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he God Delusion(上帝的迷思)

KANASHIMI | 2014-08-30 12:26:09 | 巴幣 0 | 人氣 605

你為何要相信神的存在?



請到
The God Delusion(上帝的迷思)
http://lyrics.meicho.com.tw/game/game.pl?seg=The%20God%20Delusion

觀看原來的格式。

本文為複製貼上後,已稍微紊亂的格式。上面那邊有原來的格式與文章的最新版本。
除非您有無法閱覽的問題,否則推薦還是從上面的連結觀賞較為舒適。

本文章轉載自 Colorless echo。

P.S.
以下純屬私人性質心得與一面之詞,或者沒多少公正性。若是傷及您的自尊,請大人大量。
看完後有任何批評指教,非常歡迎您的留言。理性而建設性的批評將能給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以下含有ネタバレ。不想被嚇到的請左滿舵,全力緊急迴避。



本書主要想打擊一些不合乎我們認知原則的上帝妄想。Richard Dawkins 被認為是攻擊火力猛烈的無神論者,這種類型在本地較少見到。我想可能是因為西方平民太多信徒。不光如此,在科學研究上,宗教確實也或多或少造成了不良的影響(壓力)。因此才需要這麼大張旗鼓的與之宣戰。相對的,以東方的現況,情形似乎還沒那麼嚴重,也就沒那麼多宗教與科學的衝突了。

The God Delusion(上帝的迷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