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E】My muse (小小&弗瑞德)

牛奶糖 | 2014-08-24 22:13:45 | 巴幣 2 | 人氣 259







注意此小說為片段小說禁止隨意轉載,文筆不好、廢話過多還請見諒














  這天,風和日麗的下午,本應是家族成員各自休息、娛樂的一天,但卻被一個不速之客的到來給擾亂了。
  「哎喲!克拉西艾羅,別擠過來啦!!」艾莉莎厭煩道。
  「你才是不要擠過來!」克拉西艾羅也厭煩得回應。
  「行行行,你們兩人別吵了。」米娜小心地安撫情緒、阻止偷聽的兩人吵架,「你們想被裡面的人聽到嗎...........」
  雙方安靜了下來,米娜鬆了口氣,看向家族大廳的大門,眉頭深鎖著。
  .......裡面.....不知道怎麼樣了..........米娜暗自地想。


  凝重的氣氛充斥著整個大廳,沉重到令人想窒息的地步,卻不影響在坐五人的心情,雅梅拉靜靜得喝著剛泡好的茶,邊喝邊仔仔細細觀察眼前這名衣著東方唐服、年約四十~五十歲的女子,身邊帶了一個年紀與瑞秋差不多的十歲小女孩,兩人看起來似乎是母女關係。
  而在一旁的伊薇雅也同樣喝著茶,不過她的視線、心思不在這對母女身上,而是家族成員小小身上。
  小小面露沉重、靜靜看著桌上紅茶,一句話也不講,這讓伊薇雅感到有些不對勁。
  ......這不像是平常的她會表現出來的...............她暗自想著。
  「事情就如同剛才所說的那樣.........我要帶小小離開............」女子開口道。
  「夫人且慢。」雅梅拉面露嚴肅看向女子,「小小是我們家族的成員,她要不要離開......不先詢問她的意見....也沒關係??」
  「不需要。」「可是.......」
  「夠了!!」猛烈的拍桌聲,嚇得三人往聲音的方向看,見小小緩緩得起身,哽咽地說:「對不起.....夫人....我......無法答應..你的要求....」
  下一刻,便緩步離開了家族大廳,留下了錯愕的雅梅拉與伊薇雅,以及沉默不語的夫人。


  大門打開,門外眾多的家族成員朝門內看,發現開門的人是小小。
  「小小怎麼樣了.......」米娜上前關心。
  但小小沒有理會,快步離開大門,不料撞到人了。
  被撞到的人在小小跌倒前拉住對方,「沒事吧。」拉住的同時,眼尖發現小小眼眶中的淚珠,擔心地問:「小小你......在哭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在關心著自己,小小的心臟突然跳了一下,她沒有表露出來,頭低低得只看到對方靛藍色的髮尾,不過光這點就知道拉著她的人是誰。
  「我....我沒事!!」甩開弗瑞德的手,慌張地逃離現場。
  「小小!!」見對方想要逃離,想抓住,卻還是讓她逃走了,默默收回伸出去的手,轉向米娜,問:「米娜,你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嗎?」
  米娜嘆了嘆氣,擔憂地說:「我也不是很清楚......欸?弗瑞德你要去哪??」
  「去找小小!」弗瑞德丟下這句話,往小小離開的方向去了。


  離開家族大廳,看到小小獨自一人到庭園哭泣,弗瑞德悄悄得走近她的身後,柔聲道:「....小小..」
  小小轉過身,用泛紅且充滿淚水的眼瞥了弗瑞德一眼,低著頭、抓著裙子,咬著嘴唇不發一語。
  過了許久,小小突然開口道:「弗瑞德你有弟弟或妹妹嗎?」
  「啊?」弗瑞德愣了一下,小小怎麼會突然問這個?他沒有想太多,回應道:「我沒有弟弟、妹妹,不過倒是有一個很疼我的雙胞胎哥哥。」弗瑞德回想起哥哥,害羞得頻頻搔頭。
  「那你和哥哥的感情也一定很好吧。」小小悶悶道,「我有一個妹妹,她叫小蘭,是個很可愛的孩子,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
  弗瑞德沒有答話。小小繼續說著,「小的時候,母親早逝,父親在我6歲時續弦,是希望有母親陪伴我成長,而繼母也對我相當得好,就像天使一樣...........」
  「..............」
  「.......直到小蘭出生....我很開心,因為我有妹妹了,我要當姐姐了,當時真的很開心.......」小小閉上眼邊說邊回憶著,「可是......日子久了,我漸漸發現沒有我的話,父親、繼母和小蘭在一起會是個完美的家庭...........」
  「所以你現在討厭你妹妹嗎?」「我沒有!」
  「我只是覺得跟他們在一起,我就會有一種疏遠感...」「那是你認為。」
  接著弗瑞德緊抓著小小的肩膀,臉靠她靠得很近,近到幾乎可以kiss的程度,「製造疏遠感的人,是小小你自己!」
  「試著.....和家人談談吧,我也會陪在你身邊的。」弗瑞德露出微笑輕聲道。
  小小臉頰微微泛紅,頭緩緩地低了下來。
  ......陪在我身邊嗎.....這還是第一次有男生對我這麼說。她感到心裡甜甜的。
  「謝謝,我..我會試試看的。」小小害羞得笑著回應,「只是......」她難為情地避開弗瑞德的視線,「距離....靠太近了.........」
  「啊?」不一會兒,弗瑞德的臉瞬間刷紅,「抱...抱歉,因為一時激動,所以就......」
  「那還不趕快放手.......」小小臉紅到完全不敢直視弗瑞德。
  「那個.....小小..........」「?」
  「你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
  「你..你到底在說甚麼啊~~!!!」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拖了好久的小說 ((好意思!!

因為某些事的關係,才拖到現在.......
感覺太久沒寫了,文筆有點生疏啊......

預告下一篇創作~ 我與妹的日常蠢事~
艾歐漫可能等等了 ((因為日常漫已經排好版了,只差P字 0.0



以上.....



創作回應

我玩故我在
弗瑞德想幹麻呀XD
2014-08-25 11:39:05
牛奶糖
我也想知道啊~[e5]
2014-08-25 11:43: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