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二十九章.美化龍們的訓練小記

作者:DROA│2014-09-21 17:50:19│巴幣:17│人氣:362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二十九章.美化龍們的訓練小記

  從這個禮拜起,我們開始了非常忙碌的龍族拼圖生活。
 
  原因在上個禮拜時便有提過,我在這禮拜同時面臨了兩座我都需要的練技地下城之挑戰,對於要如何善用這一兩個禮拜的時間,來同時完成我那兩位需要練技的夥伴需求,其實光是這一點便著實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思考。
 
  當然,在我身旁的那位好夥伴多少也會提出一些建議給我,但是該怎麼說呢………總之不能夠太過期待她的意見就是了。
 
  「DROA走吧!先和美美一起去挑戰問卷地下城10!」
 
  「我說美美妳啊………妳只是想要先練滿自己的技能而已嘛!之前妳不是說很討厭那個像是機器人模型般的旋風追擊者嗎?」
 
  「討厭歸討厭啦~可是技能等級全滿的時候感覺會非常棒不是嗎?美美是聽小帕她這麼說的………」
 
  原來如此,這一點我可以理解。的確就算滿技的不是自己,能夠看著自己的夥伴滿技這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呢!
 
  「……可是美美,剛剛我已經決定好這禮拜要優先練木美化龍了耶。」
 
  我這句話才剛說完,美美她就突然露出一副像是被背叛似的震驚表情。看來在她的內心中大概一直以為,我這禮拜一定會搶先讓美美她的技能滿技吧?
 
  「D…DROA你這個大騙子!說什麼美美是你隊伍中最重要的成員,結果卻……結果卻………嗚嗚嗚…………」
 
  「等、等一下啦美美!我又沒有說不打算幫妳訓練技能,先聽我仔細分析一下………」
 
  「有…有什麼好分析的!?美美竟然會被一隻來路不明的木美化龍給搶走最重要的位置,美美已經………」
 
  「什麼來路不明啊!?那隻木美化龍是上次北歐神神祭讓米達倫抽到的啦………而且妳老毛病又犯了,不是說過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玄武隊了嗎?」
 
  「唔………的確DROA之前有這麼說過呢,耶嘿嘿☆~美美都快忘記了。」
 
  「這麼重要的事情別給我那麼簡單就忘掉啊~~!?總之,好不容易開放能練妳技能的問卷地下城,我怎麼可能會不好好利用呢?只是優先順位要先調整一下………」
 
  「要調整什麼呢?既然DROA你也想幫美美練技,那為什麼不趕快先前往問卷地下城10呢?」
 
  「別急嘛,我正要說明呢…………首先,練美化龍技能的公主踢合作地下城只開放一個禮拜,但問卷地下城10則是開放足足有兩個禮拜,如果要抓時間的話,優先挑戰時間比較短的公主踢地下城是很合理的對吧?」
 
  恢復了平靜的美美仔細聽著我的話,露出了一副好像是「略懂略懂」似的表情搖頭晃腦著。為了怕她有聽沒有懂,我又再提出了第二個理由向美美解釋……
 
  「而且………我現在的寵物盒中,幾乎沒有足以讓旋風追擊者進化的素材,也就是說就算辛苦打到了很多旋風追擊者,也只能暫時放在寵物盒中佔空間。但相對的,公主踢合作地下城的美化龍練技寵是可以直接食用的,打到就直接餵給美化龍吃,既不佔空間也比較有效率,這是我選擇優先挑戰公主踢合作地下城的第二理由。」
 
  「…………DROA你一口氣說了好多話,美美跟不上啦!!」
 
  ………說的也是,美美雖然是個很聰明的神明,但是她天生的沒耐心和懶散造成了我長篇大論和她解釋時,往往效果十分有限。不過雖然美美她說是這麼說,但現在她已經對我先挑戰公主踢合作地下城這件事有些釋懷了,我想這些解釋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就已經非常足夠了吧?
 
  總之,先來確認一下我這次要訓練的美化龍共有幾隻。再來就先挑戰一次地獄級的公主踢合作地下城看看吧!
 

