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二十章.Gungho合作地下城

作者:DROA│2014-08-26 22:47:16│巴幣:19│人氣:240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二十章.Gungho合作地下城

  「到了,這裡就是這個禮拜我們所要挑戰的新地下城。」
 
  迎接了全新的一週,才一大清早的我就和玄武隊的成員們一起來到了上週預定要挑戰的目標———「Gungho合作地下城」城門口前。

  「就是這裡嗎?聽說這裡有能夠鍛煉俺技能的美味鷹肉是嗎?」

  身為目前玄武隊的一員,跟在我身後的關二哥露出愉悅的表情這麼說道。自從我上個禮拜告訴過他「聽說這次的Gungho合作地下城新增一隻能提升你技能的老鷹」這個消息後,他似乎這幾天總是興奮的睡不著覺。就我的視角這邊看起來,感覺關二哥就像是一位期待著遠足的小學生一樣呢。

  我露出了苦笑,示意關二哥稍微先將流至嘴邊的口水擦一擦後,接著望向了在我身旁的美美。美美她今天依然懶洋洋的躺在小玄的蛇背之上,不過此時的她臉色中卻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美美,怎麼了嗎?」

  雖然我似乎可以猜得出來美美她為什麼會露出這樣的表情,不過我還是對美美表現出關心的神情並且如此問道。

  「美美在想………這樣做真的會比較好嗎?」

  「妳還在想上禮拜我們所下的那個決定嗎………?」

  「對……對啊!!因為DROA之前一直跟美美說EVA地下城要復刻了………一直說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看EVA……然後又一直說之後復刻一定要好好參加一下EVA的合作活動,雖然這些美美聽到都聽煩了,但是…………」

  「結果我上禮拜的決定卻是說放棄參加這次的EVA地下城,並將體力全投入在Gungho合作地下城嗎…………哈哈哈,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對於美美這個擔憂的疑問,我只能露出沉重的笑容如此回答道。我承認,若是以前的我遇上喜歡的活動,一定是二話不說想盡辦法打算參加。但如今的我可不一樣了,很多事情都必須得要考量到利害關係不可…………

  「哼……說到底不就是DROA你上次神祭一時衝動把石頭都抽掉了,所以現在才會沒石頭參加EVA的活動對吧?」

  嗚………一針見血的質問,美美光是這段話就把我剛剛內心努力建構出的結論給徹底粉碎。唉………沒錯啦,其實我內心還是很想要參加這次的EVA活動的。

  「反………反正這次的EVA合作地下城完全沒有我需要的練技寵物啊!而且石頭都抽光了,不能抽EVA合作轉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嘛!或許上天就是要我別參加EVA合作活動也說不定呢………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半自暴自棄的說著不能參加的理由。對於我這樣的行為,美美倒是露出了一副像是在說「算了……你覺得是這樣,那就這樣吧」的表情,靜靜的將頭轉向Gungho合作地下城門口的正前方,等待著我下達出擊的指令。

  看起來美美也不像是在生氣的樣子,雖然我不了解美美她對我不參加EVA活動這件事抱持著什麼樣的看法,不過既然她沒打算繼續說下去的話,那我這邊也不方便再對她多說些什麼。

  於是,我放棄繼續思考這些事情,並立即開始指揮著玄武隊的成員們進入Gungho合作地下城中。選擇了最一開始的中級難度後,我們展開了這次的地下城攻略行動…………

*                            *                        *

  「結果………關二哥的練技寵,出現率好像非常低啊。」

  進行完第三次的挑戰,剛結束超級難度的我走出了地下城後嘆口氣說道。雖然總計的挑戰次數還不夠多,不過我從這幾場的體感出現率以及各大情報網的災情中多少可以看出來,這次關二哥的練技寵出現率似乎非常之低。

  看著關二哥他連餐具都準備好了,卻什麼東西都沒吃到的可憐姿態,我都感到有點於心不忍了。不過因為再打下去的話對我而言會非常不划算的關係,在這裡我決定接下來把地獄模式打完拿到獎勵魔法石後,就先暫時停止攻略,直到加倍時段開始後再繼續進行挑戰。

