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日常】Squall with 雪奈

Rinoa (閉關中) | 2014-08-31 15:09:56 | 巴幣 14 | 人氣 151


Squall 與雪奈的相遇


 
  OO龍,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一間大型電子遊藝場。在這裡,有著大型街機、自動販賣機、代幣兌換機等設備,主要提供消費者進行玩樂等娛樂用途。
  這天放學後,雪奈與三兩好友一同來到這間電子遊藝場打算來個期中考後的慶祝。
  
  「雪奈一定是想玩生死格鬥5Ultimate吧?」雪奈身旁一名有著瓜子形的臉蛋,彎彎的柳眉,修長、水潤的一對眼眸,一頭俏麗如黑夜流瀑般的髮絲紮在腦後,清秀中帶著一絲淘氣的少女看著雪奈,俏皮的眨了眨眼問。

  「是啊。不過其他遊戲機台也是可以的,音想玩什麼?」被喚做雪奈,有著長及臀部咖啡色自然捲長髮的少女漾著甜甜的笑,那笑靨有著少女特有的含蓄而純真,甜美而質樸。

  「不用啦,我對玩遊戲沒轍,我在一旁看雪奈和翠玩就好了。」聽了好友的問話,少女搖了遙頭,紮於腦後的馬尾也隨著擺動。

  「別這樣嘛,來都來了,玩一次試試?」雪奈停下腳下的步伐,將重心放於腳跟、旋身,湛藍色格子紋裙擺翻飛,湊近好友的容顏,睜著又圓又大的灰色瞳眸試圖說服。

  粉嫩的紅唇微張,正想開口婉拒雪奈的好意時,一抹俏麗的倩影,朝著兩人走近。「翠,代幣換好了?」不在逗弄身旁的好友,雪奈望向已來到自己身旁的少女開口問。

  「嗯,好了。」翠點了點頭,而後頓了頓,仿佛在思考該不該告訴雪奈。

  「怎麼了嗎?」剛邁出步伐,準備開始接下來與翠的廝殺,便發覺摯友的異樣,擔憂的問。

  聽了雪奈的詢問,翠偏了偏頭、思索,半晌才開口答道:「剛剛換玩代幣時注意到在射擊遊戲的大型機台那圍了好多人,因為好奇,我也過去湊熱鬧。結果發現一名長髮帥哥居然破了遊戲最高記錄。而且還擊敗許多挑戰者。」

  「喔?有這樣的事?」翠的話音剛落,雪奈便微微挑眉,表示有些驚訝,畢竟遊藝場內雖然高手雲集,但要打破大型遊戲機台的記錄和擊潰所有挑戰者並不容易,本身的遊戲實力必須非常強才型;而身旁的音則是在聽到翠說是個帥哥之際便好奇的看著雪奈,期盼雪奈能說「我們過去看看吧。」。

  感覺到音的視線,雪奈自然明白音的想法,而自己對那名『遊戲好手』也頗感興趣,啟唇,雪奈那如涓涓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的嗓音自唇間而出,「既然翠都說是個高手了,我們就過去看看如何?」

  在聽見雪奈道出這麼一句話後,音立刻點頭附和;而翠則是聳了聳肩,表示沒有意見。

   於是,一行三人來到了擺放射擊遊戲大型機台的區域,遠遠的真的便見到一群人圍觀。而那名被眾人矚目的主角,是一名紫藍色直髮,微中分的劉海且兩旁垂下髮絲,長髮高高紮於腦後,高挑的身材,立體的五官如刀刻般俊美,彷彿用大理石雕刻出來般,稜角分明。那雙紫羅蘭色的雙眸,在遊戲時帶著威震天下的煞氣,閃爍著透著殺氣的凌厲眸光,雙唇緊抿,宛如天生的王者般。
   見到這樣一名男子,雪奈不知為何想起自己的經紀人──弗洛爾。然,眼前這名男子卻又與弗洛爾不大相似,但卻又說不出哪裡不同。望著對方與挑戰者的廝殺畫面,雪奈微微發愣。

  「雪奈?」注意到身旁友人的不對勁,音伸出手在雪奈眼前揮了揮,輕喚。
  「嗯?我沒事。」耳畔傳來音如黃鶯般青翠的嗓音,雪奈晃了晃腦袋,回道。
  正當音想說些什麼時,兩旁圍觀的群眾發出歡呼聲,雪奈與音不約而同的望向機台前本在廝殺的兩人。只見挑戰者忿忿的低聲咒罵,隨後又遷怒般將手上的光線槍甩回機台,離去。雪奈見狀,本想上前找那失敗者理論,卻見那名男子已揚著笑,走上前,以不帶斥責且輕鬆的口吻羞辱了那毫無運動家精神的失敗者。見此情景,雪奈大概能猜出到底為什覺得眼前這男子與自家經紀人不同。
  「還有沒有人想挑戰的?」目送走那名沒水準的失敗者後,男子掃視了所有圍觀的群眾,以低沉而又帶著磁性的嗓音問。

  全場沉默,沒有一個人敢上前。畢竟,這名男子方才可是十場挑戰全勝,無任何敗績。「雪奈,你要不要試試?」身旁的音湊到雪奈白淨的貝耳旁低聲詢問。
  「我?」被音這麼一問,雪奈臉上的表情滿是訝異,喉間發出的嗓音也不知不覺得想徹整個寧靜。
  圍觀的群眾紛紛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頓時間,所有人的焦點紛紛集中在雪奈身上。「呃……」見此情景,雪奈得嘴角微微抽搐,看了看身旁的音與翠,咬了咬牙,大步上前,「我。」這一次不在是疑問,而是肯定。

