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三個宅宅

Latte | 2014-08-20 15:09:13 | 巴幣 28 | 人氣 267


  【醜男醜女大翻身】喜劇勵志 電影   
              ( 數值要求  演技 80↑  體能80↑ 合作要求: 最少一男一女  )

               兩位主角為多年來的網上好友,因為長期待在家沒有打理自己,成為傳
              中的『肥宅?』 兩人在聊天時聊起自己愛慕的對象,一次意外的提議讓
              兩人攜手合作,脫離現在的形象,在他們的不斷努力下,搖身一變成為
              當下的型男美女,去追求自己所各自愛慕的對象。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80   
               薪資20萬


* * *

  「約出來?」幾個字在螢幕上閃動著,身為標準宅宅一族的糰子,叼著棒棒糖,用自豪的打字速度給予了回應:「怎麼會突然想約出來?」

  按下送出鍵後,發覺自己的可樂已經沒有了,嘖了一聲,不太甘願的離開了電腦桌前,走到客廳倒杯可樂時,對方就已經把答案回給了糰子,因此,當糰子走回房間,連拉椅子坐下的動作都還沒出現,眼神便發出了感興趣的光芒,迅速的將這件事情給答應了下來。

  而到了約定的那一天,糰子穿著自己心中的「必勝服」,外人眼中的「詭異服裝加上寫著奇怪字眼的頭巾」愉快的出門去。

  途中雖然得到不少一般民眾的注目禮,但糰子一點都不在乎,只是一心想要見到約定的對象。

  「啊,有了,末緒––淬蓮––」揮舞著小手,早在網路上熟識的三人,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兩位夥伴都佩帶了寫著「必勝」的頭巾到來,實在很難不讓人引起側目,這也是為什麼糰子能一見到這兩人就知曉他們是誰的原因,雖說即使沒有必勝頭巾,這三人獨特的衣著打扮就夠引起人側目了。

  淬蓮可說是裡面最正常的人了,但也正常不到哪裡去,凌亂的髮型不說,上衣還印著以初音未來為底的限量款衣服,上面還印著「あなたを愛して」的字樣,唯一正常的大概就那條看起來破破的牛仔褲吧?

  末緒除了有讓人不忍直視的頭髮分岔之外,臉上的黑眼圈更顯深重,長期待在電腦桌前沒踏出房門一步的下場便是,皮膚白皙到近乎死白的地步,活像剛從出獄的吸毒犯,身上的衣服很明顯就是沒有人會穿出來的居家服,還不是普通的居家服,上衣說好聽點是背心,難聽點就是跟吊嘎沒兩樣的白色衣物,上頭還沾有不明的黃色髒汙,藍白條紋的短褲更像是男用的四角褲。

  如果說淬蓮跟末緒的穿著打扮是「邋塌」的話,那麼糰子的打扮就是讓人「不忍直視」了。

  穿著整套的水手服,但不知是原先就這樣設計,還是衣服壞了,那件水手服的上衣長度只有普通衣物的一半,風一吹起,裡頭的纏胸布時不時便會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完全不在意節操的打扮,令旁人目瞪口呆,但最誇張的果然還是水手服外,那一件宛若慶典用的長袍大衣,更吸引人注意,上頭還寫著「SC第一,世界和平」這些意義不明的話。

  三人的衣著等同間接向眾人說明了他們三位的來歷,沒錯,它們三位便是大名鼎鼎的宅男宅女。

  明明是連離開電腦一步都做不到的宅宅們,這次卻在大太陽底下約出來碰面,當然是有些「什麼」沒辦法在電腦桌前處理,才會約出來,而且約的地點還是他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來的地方––美容店。

  「為了愛情,前進吧!」糰子完全不怕別人投來的眼光,大聲吶喊的朝美容店門口吶喊:「讓我們朝向愛情奔跑吧!」

  顯然另外兩個人也不太知曉世俗民情,還跟著舉起手,大喊了一聲「哦––」,整體的氣勢向上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用動漫用語來說的話,就是「燃燒起來了」的感覺吧。

  當這三人組一踏入店內,店員愣住了好一會兒,所有人的臉色則好看不到哪裡去,看起來就像是「等級才一等就要挑戰最終大魔王」視死如歸的表情。

  解除這困境的人,是一位看起來就相當有自信的女性,爽朗卻又不失親切的語調,對著這三個大魔王問道:「三位好,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我想要變漂亮!」

  「我想要變帥氣!」

  末緒與淬蓮一口同聲的對充滿自信店員使用了「希望的咆嘯」,但顯然店員完全沒有受到任何打擊,只是一臉笑瞇瞇的回答:「好的,請跟我來。」

  之後的發展除了用慘不忍賭四個字來形容之外,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顯然很少上妝的末緒,塗個口紅就能畫到臉頰上,淬蓮則是穿上從沒穿過的高價長褲,因為一時的緊張而讓長褲掉了下來。

  至於糰子,從頭到尾都只是在做加油團的工作。

  整體過程已經是慘烈到令人不忍直視的地步,但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即使再怎麼想落淚想放棄,都還是堅持撐完整個改造過程。

  完全結束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的事情了,末緒和淬蓮雖然已經擺脫了宅男宅女的氣息,但想要成為正常的帥哥美女顯然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可是,身為宅宅一族的三人,怎麼會感覺得出來呢?

