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ilverCarnival】女僕茶餐廳★羞恥play全開!(附圖)

作者:星風綠│2014-07-28 20:03:05│巴幣:46│人氣:554
  【女僕茶餐廳! 開幕中】餐廳代言   

  穿上女僕裝,叫聲主人或是歐泥醬,戴上貓耳,「歡迎歸宅✿」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400000


        


  「會接這份通告到底是誰出的餿主意……反串不是不行,只是女僕裝未免也太超過了吧……」在更衣室內自語著,淬蓮的手掌心貼著鏡面,覺得一切都不具真實感。從被翡翠告知有接這份通告到被拖進更衣室裡換裝前後不超過三十分鐘。
 
  盯著鏡子中自己的倒影,深深的嘆了口氣。
 
  純白的袖口被熨斗燙的十分平坦,增添了整齊俐落的印象,平坦的胸口前繫有翠綠色的華美緞帶,以黛色為底的連衣裙上覆蓋著一層雪白色的圍裙,兩層裙子的邊緣綴有漂亮皺摺的荷葉邊,背後腰部之處綁有大大的蝴蝶結作為裝飾,過膝的白色大腿襪上有著碎花的花紋,整套女僕裝製作的相當精細,就連小小的細節也不放過。
 
  搭配服裝的貓耳頭飾與長長的貓尾巴也不馬虎,毛料營造出來的觸感就像是真的撫摸貓耳朵與尾巴的手感。隨著身體的擺動繫在尾巴頂端的鈴鐺還會因晃動發出清脆悅耳的鈴鐺聲。
 
  「這是什麼惡趣味啊……獸耳裝扮什麼的。」即便周圍沒有任何人淬蓮還是有著想要雙手掩面的念頭,「男生穿女僕裝到底有哪裡可愛。」
 
  他完全不能理解。
 
  但站在更衣室內自怨自艾也不會改變任何現實,帶著無奈的心情淬蓮走出了待了許久的更衣室。
 
  一走出來便看到東張西望的糰子,似乎正在等待他的模樣。
 
  「啊……糰子抱歉讓妳久等了。」踏著有些彆扭的腳步,淬蓮走到了糰子面前。
 
  審視的眼光從頭部到鞋子沒有放過任何一處,糰子發出感想,「淬蓮前輩,你穿這樣很好看呢。」完全發自內心的發言。
 
  差點忘了自己現在身上穿的是女僕裝而非平常的衣服,覺得從頭到腳都被糰子看光的淬蓮馬上用雙手擋著臉,「呃……不、不要看!」好個掩耳盜鈴的味道。
 
  見淬蓮的反應不在她的預料之中,糰子一臉疑惑,「咦、咦?可是,真的很不錯啊,廠商一定會很滿意的!」雖然淬蓮是男生但卻穿女僕裝卻意外地適合,糰子這麼認為。
 
  「可是……」猶豫了一會,果然還是難以認同糰子的理論。淬蓮盯著自己過度裸露的大腿看,短裙加上沒有長襪遮掩的肌膚感覺冷颼颼的,格外有異樣感。
 
  「淬蓮前輩沒穿過裙子嗎?」糰子自行思考後,似乎理解了什麼。
 
  搖搖頭淬蓮馬上解釋,「有,而且還不只一次……其實第一次的合作工作就是穿女裝. ……」想起去年十二月第一次和凡軒合作時那套綠色的長裙,回憶了起不太好的記憶,淬蓮不禁扶額嘆氣。
 
  緩緩的點了點頭,這會糰子又有新的疑惑了,「欸……那還沒辦法習慣嗎?」
 
  以淬蓮在工作裡反串的次數而言,應該早就該習慣了?
 
  「其實也說不上習慣或不習慣的問題……畢竟小時候就很常被抓去穿女裝了……」童年時期的驚悚記憶逐漸浮起,淬蓮的目光逐漸飄向遠方,「應該是那個什麼,心態上的問題吧?」
 
  就算反串過很多次也不代表他百分之百接受了反串女裝這件事啊。
 
  「心態?」這回糰子就沒很懂了,可能是基於同樣是反串這件事,男生和女生思考的出發點相差甚遠的關係。
 
  「會糾結……之類的?」就算女僕裝已經穿在身上了,淬蓮還是糾結他是男生的問題。
 
  「那,常常穿應該就不會了?」糰子想起了養成習慣就不會有違和感的概念。
 
  此刻淬蓮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一臉無害的糰子,心裡想著現在的女人怎麼那麼喜歡看男人反串女裝。
 
