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7/30號的日記

蜜蜂(蜂走) | 2014-07-30 21:42:04 | 巴幣 35 | 人氣 293


後記:不對這裡是前言(ry
首先鳴蜩蘇毛生日快樂~~~~~
因為我怕我全職會把你的老韓寫不帥

所以還是阿修吧 阿修比較簡單(啥####
但老實說其實我很訝異你會跟我要賀文,梅子蜂表示受寵若驚(蠢#

而且看看官方送你的那個禮物,我只能說這是天意。
讓我不用寫全職的天意##

一定是。(強調屁##
是說誰的日記會寫那麼多啦XDDDDD!!!!!!

啊,部分是真的有發生過(槓#
ps.這邊的大小姐是鳴蜩 不是梅子蜂(O
梅子蜂抓著梅子落跑 不當電燈泡w

7/30 天氣:晴

一個悠閒的午後,我在宅邸外的樹上進行冥想,藉此來提升自己的注意力。脖子上的深藍色圍巾隨風飄動著,讓炎炎夏暑間仍尚有一絲涼意存在。只要能夠無時無刻靜坐冥想的最高境界,就算是天塌下來也不能驚動到我。


我正在努力把自己納入天地中的一個小分子,漸漸地將自己和世界融為一體。聆聽世界的蟲鳴鳥叫,傾聽時間消逝的微妙聲響……將自身的存在縮小,再縮小……直到……

「哪有可能!我家阿修不會有那東西!」直到大小姐的聲音很沒形象的從客廳裡爆出來,我就知道我要失敗了。聲音之大,嚇得我腳下一個踉蹌,重心不穩的從樹枝上直接摔落。大意了……我應該要再找一個遠一點的地方進行冥想才對。

我坐在地上搖著有些暈眩的腦袋胡思亂想著,這算是強制性的半途而廢嗎?做為一名稱職的忍者,從樹上跌落下來可不是件光榮的事情,希望沒有人看見才好。不,應該說,要將目擊者全數趕盡殺絕!

「我說,還真是難得你會從樹上跌落下來啊,要不是見到你今天這副狼狽樣,我還以為你是山猴子的化身呢。」一個討人厭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啊……今天的我似乎有點不走運啊。來者是我在家最大的死敵,縱火犯。

「……不甘你的事。」我冷冷的回應道,忍住想把那嘲笑又噁心的笑容給撕碎的衝動。從哪個角度進攻比較容易能夠得手呢?右邊的死角?不不,對方慣用的右手配上反射動作有可能讓我吃虧;還是左邊的空隙呢?重擊對方的腦部看能不能夠讓他忘記剛剛的糗事……

「喂,你的眼神很可怕啊,感覺像是一副要把我生吞活剝的模樣。」
「……算你聰明,那就乖乖過來領死吧。」糗事絕對不能外傳!這是對忍者……不!對整個村落的恥辱!我抓緊了後腰上的刀,蓄勢待發。

「真是……被叫做戰鬥狂還真是名副其實。算了,為了我的小命著想,賣你一個情報吧?」
「情報?」我挑了挑眉,對這兩個字的話感到疑惑,但手依舊沒有放開。「甚麼情報足以買你命?」

「你難道不想知道人偶們在聊些甚麼嗎?我知道喔,聊天的內容主題是你呢,戰鬥狂。」
「……別用那個名字叫我!」我有些惱怒的回道,一點也不想承認那個大小姐朋友給我取的名字。「哼,算你走運,今天就先饒過你吧。」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好奇,為什麼在大小姐的談論之中會提到我的名字。配上那聲奇怪的大吼……我想我必須去搞清楚大小姐認為我「沒有甚麼」。這點對我很重要,在這裡自己可沒有殺人放火,能做的唯獨殺怪做褓姆。但我還是很怕以大小姐那點心思會誤會了甚麼……

轉身離開院子直直走像宅邸,一邊思索著等一下該用甚麼理由來詢問女人聊過的話題,一邊無視著縱火犯的冷嘲熱諷:「走路像在飛似的……到底是有多好奇?」

是說,今天是甚麼好日子嗎?難得大小姐會邀朋友過來聚會,會不會是為了要商討接下來要應對的魔物策略呢?還是要交換戰士的能力和合作問題。恩,似乎都蠻有可能的,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在大小姐心中又缺乏了些甚麼呢?

