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教室布製】神魔大陸!!

K.T翼 | 2014-10-12 19:50:39 | 巴幣 12 | 人氣 232


幾天前在哈拉版上發過的

先奉圖



這是放在我家地上時拍的,目前已經帶去教室貼好了。

繪製方式:麥克筆繪+剪貼

繪製時間:9/30~10/2  (因為10/3要評分 前後也忙了要15小時有

成品大小:約全開再長上一些((大海是用全開去剪的

當初知道只剩下3天就是期限的時候整個嚇到,那時連材料都還沒買,只好回家時跑書局。
不過還好有在最後一天趕出來。

多虧這個,我麥克筆又熟練了一些,剛開學老師在教時還很挫折,因為跟色鉛筆不一樣,不能重覆疊色太多次。
但也因為這個,我嘴巴破洞變多了((此人已感冒
我有努力在修養了啊~

不過我覺得一切都值得,為了我最愛的神魔之塔!再累也一切值得!
也是幸好我們班的人都沒有出現退塔傾向((每次問朋友神魔,他們都說:「蛤?你還在玩神魔哦?」     真的是……哎~

當初也就跟人約好,布告欄給他們做,只要把窗戶中間的那條柱子留給我就好了,後來我帶去學校的時候,一群人不相信是在三天之內趕出來的。((我被朋友罵神木森林的小樹用剪貼的很有病,啊不過熾熱荒土的岩漿也是用剪貼的

還有人想拜託我幫她做阿波羅的生日卡片,說她朋友很喜歡他,等我做好,有人要嗎?我在放上來。

最後別懷疑你的眼睛,你看到的深淵是個悲劇,聖光之城是個布丁城。

喜歡的話請給個回應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櫻雪紀☆朙
神木森林看起來好好吃XDDD
這板子多大啊?好厲害>///<
2015-01-18 13:51:05
K.T翼
海的部份比全開小一點,就差不多那個大小。
2015-01-18 18:13: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