 
  除了前面提到的木美化龍以外,我還順便將以前台版禮物地下城所送的水美化龍進化,讓牠也能成為這次練技的成員。另外和木美化龍同時抽到的暗美化龍因為暫時還沒有需求,所以我就沒有將牠進化讓牠可以練技,不過到了日誌中段開始有了些變數,關於這點就等到那時再說吧。
 
  
  到了現在這個程度,一般練技用地下城的地獄模式已經對我沒有太大的難度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雅典娜好不容易加入隊伍,並且參加了這個最初………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地獄級戰鬥。畢竟要是木美化龍技能練滿的話,我就要拿木美化龍取代雅典娜的位置了。嗚嗚………一想到這裡,就覺得我當初為什麼要那麼拼死命的挑戰雅典娜降臨呢?
 
  「那時根本不知道公主踢合作地下城會那麼快就復刻啊…………完全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呢。」
 
  但是雅典娜還是可以當作是木神隊的隊長來使用,以這一點來說還是算有用吧?而且………要是我不想點方法讓雅典娜她再登場戰鬥的話,我想身為戰爭狂的雅典娜她可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
 
  「怎麼了DROA?還不趕快開始戰爭嗎?」
 
  看著正在沉思的我,做為隊員的雅典娜有些著急的對我喊道。渾身上下充滿著迫不及待氣氛的雅典娜這時大概也想不到,我此時正在為她本次出場之後,大概有好一陣子不能出場這件事在默哀呢。
 
  「雅典娜……這次的戰爭就好好享受吧!我絕對不會就這樣放棄妳的!」
 
  「……突然之間在說些什麼啊?不用你提醒我也會好好享受這場戰爭的!!交給我吧~~」
 
  全身上下散發出耀眼光芒的雅典娜開心的這麼說著,害得心虛的我根本無法直視雅典娜此時的表情。好吧……等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們就回老家幫妳組一隊木神隊吧!
 

       
  和滿懷期待的雅典娜與其他成員一起進入地下城後,我們開始對迎面而來的許多可愛型魔物進行攻擊。這個地獄級地下城的敵人並不會使用什麼比較特別的技能,基本上使用的都是自己HP減少時,攻擊力會提高的強化攻擊技而已。所以只要能在對方攻擊前完全打倒敵人的話,那麼這類的攻擊就沒什麼好怕的。因此,接下來的攻略行動我就不特別說明,只貼上圖表示我們曾經挑戰過︰
 




 
  到了最終關卡,出現了一條全身赤紅的巨大火龍。做為火系的敵人,主力為木系的我們自然是不能像前面一樣抱著隨便打打的心態去挑戰。在第一回合我們就拿出全部實力上吧!
 

  這次的組合技加上了雅典娜的「神盾閃耀」變成了非常漂亮的加珠畫面。雖然新加入的阿彌貴將暗珠轉成心珠多少失去了一些攻擊力,不過只要能啟動美美她的翠極之舞就足夠了。確認好目前的盤面後,我稍微的調整了盤面上珠子的位置,並且一聲令下對火龍發動攻擊………
 
 
  ……結果沒能在一擊內打倒牠,不知道是缺乏暗屬性傷害還是木系傷害打火系傷害減弱的原因。不過火龍第一回合所採取的行動是替自己施加護盾,所以說我還是有足夠的時間再進行一次攻擊來打倒牠。
 

 
  第二次的攻擊就確確實實的打倒了身為頭目的火龍,而且還獲得了頭目的寵物蛋。確認好這次的獎賞後,我又進入了其他難度的公主踢合作地下城,並完全通關它們來獲得一顆獎勵魔法石。接下來,這個禮拜就只剩下一直不斷重覆挑戰CP值最高的上級難度,來獲得美化龍們的練技寵並好好訓練牠們了。
 
  途中,在公主踢合作地下城和問卷地下城10都有1.5掉落加成的星期四,我暫時先停止重覆挑戰上級的公主踢地下城,轉換跑道嘗試打了一場超級難度的問卷地下城10………
 

 
  問卷地下城10的路途敵人是以木屬性的忍者和木靈所組成的。其中木之中忍擁有比較高的防禦,所以必須要多打幾次才能一口氣打倒,但是除了這一位敵人以外,其他的敵人並沒有甚麼大不了的,而且我也不需要他們的掉落寵物蛋。我真正的目標,當然就是放在這座問卷地下城10的最終頭目「旋風追擊者」身上………
 

  「好帥………」
 
  「美美還是覺得不好看………」
 
  一進入最後的階層,我和美美不約而同的對最終頭目說出了自己的感想。嗯………果然美美還是不能接受自己的練技寵不是可愛的企鵝娃娃之類的,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美美妳還是早點接受現實吧!
 