「所以我說……欸?戰鬥狂,好久不見啦。」人偶清脆的聲音喚回了我的思緒,卻讓當下的我一陣窘迫。雖說出聲的不是自家大小姐,但是經她這麼一提,客廳裡其他的一男一女都抬頭了。

真是個好日子,讓我又犯了另外一個忍者的大忌:絕對不要讓敵人發現自己的行蹤!雖然門沒有關不是沒有可能,但我剛剛應該要更謹慎小心一點才對!比如說趴在天花板上,或者是利用窗簾來藏匿……

「我說,他是不是曬太陽曬到中暑啦?怎麼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門口發呆?」璃音轉頭詢問旁邊的艾夏兒。

「這個……阿修?阿修你還好嗎?是不是中暑了?」艾夏兒見狀有些擔心的問。
「不!身為一名稱職的忍者我怎麼可能會犯那種低級錯誤!我、我只是……對!只是剛好路過的。」臉上似乎有種溫熱的感覺,這可不像我啊!居然害羞又結巴……肯定是鍛鍊的不夠,一定是。

「對阿,路過然後站在門口發呆五分鐘,呵呵。」璃音絲毫不留情面的嘲笑著我,然後問:「是說,你要不要趁這個機會問問他到底有沒有那個?反正人剛好在。」

那個?那個到底是哪個?我彷彿陷入了自己鑽牛角尖的情緒,不斷過濾著任何有關自己的資訊。如果之前的想法走向是對的話,那是跟戰鬥有關的事物嗎?武器,我有;經驗,我有。還是更抽象一點的?策略,用點腦子難不倒我。反射神經?雖然還插上那個縱火犯一些,但也不算太差……所以到底是哪個?

「對欸!不過我怕佔用到阿修的時間……阿修,你有空嗎?」
「有空,我非常有空。大小姐想要問甚麼盡管說。」但是我死都不會承認我過來的目的是甚麼,這有損一名職業忍者的顏面。

「不……也沒有那麼嚴重啦。我就是想問問你有沒有那個……」大小姐看起來有些困窘,難道是甚麼難以啟齒的東西嗎!?

「哪個?」我投注了百分之兩百的精神去等待對方的回應。

「你有……腹肌嗎?」

甚麼?我開始懷疑我的耳朵……不我的聽力神經受損了。僵硬地轉頭想要像其他在客廳裡的人尋求問題的真實性,卻只看到大小姐的友人噗哧一聲,拼命的忍住上揚的嘴角,甚至還用力地摀住自己的嘴巴,不讓笑聲外洩,因忍耐而通紅腫大的面頰像是快要爆裂一般。

「梅、梅倫……我我快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
「注意形象啊,這樣很失禮的。」說是這麼說,但是那男的自己也在忍笑!

轉回視線,只見大小姐無視其他人,很認真地在等著我的回答。

既然其他人都靠不住,那果然還是靠自己……「大小姐,可以請您重複一下剛剛的問題嗎,我想我可能是上次傷到耳朵了……還沒有復原──」

「就是,突然想問你有沒有腹肌……」大小姐很真摯地重複了一遍。雖然問題很莫名,可是我實在是不覺得連自己的眼睛都有問題……只是,頭似乎比剛剛從樹下掉下來的時候還要更痛了。

「……這是甚麼蠢問題。」我緊皺著眉頭,沒有任何起伏,甚至還有些無力地說著。所以所謂的 " 那個 ",根本就不是我剛剛在心裡頭假想的那一堆囉?

「這問題哪裡蠢了?就只是單純地想要問你有沒有啊?」大小姐委屈的說。可是我只覺得我的理智線就像是平平的心跳圖一樣,雖然沒有斷掉,但充滿了無力感。甚麼魔物策略,還是甚麼戰士之間的合作……

「當然有,要看嗎?」雖然是疑問句,但是我並沒有等對方回應就直接掀開了上衣,平平的語調讓我放棄了最一開始複雜的思考。見狀,沙發上的忍笑聲變成了爆笑。

「噗──我就說嘛哈哈哈哈!他一定有的啊!而且還是六……噢不那是八塊肌欸哈哈哈哈──他可是戰鬥狂,被我叫做戰鬥狂的人欸哈哈哈哈──」大小姐的友人整個笑到沒形象的跌到地上,還不斷地拍打著地板。

