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他帶給我的許多初體驗。

狠心先生 | 2014-09-14 18:25:37 | 巴幣 82 | 人氣 900


  某個晚上,我拿著已經脫水完的衣服準備回房間曬。在走廊上遇到忠豪,我假裝沒看到他,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那邊的那隻狗,過來。」眼見我不理他忠豪反覆叫了兩三次,以為我不知道他在叫我「穿白色衣服的狗,過來!」

  忠豪就這樣看我走回房間,好吧...他也不主動來拉住我。

  曬完衣服後,我去忠豪的房間找他算帳。

  「你剛剛是不是叫我小狗?」

  「不是!我是說狗,不是小狗。」

  「你說啥?!」

  「喔不是,我是叫小美啦!小美是小狗!」

  「說謊!」

  我追他跑,他很故意的跑回房間,他抱住我:「等等喔。」

  他走出房間的門,對在宿舍大廳看電視的人說:「等等我跟學長要做壞事情,其他人別來打擾喔!」

  語畢回頭來找我,把門關起來。我們有做壞事嗎...?沒有。我們在位置上東聊西聊,聊到後面忠豪自顧自的唱情歌。

  雖然很認真,不過很多地方都走音,怪可愛的。

  唱完後,我叫了一下:「嘿,過來一下。」

  我把臉靠向忠豪,額頭碰額頭後,我看了一下他的臉,真的好帥喔!他的皮膚不算太好,沒什麼保養,但也沒太多的粉刺或是痘痘,鼻頭上也沒太多的粉刺。

  我把鼻頭靠向他,兩人就這樣鼻頭磨鼻頭。

  「我要唱下一首歌了喔!」忠豪看了一下手機「我懷念的。學長,我懷念你的X眼。」(自行消音)

  之後又唱了很多首情歌,不知道第幾首時小美走了進來。

  「不是說不要進來嗎?我們正準備做壞事耶!」

  很巧的,這句話完後一卡車的人都回來了。

  「不是說要做壞事?都還沒做耶?」我說。

  「今天太累了,不想做壞事了。」

  「屁勒明明就很多人不敢做!真不誠實!」

  「我這人就是不誠實坦白!」

  「算了不想跟你辯...對了我跟你說喔,我有在BLOG上寫我們的事情,你會介意嗎?」

  「不會阿,記得把我寫的帥一點,然後註記很多男生愛我。」

  「屁勒!」我賞了他白眼,然後很認真的問:「問你喔,你覺得我喜歡你還是玩玩的?」

  「當然是玩玩的,不過還是有放感情對不對?」

  「當.然.沒.有!」

--------------------------------------------------------------------------------------------------
  這天忠豪來我們房間找志浩,看人不再後原本要離開房間。

  「志浩人不再,但你可以陪我聊天呀!順便等他。」

  聊很多很多,後來他提出一個很誇張的要求,這誇張到我不敢玩,「學長,你幫我種草莓好不好?」

  「不不不,這不行。而且我沒交過女朋友,根本不會。」我很認真的拒絕他。

  或許是第一次拒絕他,他就一直盧一直盧,盧到後面我還是拒絕,最後用那張帥氣的、深刻的臉蛋來裝無辜,還不停的碎碎唸。
  
  「學長,幫我嗎...你都不幫我...」

  「我又不會。」

  「學長你只要用力吸我的脖子就好。」

  「不要。」

  然後他又開始裝無辜,嘴裡還碎碎唸,說學長你都不幫我...

  最後被那張無辜的帥臉給萌到,我只好妥協。是的,妥協。我還是有我的矜持在。

  我答應幫他時他還很高興,忠豪,他還用手指選擇重脖子的哪個部分。

  當我的唇下去他的脖子時,他還說太小力要我用力一點。還叫我親第2次。

  第二次結束後他說他來示範,雙手放在我的脖子上,開始前先看著我的眼睛,目光對上後相視而笑,他輕輕的親了我的臉,表示禮貌。

  但後來吸我脖子時相當用力我很痛!很痛很痛!我試圖推開忠豪,可是我推不開他。

  
  結果隔天一堆人問我的脖子是怎麼回事,我都笑笑的說不知道可能被蚊子叮了,因為說出來也太尷尬了!