  做為頭目的旋風追擊者本身對我們來說十分貧弱,所以稍微開些技能加上翠極之舞,我們很快的就解決了他並迎接過關的畫面………
 
 
  ………可是有1.5倍加倍的這場沒有掉落旋風追擊者。算了……還是等到有2倍掉落加成的時候再挑戰看看吧!
 
  對了,說到了加成………這禮拜還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這是不是美美隱藏的福氣又生效的事情發生呢。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星期二的晚上,我們突然得知當天的晚上11點伺服器要進行維修的情報………
 
  「美美~妳聽我說!這次維修完後,聽說回復體力的時間就要改成每5分鐘回一體了耶!!」
 
  「………咦?這麼說美美之後工作的時間要變得更長了?」
 
  「對啊對啊~美美妳太厲害了,我原本以為這次更新要等到10月後才會有消息,所以本來還覺得不可能趕上這次的練技呢……不過沒想到美美妳竟然知道我們這兩個禮拜會非常忙,所以才啟動了隱藏的福氣,好讓我們能更快的將技能給練滿吧?」
 
  「才不是咧!!!這對美美來說算是惡運好嗎?美美才不要增加工作時間啦~!!!」
 
  「呃………原來不是嗎?」
 
  我真的以為這次是因為美美的好運,所以才能趕上練技時間讓我們能5分鐘回一體的。的確這從美美的角度來看,根本就是超級大惡運才對………對不起了美美,一直以來妳的好運都適時的幫助了我,卻反而害了妳自己啊………
 
  「不過呢~該更新的還是要更新!美美,期待明天忙碌的一天吧☆~」
 
  「嗚………DROA你這個大惡魔!!!!」
 
  就這樣,互相達成了共識(?)的我們,在更新完後充分享受著五分鐘回一體的福利,並循序漸進的進行美化龍們的技能訓練。
 
  因為星期六有問卷地下城10的兩倍掉落活動,所以有一天的時間我都在挑戰問卷地下城10,而美化龍的訓練則是到了星期天才結束。這次訓練的結果如下︰
 
 
  最早滿技的是水美化龍,果然沒有抱持著期待進行升技是最容易提升技能的。每次餵食牠5隻海豹君練技時,總是能穩定的每次都有技能等級提升。很快的,水美化龍就這樣滿技了,不過目前的牠還不知道能拿來做什麼就是了………
 

  第二滿技的就是目標的木美化龍。牠的練技過程總是大起大落的,要嘛就是吃5全沒升,要嘛就是吃5升2,不過全沒升的機率比較高,我是直到星期天的下午才好不容易讓牠的技能完全練滿。這下子滿技的木美化龍就完全取代了雅典娜的位置,幸好最近我有和雅典娜提到由她擔任木神隊隊長的事情,所以暫時還沒有讓被換下來的雅典娜產生暴走的危險。可是要讓自己的木神隊完全成形得花多少時間這件事,我就沒有和雅典娜進行說明了………
 

       
  第三位是突然空降練技的暗美化龍。果然在練到一半時,我就覺得不讓暗美化龍練技還是太浪費了,所以大約在星期四的時候我就讓暗美化龍進化,好讓牠能多少吃一些專用練技寵來升技。不過到了星期天木美化龍練完後,牠的技能等級只有12。抱持著木美化龍練完這陣子就不會再打公主踢合作地下城的想法,對我來說暗美化龍的技能等級就停留在12這樣就好了。
 
  第一個階段目標至此就算是達成了。接下來就是下禮拜開始的第二目標,以及突然出現的神秘新活動第二彈即將開始………
 
  ———看來從下禮拜起,會變得更加忙碌了呢。
 
二十九.完

-------------------------
如果沒有改成5分鐘回一體的話,或許這次美化龍就要吃石頭練技了呢.....木美化龍吃5升0的機率太高了啊,而且打地下城又像是被讀心一般幾乎不掉果凍天使,這樣絕對很奇怪呀!?

下禮拜就是超期待的七龍珠轉蛋第二彈了,除了當初很想要的達爾以外,還有可以增加玄武隊戰術性的天津飯,以及這次隊長技強聲優我又很喜歡的若本西魯啊!!!可是和下禮拜問卷地下城10的燒石練技卡在一起了,到底要優先哪一個好呢?

不論結果如何,一切都等到下禮拜才能見真章了,各位下禮拜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0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