜大姊一起設計這計畫的吧?應該不是那麼單純的事情才對………」
 
        正當我問話還沒有說完的時候,不動明王她又突然低下頭露出了一臉十分不安的表情。喂……還真的被我給猜中了喔!?沒想到不動明王妳意外的是一位很單純的人嘛!這種長髮美人的外型我本來都以為會是那種很有智慧城府很深的角色呢。
 
        「………如果真的是這麼單純的事情,那麼從一開始就不要偷偷計畫這些有的沒有的,照實話和我這麼說不就得了?有強力的木屬性夥伴加入我可是開心得要命呢,就算妳來這裡的理由只是想陪妳朋友,其實我也不會把這放在心上的。」
 
        「我……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的,不過理論上來說作為神明可不能想去哪就去哪,在這裡還是得要靠抽轉蛋這樣的儀式來正式加入到別人陣營之下才行的。」
 
        雖然不知道不動明王她說的是不是都真的,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聽聞加入別人只能靠抽轉蛋儀式這樣的理由。仔細想想或許正因為這裡是遊戲世界,所以才會有這樣奇特的設定吧,就理論上來說我應該不需要太在意這樣的事情才是。
 
        「好吧,總之不管如何……雖然有些遲了,但還是歡迎妳的加入,不動明王………事到如今要我再加回小姐也有點怪不好意思的,我看我還是直接叫妳不動明王那就好了吧?」
 
        「……依照理論上來說,因為不好意思而省略稱呼這才會讓人更不好意思吧?但是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不可以動搖,好吧……就讓你這樣隨意的稱呼我吧!」
 
        看著不動明王她一副臉上十分不滿但卻裝成毫不動搖的樣子,我再次深深的確認到眼前這傢伙她的確是有點怪怪的,不過在我這邊有個人特色算是好事,至少沒事時來找她吵嘴感覺也不會太無聊。
 
        「……為什麼你要用這麼微妙的表情看著我啊?哼……雖然依照理論上來說,不管你用什麼態度對待我,我也是完全不會動搖啦!哼……哼!!」
 
        明明就很在意我的視線,結果又別過頭裝作一點都不在意的不動明王,老實說這種有點像傲嬌但又好像不是的感覺更是讓我覺得有趣,如果美美她此時在場的話,或許她也會覺得很有趣而和不動明王她成為好朋友吧?

 
        「話說回來……仔細瞧瞧剩下來抽出的轉蛋,其實我這次的運氣也算是有點好啊,雖然多了兩位劉備,但也有三位沒獲得的限定神明加入我方……」
 
        ———或許根本不用什麼計畫,實際上朔夜大姊她就只是實話實說這樣而已吧?雖然說對理論派的不動明王來說,她是絕對不會承認這樣的事情就是了。
 
後傳3.完
 
------------------------------------
呵呵呵……因為這次好不容易抽中了超想要的不動明王,所以又特別發上了一篇了!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很想要一位角色,結果之後就在神祭中抽到的情況了,雖然不動明王實際上操作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難,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用她來打打看新降臨的,有機會的話我就再來把戰況記錄起來看看吧~
 
……不過,總覺得自己最近真的抽運太好讓人感到有些不安呢,要是有下一次大量轉蛋的話,我看八成自己會得到大暴死的結果吧?希望自己的這份預感不會成真啦………
 
PS.本次的插圖取自P網的Chiko作品,若有觸犯的話我會立刻撤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7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皮卡莉
歐洲血統 罪無可恕 你買寶可夢了沒

11-27 19:08

DROA
是有考慮要買但還沒,你有買來玩嗎?11-27 20:32
醫生
不要在意,之後肯定有厄運在等妳的!~((邪笑
話說我也有買寶可夢,我覺得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玩的

11-27 21:07

DROA
我是被UB吸引而想去玩玩看的,當然最近觀賞動畫版有加分到也是原因之一XD11-28 00:00
就是愛貓
嗯...DROA之後會大爆死~大家下好離手~
我今天也買了日版,得趕快破完等學測後再認真玩...
最近換iPhone表示太長的留言跟回覆會被自動刪節號所以你之前的回覆幾乎看不到覺得難過

11-27 22:29

DROA
原來這一次PM那麼多人捧場啊,那麼看來我也得來跟跟風來一片才行了XD
不知道這一行你的iphone看不看得到,要是看得到的話就再來偷偷祝褔你學測加油!11-28 00:03
謀細咩安怎
喔不~~~你竟然抽到不動醬~~~NO~~~~~
說好的要為了部落組成同盟的誓言呢~~~~~
話說DROA連櫻麒麟也抽到了是嗎......
喔不~~~~~~~~~[e28]

11-27 22:45

DROA
櫻麒麟上一回就抽到啦~然後我不會說我櫻麒麟是多抽中了一位XD
最近真的運氣開始變好了,此時此刻我真的很害怕未來抽蛋時對我運氣的反噬QQ11-28 00:05
謀細咩安怎
把我認識的DROA還來[e3]

11-28 00:17

DROA
你所認識的DROA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回來了(下次神祭的意味XD)11-28 19:02
皮卡莉
我是寶可迷啊 每世代至少ㄧ版 快來玩 順便實況

11-28 08:08

DROA
我XY版是玩得蠻熱中的,不過玩到寶石復刻時就突然玩得很沒勁,本來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日月版沒打算入手的,不過看起來你們有買的好像評價都不錯的樣子呢。11-28 19:05
皮卡莉
UB是什麼意思?