  完全無法理解排斥的根本原因,糰子偏著頭疑惑的看著淬蓮。
 
  「這是尊嚴的問題。」淬蓮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糰子。
 
  抿抿嘴唇,糰子進入銀嘉的時間雖然沒有很久,但也觀摩過許多前輩們留下來的工作紀錄,想到尊嚴問題糰子困惑的開口,「唔……可是,成了明星後還有尊嚴嗎?」一秒突破盲點。基本上銀嘉的明星三不五時都為了工作而拋棄形象,尊嚴這種東西,似乎沒有呢。
 
  覺得糰子的話很有道理,淬蓮找不到能反駁的論點,「這麼一說來好像沒有……」
 
  「是吧!所以早早習慣比較好哦。」挺起小小而平板的胸膛,糰子一臉如此說道,小小的臉蛋上充滿著自信的光芒,雖然搞不清楚她的自信是打哪來的。
 
  見糰子一臉認真,淬蓮也不好意思在爭論下去,「糰子還沒換好衣服嗎?」可愛的女孩換上女僕裝可比他好上好幾倍,怎麼反而是他先換好女僕裝了?
 
  「唔……」糰子支支吾吾的好像想說些什麼,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講出來。
 
  「是衣服不合身嗎?要不要找工作人員作更替?」想到糰子有可能遇到的狀況淬蓮提問。
 
  「不,那個……」糰子覺得她所面臨的窘境有點令她難以啟齒,「其實是背後的拉鍊拉不到,但工作人員好像沒有女性……」
 
  「這樣啊……」能理解糰子尷尬的情緒,淬蓮苦笑。但這工作總不能叫身為男性的他來做,怎麼看都會構成性騷擾啊,即便糰子對他而言是妹妹感覺的定位。
 
  這時淬蓮想起了糰子的經紀人是女性這件事,「楓雪小姐不在嗎?」如果能夠請經紀人代勞那就太感謝了。
 
  「……」臉色瞬間刷成嚇人的蒼白,糰子用力地猛搖頭,從動作上就能感受到她說什麼也不能找一個惡魔來執行這個小工作。
 
  看見糰子悽慘的臉色好像猜到了她腦中對經紀人有恐懼感的想法,淬蓮提出了另一個選擇,「那請萊雅來幫忙可以嗎?」
 
  雖然萊雅的隨性與瀟洒會讓人覺得她有著像男人的性格,但好歹她可是名貨真價實的女性。
 
  「可以找萊雅小姐嗎?」糰子臉上寫著找到救世主了,雙眼中散發出得救的感激光芒。
 
  「當然沒問題!」淬蓮微笑,便走向後彭去跟萊雅提糰子衣服上的問題。
 
  溝通完後萊雅從攝影棚後走到糰子身邊,「去更衣間……?」想說這裡充滿著男人有點不太好。
 
  「嗯!」滿懷感謝的看著萊雅,糰子只差沒感動到哭出來而已。
 
  解決了拉鍊的問題,糰子連忙從更衣室裡奔了出來「不好意思讓淬蓮前輩久等了!」邊說邊跑出來,然後相當戲劇性的上演她的招牌跌倒,臉部直接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還好嗎……!」淬蓮馬上衝上前將糰子從地上扶起來,讓還沒回復平衡感的她靠在自己身上,「有沒有受傷?」一臉擔心的詢問。
 
  「沒有受傷啦,抱歉讓淬蓮前輩擔心了。」抹抹因擦撞地板而紅腫的鼻尖,糰子苦笑,「因為常跌倒所以習慣了。」
 
  「沒事就好……」還是有點擔心糰子的淬蓮輕輕將糰子拉起並扶正身軀。
 
  「沒事沒事!糰子就算摔到地板上也還是圓的嘛!」說完原地自轉了一圈,裙襬飄飄緞帶飛舞,「淬蓮前輩,我穿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搭上糰子甜美純粹的笑容,可說是一名可愛度十足的小女僕呢
 
  「很可愛呀!」淬蓮看到糰子的完整裝扮後露出笑容。
 
  「欸欸!是嗎?謝謝前輩誇獎!」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得到淬蓮稱讚的糰子看上去很開心,拉起淬蓮的手指向攝影棚內,「那淬蓮前輩,我們準備進攝影棚吧。」
 
  通往前方的道路究竟將會墜入地獄還是能夠平穩通過呢?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輕巧的將放有精緻料理的拖盤端上圓桌,淬蓮努力擠出溫柔婉約的美麗笑容,相當敬業的維持著臉部的表情以免嘴角想抽搐,「主人,請慢用。」拉起已經不能再短的裙子兩端,向扮演客人的男演員行了個禮。
 
  這裙子的短度連他自己都覺得有點危險啊!
 