「還真的有!?」自家大小姐反而是一副被嚇到的模樣,不敢置信的回頭說:「想說阿修細皮嫩肉的不會有啊……」

誰細皮嫩肉了!我可不是個大家閨秀!我彷彿在內心中聽見了火山爆炸的聲音,原來大小姐一直是這樣看我的……想生氣卻一整個無力,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好。

「好歹戰鬥狂也是個忍者啊哈哈哈哈──每天都在修練還沒有──那要練到哪裡去……不行我笑到
快斷氣了,給、給我一分鐘……笑得好痛苦哈哈哈,我絕對不會說我覺得這問題超級無敵蠢的!」

糾結了我這麼個大半天的居然是這種問題,我終於體會到「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的心情……想解釋又不知道該從哪裡解釋起。只能用無奈且關愛的眼神看著自家大小姐……

「怎麼辦……明明不是我生日啊,我卻笑得比壽星還開心。」好不容易停了下來,那名人偶擦了擦眼角溢出的人工淚液,重新坐回沙發上喘著氣。「喂,戰鬥狂。你家小姐今天生日啊,不帶她去哪裡晃晃嗎?」

生日?原來今天大小姐當壽星啊……「祝你生日快樂,大小姐。」我感覺的到我的嘴角笑得有些僵硬,有些勉強。一定是因為今天自己的出糗次數太多了……一定是。

「不過既然都有八個麥克雞塊了,再有兩根薯條也不奇怪吧?那叫甚麼,人魚腰?」

那都是些甚麼代號!!!!!!見鬼到連吐槽都懶了。

「你說的是人魚線吧?」大小姐用一種明瞭的眼神看了看自家友人,然後轉頭說:「阿修你有嗎?不如我今天的禮物就是讓我多了解一下你之類的?」

大小姐,不忍說,你那個燦爛又期待的眼神有點讓我害怕……是誰!到底是誰教壞我家大小姐的!我饒不了他啊!

「戰鬥狂你努力一點,不然你家大小姐再被別人拐走我可救不了你……加油吧。那我就不打擾小倆口甜蜜了,充當電燈泡不是我的職責。」說完那名人偶就牽著那個男人離開家了。

接下來都是被大小姐纏著問一些奇怪問題的後續,就不要再寫下來讓日後再來回憶了吧……不過就算不寫,我可能也不會忘記這一天就是。

創作回應

鳴蜩
我邊陪我妹邊看文邊大笑!!XDDD阿修一定想打開我的腦子ㄎㄎ裡面是什麼XD
2014-07-30 23:00:34
蜜蜂(蜂走)
xDDD
裡面的東西很可怕 不要問 乖~
2014-07-30 23:37:30
偶像大師♥
這樣的阿修大好啊www
而且寫得好棒啊XD
等等來訂閱OWO
2014-07-30 23:40:36
蜜蜂(蜂走)
唔噢甚麼
莫名釣到人了(艸

萌萌的阿修配上蠢蠢的友人 神讚!
2014-07-31 00:26:54
黑白雙翼藍妖精
wwwwww阿修羅UCCUXDDDDDDDDDDDD(<=被燕飛......)

....拍寫不要誤會,
我覺得這樣子內心不停OS(?)的阿修羅超可愛啊[e38](咦
還有準備要揍里斯的樣子也超可愛欸wwwwww(喂

是說蜂家的梅倫你家大小姐壞掉惹(´・ω・`)(<=喂喂)

最後鳴蜩桑生日快樂ヽ(゚∀゚ )ノ(<=跑錯地方啦喂)
2014-07-30 23:42:40
蜜蜂(蜂走)
笑到壞掉不否認wwwwwwwwwwwwwwww這真的太有梗不能怪我XDDDDD

真的 阿修羅UCCU!
可能之後某陣子要在大小姐面前散(裸)布(奔)
這樣大小姐才會知道妳身材有多好

.......別告訴我等等家裡一堆男人要裸奔那很可怕XDDDD
幹這後續好好笑有寫的價值(捶地
2014-07-31 00:28:43
妳讓我想到那天的精彩大會了www
我當時是默默地旁觀(偷笑)←被燕飛

是說工程師應該不會有吧(望)
2014-07-31 00:42:46
蜜蜂(蜂走)
工程師的話 應該 就不會有了吧wwww
應該吧
誰知道XDDD

搞不好有人偷偷練肌肉也說不定W
2014-07-31 12:44:0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最近開始玩UL的路過
2014-08-02 16:36:41
蜜蜂(蜂走)
真的喔 不錯玩啊UL~
2014-08-02 16:51: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