11-28 08:09

DROA
究極異獸的英文縮寫吧,我看別的地方都這樣簡稱我也就拿來用了11-28 19:03
皮卡莉
我也是頻果呀 留言我都看的到 愛貓是用app嗎?

11-28 08:10

皮卡莉
所以快買 然後實況 不過你不是新手 笑點會很少 現在買有卡比可以拿

11-28 19:25

DROA
3DS要改機才能實況,所以很殘念就沒辦法實況了QQ,不然其實3DS我還有更想要實況的遊戲呢。11-28 20:02
皮卡莉
Ub是指蟑螂蚊子水母喔 我對太強的沒興趣 我喜歡有本本的

11-28 19:29

DROA
聽說好像也沒有太強,不過我是喜歡有幾隻的造型啦,像月亮版專有的鐵火輝夜,如果要買的話我應該會選月亮版吧。11-28 20:03
皮卡莉
3ds我只有妖表閃11卡比 跟pm其它都沒有

11-28 20:15

DROA
我比較喜歡玩RPG,所以手邊都是RPG類的,感覺你那邊的遊戲名單都蠻可愛的,玩起來一定很治癒XD11-30 18:09
真紅眼閻罡
抱歉回覆得稍微晚了一點。
恭喜你中那麼多好寵,其實那次明王系列加倍和木加倍重疊的神祭,我也有點想抽,但最後還是沒抽,因為限定神大多數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那次忍下來是值得的,因為這次我終於碰到我想要的神祭了。中國神加倍,配合的限定神是三色索妮雅跟和龍女和龍契士,而且還有水加倍,這種組合堪稱是我夢寐以求的搭配,等了這麼久的中國神加倍,沒想到會給我這麼棒的名單;雖然之前曾經不住誘惑抽了一次神祭,還有五抽的女子抽,但我還是想說,忍耐到今天都是值得的。
預計這次神祭,我會把存到現在的兩百七十多顆石頭都扔下去吧,除了拚青龍,我也想看看能不能幫青龍多少抽一些水屬性的隊員回來,可以的話更想拚一些我以前沒抽過了龍女。
當然,為了之後可能會推出的火屬性米露,我還是想多少存一些石頭,要是不到十五抽就抽到青龍,我就會在十五抽收手;如果沒有抽到,就一直抽到石頭沒了為止吧,看會抽到的是拿來賣掉當點數的寵物,還是繼承用的寵物。
以上,恭喜你抽到不動明王,我現在也要為之後的神祭做最後準備了。

11-29 20:44

DROA
哈哈~的確神祭最近常常都只推最新系列神,想要抽舊系列神明的話常常都會下不了手,這次好不容易輪回中國神系列,我就先預祝你抽到自己想要的吧!
不過突然在這個時候出現中國神加倍,我在想會不會和今天的生放送有關係,要是這次情報有轉生中國神系列的話就剛好能和明天的神祭配合了,我個人是蠻期待的,不然現在美美隊長技完全輸給轉生瑟雷斯,我看了也有點於心不忍QQ
總之既然你已經累積了那麼多石頭,就乘著這股氣勢把想要的都湊齊吧,也希望之後情報也會出現你所想要的火屬性咪魯囉~11-30 18:08
皮卡莉
超治癒的說 獸控正太幼女都很適合

11-30 21:41

真紅眼閻罡
抽完了,跟你報告一下。我抽了三十九抽,第三十八抽總算來青龍了,第三十九抽是我手賤多抽了,抽到PADZ狂戰士。
這次神祭我將麒麟還有玄武也抽到,加上原本就有的麗蘭卡玲和珀,我跟你一樣集齊四神了,雖然咲夜和美美的五星圖鑑沒開。
限定神我抽到了黑獸魔、木龍機神、火時女(以前也有多抽第二隻,但當時懶得練賣掉了,這次要留著給別的寵物繼承)、光龍契士,還有想要很久的了木時女(來了兩個)、月龍喚士五月。另外也中了不少大有用處的水屬寵物,像是水龍劍士、新水天使和山幸海幸、雙魚星機神、新水印還有毛利元就,這次的神祭可以說是大豐收。
以上,祝你之後也有好蛋運。

12-01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遲來的月亮版入手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