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GRIFFON 蓬萊山 輝夜(ほうらいさん かぐや)

アネモネ | 2014-09-19 16:32:58 | 巴幣 4 | 人氣 449



正面

側面

背面

盒子裡面用了一張畫著迷途竹林的紙卡

內容物:
說到輝夜姬,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向求婚者出的五個難題:
龍の頸の玉 (話說我完全想像不出來哪條龍的脖子上會帶這玩意….)

仏の御石の鉢(拿天竺如來佛祖的佛缽...就算到了天竺大概也不敢拿吧,怪不得石作皇子會出怪招@@!!)

蓬莱の玉の枝(車持皇子超會編的,只是最後因為沒給製造偽物的工匠獎賞,不然輝夜姬應該會被車持皇子抱回家吧)

火鼠の皮衣(右大臣給的東西也同樣是偽物,但是做得不夠真才會被識破...這東西還真有點像九尾外衣啊!)

燕の子安貝(石上麻呂似乎是想腳踏實地去找,可惜最後東西沒找到又賠上了命)

五つの難題

介紹完難題之後再來就要來看看輝夜啦~~
先近拍一下~


當然得來放一下招牌囉www


不知道是不是解析度或光線的問題 看起來像沒有嘴巴....來補張近照

手是可以換的~~~




把鈴仙也擺上去~~

鈴仙:吶吶...輝夜大人,永琳師傅去哪裡了呢?
輝夜:想知道嗎?就在.......(睡意湧上)在.....(打哈欠)................Z
鈴仙:輝,輝夜大人......? 醒醒啊!!

鈴仙:輝夜大人果然很厲害阿睜著眼站著也能睡著,好!那我也一起睡!!


結語:
永琳的部分要等之後才會補上,我是第一次買GRIFFON的PVC
老實說永夜抄系列的PVC似乎也只有一種而已.....偏偏我最愛永夜抄QWQ
東方的角色有不少都是燈籠褲派
但是輝夜姬很顯然不是那派的.....廢話不多說!!!直接放圖出來




什....什麼?!居然說想看鈴仙的?!才不會放出來呢030


創作回應

血姬の仁子
現在可以來個永夜抄合照了!!
2016-08-06 23:5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