  高中時我在班上的定位是活寶,異性緣很好,但是跟異性僅是朋友,因此有這顆草莓,很多人都很訝異,甚至還問到底是誰帶壞我。

  第2天我去找忠豪,問他如果說出來他會怎樣,忠豪他說沒差,如果別人不信,他還會跟那個人說過我門舌吻的事。

---------------------------------------------------------------------------------------------------------------------

  再來說一個很沒衛生的事情,在一個周末我去找忠豪,他在房間吃他的晚餐。

  我吃了幾口後,捏了忠豪的臉頰「張嘴。」

  忠豪把頭往後仰,我把我嚼過的晚餐吐到忠豪嘴裡,忠豪津津有味的吃完了,看到這幕我傻眼,怎麼敢玩成這樣?

  「那個...你也對我做一樣的事情好了。」

  「不要,這樣沒衛生!」他嚴肅的拒絕我,還怎樣都不肯妥協。」

------------------------------------------------------------------------------------------------------------------------

  在經過這麼多事情後,我跟忠豪也越來越開放,甚至是宿舍地下公認的情侶。有時候我都會聽到別人談論我,說我被桶過...

  沒辦法,男生跟男生之間無法像女孩兒那樣玩。

  還有一件事情,有個胖胖的男生一路看著我跟忠豪的互動,似乎也想要,後來他跟忠豪提出交往的要求,忠豪也答應了。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發生的,也因此有一次我去找忠豪擁抱時他瞪了我,殺氣騰騰的,感覺就像一隻恐怖的老虎。

  我也摸摸鼻子離開。

  之後再去找忠豪房間的其他學弟閒聊時,胖仔一看到我後立刻坐在忠豪大腿上,想要宣示主權。在他們還沒交往時我曾經也對胖仔做過一樣的事情。

  但我們立場不一樣,我對忠豪只是玩玩,而他是認真的喜歡忠豪。

  當他坐下去的瞬間,忠豪馬上要他離開,而且椅子還發出悲鳴...

  幾個禮拜過去後,忠豪來我們房間找我,看到我躺在床上睡覺後他立刻爬上來。我讓出個空位給他躺。

  躺下來的他立刻抱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找我?好久沒跟你抱抱了。」

  「那個胖子會瞪我,所以我才沒去。」

  「對了,妳們真的在交往喔?」

  「他說他想跟我交往,我以為他是在開玩笑,而且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對感情不專一嗎。所以想說玩玩他,誰知道他當真了。」

  我也把心中的疑問提出來問他:「前幾天我看到你叫他不要找你,那是怎樣?」

  他似乎很不爽:說「喔,他到處亂跟別人說我們在交往,死大嘴巴!」

  「還是你最好了。」說完,他在我的勃子上輕輕的一吻,我的臉則被他的鬍渣輕微的刮傷。

  我在我的床上被他牢牢的套住,想離開都不行......

  不過學弟也真壞,明明有女朋友了還故意答應人家的請求。

  畢業後我們許久沒連絡,在一次的聯絡中我得知胖子以前曾經背地裡說我的壞話,說我很花癡,很愛跟男人亂搞...

  不過虛構的謠言終究沒被忠豪採信,畢竟他知道我們只是玩玩的,我玩他他也玩我,僅此而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惡x小雷
腦中現在滿滿的種草莓( ^q^)(#
2014-09-15 22:38:36
狠心先生
草莓腦蓋章
2014-09-16 00:24:45
木瓜
你該踏實找個異性.阿不..你有學長..召喚學長!!(認真修圖及寫日誌中)
2014-09-15 23:21:42
狠心先生
學長第一嗎?居然
2014-09-16 00:24:58
大叔控驢子☆
胖不是錯,錯就錯在他散播謠言
胖仔!!!
2014-09-16 08:57:45
狠心先生
是啊!
2014-09-16 12:44:19
東京熱水器
話說...種草莓是甚麼

我這麼髒(?)都不知道
2014-09-16 16:39:43
狠心先生
嘿嘿,不告訴你(σˋ▽ˊ)σ
2014-09-16 16:47:35
阿升仔
胖仔你捨得坐在忠豪腿上?不怕人家受傷?[e20]
2014-09-19 01:23: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