  「歡迎,小淑女。」青年的臉上依舊掛著那迷死人的笑,紳士般的鞠躬,做了個請得手勢。

  「雪奈,這個。」翠機靈的將手上的代幣遞給雪奈。接過代幣,從人群中走出,雪奈來到青年身旁,禮貌般的道聲:「請多多指教。」

  「也請小淑女多多指教。」青年話音剛落,兩人便不約而同的投下代幣、拿起光線槍,開始對決。

  螢幕上閃爍、跳躍的數字,讓雪奈實實的感受到男子的實力是如此的強大;而青年也注意到與自己挑戰的少女,實力並不弱。

  遊戲結束,雪奈雖然仍舊輸給那魅力無限的青年,但與青年的分數差距卻是所有挑戰者中差距最少的。

  「雪奈,你好厲害喔!」本在人群中觀戰的音與翠,於遊戲結束後紛紛來道雪奈身旁,而音則是開心的噗上雪奈。

  「原來小淑女叫做雪奈啊。」

  「嗯,我叫神戶 雪奈,這位是音,而那位是翠。」聽見青年的話,雪奈點了點頭,向青年ㄧㄧ介紹道。

  「你們好。」青年的嘴腳勾起好看的弧度,溫和得像雪奈身旁的兩名少女打招呼。

  見到這樣一名帥哥向自己打招呼,音的臉頰泛起紅暈,垂首;而翠則是禮貌性的點了點頭,替好友打抱不平道,「雪奈的格鬥遊戲很強的。如果是格鬥遊戲,雪奈絕不可能會輸的。」

  「喔?」,喉頭發出單音,挑眉,看向雪奈,上下打量,半晌,青年又道,「那麼我們來筆一場如何?」

  「當然沒問題。」雪奈綻放笑容,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

  「那麼我們走吧。」見少女如此乾脆的答應,青年也爽快的邁開腳下的步伐,邀少女們一同前往放置格鬥遊戲的大型機台處。

  選擇了生死格鬥5Ultimate,青年與雪奈比試了幾場。就如同少女所言,雪奈在格鬥遊戲上的實力確實強的可怕,兩人雖然一連幾局皆為平手,但其實雪奈若不是Time Up,青年可能也無法壓制雪奈。而雪奈也感覺到青年的實力,雖然不如方才在射擊遊戲時的咄咄逼人,但卻也不差,完全沒想道自己會陷入苦戰。
  又一場結束,兩人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平手兩字,相視而笑。青年看了看手腕上的錶,薄唇輕啟,率先打破沉默,「時間差不多了,我想我該走了,下次有機會在來比幾場如何?」話落,青年從口袋裡拿出自己的名片,遞給雪奈道,「我叫Squall,這是我的名片,想找對手時可以聯絡我。」

  接過名片,雪奈瞅了一眼,驚異的發現原來Squall和自己是同個公司旗下的藝人,「你也是Silver Carnival的藝人?」

  「嗯?也是?難道雪奈也是?」看著雪奈臉上驚訝的神情,聽見『也是』這兩個字,Squall問。

  「嗯。」點了點頭,從書包內拿出手機,輸入手上Squall給得名片上的號碼,撥打。同一時間,Squall口袋內的手機鈴聲響起,聽見鈴響,雪奈按下結束通話鍵道,「這是我的手機,下一次我們再來比幾場。」

  掏出口袋內的手機看了看,將雪奈的手機號碼加入通訊錄後,Squall笑道,「那就這麼說定了。」語畢,朝著雪奈三人揮了揮手,轉身離去。

  從那天起,Squall和雪奈成為電玩上的戰友兼敵手,時常邀約連線PK或到OO龍一較高下。


  記:
   其實今天本來想一口氣連發兩篇的日常,不過下午因為一些雜事,所以只好先發了今天中午前完成的Squall與雪奈的小日常。

   與阿鰻討論過後,決定讓Squall和雪奈在遊藝場相遇。畢竟兩人都是遊戲的愛好者嘛。

   至於雪奈的兩名朋友則是朋友NPC,畢竟雪奈也是個16歲的青春年華少女,總會有一兩個知新密友啊!然後啊!不曉得這兩名NPC應該不會詳設化,畢竟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嘛。再說,如果還有Squall與雪奈的互動日常,還是會以這兩個孩子為主。

   最後謝謝阿鰻的交流喔www,期待下ㄧ次孩子們一起合作。然後稍微預告一下,明天夜月會在發另一篇互動日常,不過是和哪個孩子呢......就請大家期待了。
  


創作回應

傑尼龜
交換手機號碼什麼的神青春。
2014-08-31 22:23:12
Rinoa (閉關中)
XD,其實就算不青春也是會交換號碼,不過其實現在應該是交換LINE喔?
2014-08-31 22:36:39
課長。
小淑女跟年輕紳士的交流太棒了~在電動場相遇真是相見恨晚(笑
然後Squall好帥啊~~~也謝謝月月把雪奈寫得這麼可愛,邊看文字看得我好害羞啊XDDDD
2014-09-20 21:21: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