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色輝煌 Silver Ep 黑桃幻想 邀請 白兔Side

作者:洛雅│聖痕幻想│2014-09-11 02:16:19│巴幣:0│人氣:130
2013/03/28寫好的東西,結果一直放到現在都沒有貼過。
避免哪天我電腦炸了檔案消失,我還是貼一下好了?(喂)
迷失河谷戰役後,關於鍊金人偶們的故事,幻系列劇情捏他
海皇洛斐與捷克豪紳的回合。







  自室,海皇傭兵團的團長不吭一聲地站在自己的書桌前。

  手中拿著那溢滿生命之力的特殊魔石,藍髮青年看著這顆石頭,眼底滿滿的複雜情緒。

  即使習慣了戰爭的殺伐無情,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一切明明都還沒結束啊……你們,也是已經擁有自我跟生命的存在,卻沒辦法繼續走下去呢。


  先前經過迷失河谷一役後,根據手下傭兵夥伴回去進行戰後調查,他們找回了鍊金人偶們的核心碎片,以及……一個「命運之杯」。

  「……路克、愛薇雅……多露。」

  輕聲唸著這些已經沒有主人的名字。

  那個小高腳杯是不是就是嗜血祭司敏莎蒂手上的聖杯,洛斐並不清楚,他其實也不太想去探討這個問題——直到洛雅忽然挑在這個時候來找他,告訴他「命運之杯」的使用方法,並且留下了「坦誠的核心碎片」。

  他自己手中握有三顆核心碎片——「炙熱的核心碎片」、「殘酷的核心碎片」、「鮮明的核心碎片」,分別是「路克」、「愛薇雅」、「多露」——那三個以「路西斯」、「安・貝雅」、「朵菈」三名傭兵為模型所創造出來的鍊金人偶的核心碎片。在觸摸到碎片的那當下,理解了他們早已擁有可以稱之為生物的情感的洛斐,發現如同當初失去緋空一樣,他捨不得。他們被創造的理由是那樣的不可理喻,卻在此時連繼續存活的機會都要被剝奪。


  ……名字都已經取好了,卻在讓你們獲得以前就……


  是他太弱了,洛斐明白的,若他有足夠的力量,他們根本不需要犧牲掉那三個鍊金人偶……他們重要的夥伴。

  但是那個時候,就算洛斐留下了,也無法改變什麼情況,這點他自己也是很清楚的。

  「坦誠的核心碎片」,這個是裘卡——也就是「D捷克」的核心碎片。洛雅只是告訴洛斐他會需要這個,就把這碎片留給了他,最後洛斐將四枚碎片頭入命運之杯中,造出了現在在他手中的特殊魔石——傳說中的「賢者之石」。

  瞧那在半透明的礦石之中流轉的能源,那不僅僅是力量,那是充滿了活力的啊。

  已經無法回復原樣的他們,只能以這樣的形式繼續存在著。

  半歛起眼簾,洛斐將賢者之石輕放在桌上,他沒有回過身。

  「……有什麼事情要讓你這樣偷偷地溜進我的房間?」

  雖然沒有聽到房門開關的聲音,由於洛斐習慣隨身攜帶魔術師的魔術撲克牌,不管白兔魔術師再怎麼行蹤小心,洛斐都可以知道對方的所在位置。當然,他不會無聊到隨時隨地監控對方的行動,平常除非特別要去找對方、或者像現在這樣,對方來到距離自己如此接近的地方,否則洛斐也不會特別知道對方跑到哪裡去了。

  他知道,捷克豪紳這偷偷摸摸一樣的行動不是為了要瞞過他,主要的目的是不讓其他人知道他跑來找自己。

  那麼,為什麼不讓人知道?

  「親愛的指揮官——」反手順手將門給上鎖,捷克豪紳小跳步跳到洛斐身旁,一如往常地掛到人家肩膀上去,「最近指揮官都待在房間裡面不出門!雖然我知道指揮官是因為上次迷失河谷戰役負傷,可是一直窩在房間裡面會發霉的!來一場久違的約會如何呢親愛的?我跟撲克之神問過——」

  雖然講話的口氣還有動作都跟平常一樣,洛斐就是可以察覺到那絲異樣。

  這傢伙,不對勁。

  「你的手在抖。」

  按住環過自己頸間的雙手,洛斐輕聲說道,同時身上人明顯渾身一震。沒等對方接下來的反應,洛斐將捷克豪紳拉到自己身前,直視白兔魔術師那有些錯愕的紅眸。

  「你這次遇到誰了?」

  會讓捷克豪紳明顯藏不住情緒的人是少之又少,上回這兔子去了一趟雷霆之城後回來就特別態度詭異,直到最近才又好了一點,怎麼今天就是不對勁的樣子?