  「所以說要挑戰這裡的地獄模式囉?」

  「沒錯,我想只要不是降臨地下城,一般的練技地下城地獄模式我們應該足以對付,這次就當作是為了拿石來挑戰地獄模式吧!」

  回答完美美的提問之後,我便開始從液晶平板中挑選這次要搭配隊伍的好友隊長。很快的,我就構築好本次要攻略地下城的完整隊伍陣容…………

 
  這次我挑選的好友隊長是有著主光副木屬性的「聖都之守護神.雅典娜」。她的隊長技可以同時提高美美、帕凡堤、關二哥以及她自己3倍攻擊力和些許血量,對於想提高攻擊力卻又時常在擔心血量問題的我來說,無疑是個可以做到兩全其美的優秀隊長。

  更重要的是,她還擁有目前我玄武隊最缺乏的增傷技能。有了這個技能的幫助之下,我相信在這次的地獄模式頭目戰中將會非常順利的完成挑戰。

  決定好了之後,我帶領著玄武隊的成員們踏入地下城進行挑戰。在攻略的路途上,一路上的敵人其實和前面難度差不多程度,其中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依代」和「炎騎士阿里翁」這兩種敵人。這兩種敵人都擁有又硬又痛的強大特性,剛遇上他們時著實讓我感受到些許的棘手………

  幸好的是,依代我發現只要串起四顆木珠達成「兩體攻擊」的增傷條件,那麼就能夠突破她的防禦並對她造成大傷害。而另一位炎騎士阿里翁整場只出現一次,而且那一次多虧自己事前有訓練好帕凡堤與庫夫林的技能等級,靠著他們僅僅只有5、6回合技能CD的幫助之下,我總算用稍微有些驚險的血量突破了炎騎士阿里翁這強大的障壁。

  踏破了前九層的地下城關卡後,很快的我們就來到了最後第十層的頭目———「聖天使波利」與「惡魔波利」的面前………

 
  「是時候了,來試試增傷之下我們隊伍的輸出能力吧!」

  望著在我面前的兩隻巨大波利,我面露笑容的推了推眼鏡後這麼說道。隨著我所擺出的推眼鏡手勢,我身旁的隊友們似乎也同時理解了些什麼,開始各自的執行他們現在應當要達成的任務………

  沒錯,在進行最後頭目的挑戰之前,我告訴了大家在我擺出推眼鏡的動作後,就可以各自進行事先說好的技能施放。首先由帕凡堤使出「防禦態勢.木」將水珠轉成心珠,然後再讓庫夫林使用「攻擊態勢.木」將心珠轉成木珠,接著讓木劍用「寶珠變化.木」將火珠轉成木珠,最後在請雅典娜替木珠與光珠施加「神盾閃耀」來提升傷害,這樣一來我手上液晶平板的盤面就會變成以下這樣︰

 
  「很好,這樣一來就完成了………最後一擊就交給妳啦,美美!!!」

  將盤面上的珠子用正確的方式進行排列後,我放聲呼叫著美美,希望她能夠帶領大家進行這最後一次的攻擊。

  「美美知道了!翠極之舞………發動!!」

  一改平時那懶散的態度,戰鬥中的美美用著極為認真的神情回應了我的呼喚。她開始將從我盤面上所傳來的力量凝聚在小玄身上,並輕輕用自己的纖細玉手拍了拍小玄那碩大的身軀………

  「來一發大的給那兩團果凍瞧瞧吧!小玄~~」

  高舉著右手,美美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樣對小玄說著。而小玄也立刻回應了美美的期待,深紫色的蛇口一張,噴射出了綠、黃、黑三色的多彩旋風。

