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分享20]英雄大叔:虎徹Style2

TOYA | 2014-10-02 00:14:28 | 巴幣 2 | 人氣 397

FigureRise6附上槍型兵器與左右手首共6個(左3右3),雖然體型比原本MGFR系列要小一號,也沒有附上超必殺大拳頭是有一點可惜,但這款模型仍然有標準的可動性能兼具把玩與觀賞。
▲虎與兔的故事設定我就不贅述了,故事我覺得還不錯,在日本頗紅,在香港的反應也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這盒模型是出自劇場版的虎徹Style2,虎徹大叔本身的能力是千倍神力,發動時身上會發綠光,在模型中以貼紙(深綠色)表現未出力(亦未並附上發動時的綠光貼紙),有興趣的需要自行塗裝發動狀態。

▲虎徹背面的曲線肌理做得還不錯,其實虎背熊腰的感覺應該要在更寬點才是。
在模型本體上我均未補色,所有的色彩呈現都是原本的隨附亮面貼所構成的,給得很完整,因此也貼的眼睛要脫窗了。
▲原設定180cm模型約15.5cm也就是大約為1/12的比例人物模型。
▲製作上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因為是人類所以能做更多類人的動作。
▲雖說確保了一些可動性,但要怎麼讓他帥氣一點倒是難倒了我XD
▲接下來之後會再把兔給組好再來一起拍照,其實最想做的是1/12機車,另外我也還有fr6的假面騎士兜與555,也希望能一併快速完成,兜跟555其實都分別有不同裝甲(?)的模式,因此如果想要都重現至少要買2個兜2個555這點給各位做參考。
然後這是今天進帳的東西
▲G-SELF將是我下一盒要分享的模型。
▲這幾個禮拜工作上的事情比較多一點,要做影片還要去幫人家做教育訓練,系統的東西也得留意做修改,這些都還是進行式中,接下來還要趕一個系統demo,不過這星期五要去台北做教育訓練,當日結束後我會利用時間去到地下街好好補貨一番: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