  「末緒、淬蓮,你們要加油!你們這樣一定可以成功獲得愛人的心!」露出堅定的表情,由最像宅宅的人說這句話,就一般人看來完全沒有說服力,但就末緒和淬蓮看來,這句話是最能穩定他們心中不安情愫的字句。

  「好!淬蓮,我們要加油!」在夕陽的照耀之下,末緒鼓起了勇氣,下定決心在這幾天內就把喜歡的人約出來告白。

  點了點頭,雖然經過外型改造,但淬蓮卻還是說出:「讓我們向彼方的光明神祈求希望,朝向夕陽奔跑吧!」這段話。

  看來,成功的距離可能和他們三人跟太陽之間的距離一樣遠了。

* * *
後記:

  這篇寫的好歡樂哦,但改造那邊我完全不行啊(痛哭

  我平常的穿著就是一件白上衣配一件長褲爽爽出門(?)做搭配對我而言是很痛苦的事情,服飾店、化妝品店,這些地方我都不會去,反而是唱片行、書局才找得到我的蹤跡。

  話說初音的那套衣服,上面寫的日文字是我靠估狗小姐翻譯出來的「最愛你」,雖然我覺得聽起來怪怪的……算了。

  我一直都覺得宅宅其實很有錢,動漫的東西其實不便宜,但他們卻能收集一大堆……

  至於末緒跟淬蓮到底有沒有成功,讓我們有請神奇的西瓜做解說。

  下一篇是本月最後一篇也是最不拿手的感情戲,人魚之戀啊……
  

創作回應

抹茶可莉姆
XDDDDDDDDDDDDDD((先笑翻打滾一下
我也有很多周邊喔喔XDDDDD
這幾個真的有股宅宅式的熱血辣XDDDD
衣服描述真的讚讚XDDD淬蓮未緒wwwwww
未緒娘親幫你默哀你的形象被埋到土裡了XDDDDDD
糰子感覺是會玩cosplay的那種宅宅阿XDD
為了愛情向夕陽奔跑啊啊wwww

 看來,成功的距離可能和他們三人跟太陽之間的距離一樣遠了。
這句笑翻啊啊XDDDDDD
2014-08-20 16:14:08
Latte
可惡為什麼大家都有週邊我也要(不對
宅宅熱血是一定要的拉,這樣才能追到人啊[e22]
其實末緒我想好久啊(翻滾)最難想的是褲子(?)因為除了牛仔褲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褲子可以穿(欸
只能說還好後來沒有再掉裙子,不然前面都寫成這樣了,後面難道要節操掉滿地?(喂喂
應援團這些是一定要的OwO///只差沒有奇怪的舞蹈(?
這經典台詞當然要拿出來講啊(X

很想寫這句,但我記得是HE xDDD
只好交給我們神奇的西瓜了(欸
2014-08-20 16:22:56
抹茶可莉姆
像四角內褲的褲子真的www不忍說其實我也有一件黑底白格的褲子,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四角褲(遠目
他原本應該是前陣子流行的東西,應該是紋路比例跟版型之類的出問題了(望
我以前衣服很少時都會穿棉短褲出門XD還有有些人會穿海灘褲XD總之就是成衣店裡買的到的ˊwˋ
就交給神奇的西瓜吧wwww我圖畫到一半今天稱剛看完看能不能趕快來畫完好了XD
2014-08-20 16:33:52
Latte
等等原來真的有這種褲子嗎[e17]
我隨便唬爛的欸(艸
我都不是跟上流行的那款人啊哈哈哈
抹茶加油www西瓜加油www//
2014-08-20 16:42:28
秋翠
續集續集OWO/
2014-08-20 16:39:16
Latte
要問樓上神奇的西瓜OwO/
2014-08-20 16:42:44
Raines
我爬山確實會把上衣脫掉,
不對!為什麼大家對我印象都是上裸!
2014-08-20 17:22:40
Latte
要問你為什麼給大家這種印象030
2014-08-20 20:49:25
夏蒼
這篇真的好歡樂,大家的服裝我都笑了WWWWW尤其是初音服跟水手服WWWWW
然後等級一打大魔王,那個比喻我也覺得蠻有趣呀WWWW
大家都綁著必勝頭巾好可愛WWW接下來期待小綠的續集WWWWW
2014-08-20 23:19:43
Latte
水手服是靠抹茶的稿子,初音服是剛好FB在聽96貓唱V家的歌xDD
那個比喻是想說這篇都再講宅宅,那就來點遊戲形容詞也好>.O
要顯眼又不失宅宅味嘛~(欸
一起向神奇的西瓜祈求吧>.O
2014-08-20 23:24: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