  僅僅一瞬之間,這場勝負就已經決定了。巨大的噴射旋風狠狠撕裂了兩隻波利的身軀,當我會意過來的時候,最後頭目的戰鬥就這麼結束了…………

 
  我驚訝的看著手中的液晶平板,又望了望眼前清潔溜溜的場面。這下子我總算有點明白「彈指間,強虜灰飛煙滅」這句話的箇中意境了。

  「贏……贏了嗎?DROA你看你看~~~美美成功了!!美美打贏了唷~~~!!!」

  和我一樣被自己的力量所驚訝到的美美,開始高興的又叫又跳,並緊緊抱住了我的身軀…………

  「等等等等一下妳這個傢伙!!別突然抱過來………而且這一切也不僅僅只是妳的功勞,別忘了其他隊員都有出一份力才能造成這一擊的。」

  「嘻嘻~~也是啦,美美有點得意忘形了……對不起喲。」

  似乎能完成這一擊讓美美心情變得非常好,這次她很順從的直接道起歉來。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她道歉完能趕快把自己的雙手放開,她還不知道自己正在把之前在雙子女神那所受到的傷害加諸到我的身上嗎?

  不過這下子我真的能夠理解增傷技能在一個隊伍之中有多麼重要了,如果之前神祭能抽到芙蕾雅的話,這個問題就能夠解決,但是在沒有抽到她的當下,自己就必須要想個解決辦法才行………

 
  於是,我忽然想起在上次神祭中似乎還有抽到一隻木屬性的寵物,我記得應該是………木美化龍的樣子。看了看上次米達倫傳送給我的神祭抽獎圖,我終於回憶起自己當時只說了一句「Oh My God」的這傢伙,或許就是這次隊伍缺乏增傷角的一大救星。

  帶著還沉醉在剛剛勝利之中的美美離開地下城後,我立即著手進行寵物盒中木美化龍的進化,反正這段期間沒有合作地下城的加倍活動,我可以專心的強化自己的寵物………

 
  一兩天之後,我就完成了木美化龍的進化,也發現了他的技能剛好可以在這次的合作地下城進行訓練。雖然練技寵的出現率依然不高,但至少這次的練技目標又多增加了一位,這著實是一件十分可喜可賀的事情。

 
  另外,我也趁著這次機會,讓庫夫林完成了他的究極進化型態「王狼英雄.貴族庫夫林」。說起來,其實之前就可以讓他究極進化,不過隊伍當時COST不太夠,所以才遲遲放著不讓他進行進化。現在進化後的他和同樣已經完成究進的木劍更加相配了………咦?庫夫林X木劍………等等等等一下這到底是哪個傢伙把這意念傳送到我腦海中的……………

  總……總之,這個禮拜我在拿到Gungho合作地下城全通關的石頭之後,就開始了有加倍才打Gungho合作地下城,沒加倍就開始打打最近開始的魔王城珍客活動,想多打一些木劍替他提升技能。在途中也有一些亂入活動像是這個︰

 
  似乎這是和珍客活動一起出現的禮物地下城,只要通關就會隨機贈送一隻被稱為水果龍的寵物。和以前的美化龍一樣,我並沒有特別挑選過就選了這隻草莓龍當作是我的禮物。本來想說放到以麗蘭為首的朱雀隊看看,不過主動技能對朱雀隊沒什麼用的樣子,仔細想想過後還是算了。

  就這樣,這個禮拜安穩的過去了。當進入週末,我開始準備寫起這個禮拜的日誌時,美美這傢伙突然連門都不敲的衝進了我房間,並開開心心的拿出了一張紙卷用力貼到我的眼前………

  「美美~~!!妳幹什麼啦!!妳拿的紙貼住我的眼睛看不到了啦!!!到底…………」

  「DROADROADROA你先別說話!!快看看美美帶來的這份戰報~~~」

  「總之妳先把紙從我眼前拿開!!不然我什麼都看不到……………真是的,到底是什麼戰報那麼急的想給我看啊!?」

  總算是將美美貼在我眼前的紙給拉開,我沒好氣的將那張紙拿到我的面前仔細端詳。看著這張紙上的一字一句,我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這是!!!」

二十.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9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蘭風
是七龍珠復課吧XD

08-27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