  「欸——指揮官,我沒——」

  「捷克,你知道對我說謊或隱瞞沒有意義。」

  銀色的魔瞳可以看出來,實與虛的分別——儘管現在的顏色並非銀輝,那份能力也不會不存在。

  紅玉的眸子眨呀眨,白兔魔法師露出無奈的一笑。

  是啊,這是他所傾心的指揮官。

  「好啦,就告訴你。我今天去日映城晃了晃……」

  聽到魔術師這話,洛斐兩眼瞇成一直線。

  「……在這種非常時期你居然還跑到姊姊那裏去晃……然後?」

  「嗯,然後……」說到這邊,捷克豪紳的話語居然微微停頓,並且露出猶豫的態度,好一會才接下去,「……我碰到了那個,我的『仿造品』。」

  仿造品?已經很久沒有聽到捷克豪紳用這樣的名詞,洛斐有些意外。

  「你是說你遇到——」

  正想提問的洛斐,在下一秒才意識到對方碰到的是「什麼」。


  「他們所認識的捷克豪紳的仿造品」,早已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即使擁有一樣的外形,也並非他們所知。


  「嗯。一開始我還沒有想到,可是看到他的反應……」說著,捷克豪紳將額頭靠上洛斐的肩上輕蹭,「他完全沒有關於我們曾經討論過的記憶,之前我也跟指揮官你說過的,以後組建馬戲團的夢想。」

  他們所認識的那個對象、曾建立起的羈絆,已經不復存在。

  要說意外,又好像也不意外。

  可是,就是哪裡覺得無法接受。

  洛斐知道捷克豪紳平日那無所謂的態度底下隱藏了多少東西,當然,他還沒有全部摸透理解清楚——而只要在捷克豪紳不要再像上次暗黑聖殿戰役時把自己搞得半死不活,他基本上也不會去深入魔術師藏起來的東西。

  若對方想講,就像現在這樣,他也會乾脆地告訴自己。

  洛斐輕輕摘下白兔子的魔術禮帽,對方這次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激烈反應,倒是白長兔耳抖了兩下。

  然後洛斐左手輕拍了拍這靠在自己身上的兔子的頭,右手將禮帽往後放到自己的書桌上,同時反手拿起被他放在桌上的特殊魔石。

  「捷克,這個給你。」

  「嗯?」

  抬頭離開指揮官的肩膀,捷克豪紳疑惑地看著洛斐拿到他面前的魔石,數秒後他驚訝地瞪大眼。

  「指揮官、這是……」

  「他……不,不只有他……他們已經、只剩下這個了吧。」洛斐沒有解釋他拿著的魔石是什麼、是從哪裡來的,但他相信捷克豪紳一看就可以理解。「裏面當然也有裘卡的。我用你們帶回來的命運之杯,融合四枚強大的核心碎片以後,作出這個東西。」

  賢者之石裡面流轉著的魔力與生命力,不需多加言語,捷克豪紳必定能夠明白那裏面包含些什麼。

  「這個給你。」再次伸手摸摸白兔子的頭,洛斐微微一笑,「只有你有資格拿著它……不對,應該說……只有你最適合使用他。」

  「可是,指揮官,你說『他們』……」知道洛斐那沒有說明完全的話中之意,捷克豪紳有些困惑並且猶豫,「所以,也就是說另外那三個……」

  「儘管如此。」

  我就算持有這賢者之石,我也無法使用它。

  洛斐維持將賢者之石交給捷克豪紳的動作——一手仍放在對方的頭上,他微笑著等待對方的回應。

  明白指揮官的意思,正好自己心底又有某個念頭與指揮官的決定不謀而合,白兔的魔術師跟著勾起一抹笑。

  魔術師兩手捧起藍髮青年拿著魔石的右手,同時微微彎腰低下頭,在指揮官的中指指甲處輕輕一吻。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指揮官。」


  這顆魔石,並非冰冷,竟意外的溫暖。
  象徵著不屈、強大、率直、單純……那是「心」。
  以及「永遠無法實現的未來」。





  吶,在戰爭結束以後,我們約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73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律冉
定情信物(?

09-13 10:37

洛雅
誰跟誰?!總覺得是很多人的定情信物(爆09-13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rc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色輝煌 Silver ... 後一篇:聖痕幻想2 (剣戟のソ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