  一旁的糰子小跑步了上來,拿起造型可愛的調味料罐手握住頂端的輪軸轉了幾圈,一臉開朗的唸出指定台詞,「讓我們一起唸出會讓料理更好吃的咒語吧!」轉動手把將調味料灑在料理表面。
 
  牽起淬蓮的手原地迴旋了一圈,接著糰子的左手與淬蓮的右手共同比出愛心的雙人手勢,「讓料理變得好吃吧!啾——」最後拆掉愛心的手勢,兩人各自拋出飛吻。
 
  「這是本季的主題餐點『淬蓮糰子』,請主人慢用唷!」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唸完羞恥度達到頂端的台詞後,淬蓮心中有什麼東西彷彿跟著一起崩潰了。
 
  在導演喊卡之後一臉崩潰的衝進了更衣室裡。
 
後記
 
  我要強調,我比楓雪早寫完!早寫完!早寫完!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滾

  只是等穎兒的圖所以晚發(高速翻滾)穎兒表示這張重畫三次每次都NG在淬蓮身上糰子表示被隊友拖累www然後還說淬蓮糰子看起來不太好吃。另外圖和文內的描述不一樣不要找我請找穎兒(X)

  會寫這麼快應該是因為題材奇葩(?)還有對串的句子全部都用進去的關係www

  最近通告都寫好多字啊,這篇快要三千字惹。

  感謝楓雪合作,糰子妹妹各種萌,能和糰子妹妹工作此生無憾(躺(#

  通告剩兩篇就全月至霸啦!!!(不要字體放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夜x楓雪 九月閉關|淬蓮|糰子|【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喵喵喵〞
男生穿女僕裝超可愛!

07-28 20:28

星風綠
萌萌淬蓮ˊOwOˋ07-28 20:30
夏蒼
恭喜即將全月至霸~
此坑已填OWO/
淬蓮桑你就認了吧,女裝就女裝啊;看看隔壁棚(??)的桐子的呼聲有多高你就知道了WWW
是說糰子很可愛啊~超直白的。

07-28 20:34

星風綠
第一次將要至霸感到興奮ˊqˋ
謝謝蒼蒼等下去填蒼蒼的坑
桐子美人超萌啊wwww雖然還沒幹(#
淬蓮一直有糾結的心理狀態XDD
糰子妹妹超萌ˊOwOˋ07-28 20:52
冷月
成了明星後還有尊嚴嗎?←這句話根本爆點WWWWWW

07-28 21:54

星風綠
糰子妹妹神中肯wwwwwwwwwwwwwwwww07-28 21:56
ASBC血淵
冷月⋯你害我笑了XDDDD

羞恥心神馬的去死吧(╯°□°)╯︵ ┻━┻(#

07-28 21:57

星風綠
我也笑了www
淬蓮驚恐的看著你翻桌子(X)07-28 21:59
ASBC血淵

你要知道 有時羞恥心就是拿來拋棄的030d

07-28 22:01

星風綠
淬蓮表示還是要有身為男人的自尊OwO07-28 22:03
冷月
大家一起來沒尊嚴耶耶耶!

表示我還想看淬蓮反串(x

07-28 22:02

星風綠
耶尊嚴掰掰(不
基本上淬蓮幾乎每個月最少一次wwww雖然有些月份沒有
目前反串過人妻、公主、女王、女僕、穿比基尼、當男主的女性朋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推眼鏡07-28 22:04
ASBC血淵

現在仍能保有男性自尊之人越來越少了ಠ_ಠ(嘆(#

07-28 22:05

星風綠
其實淬蓮的尊嚴早在反串的那刻就消失了一半(認真貌(#07-28 22:07
ASBC血淵
原來嗎XDDDDD(錯看你了ˊ_>ˋ#

07-28 22:20

星風綠
什麼,難過桑腥QAQ(X07-28 22:22
ASBC血淵
ಠ_ಠ不要傷心(拍拍) 咱不鄙視變態(乾#

07-28 22:27

星風綠
OwO(#07-28 22:28
茶葉梗
居然要全制霸啦XDDDD
淬蓮女裝好漂亮~ˊ艸ˋ

07-28 23:03

星風綠
難得有一個月有機會所以想挑戰!
淬蓮生下來就是穿女裝的料(被拖走07-28 23:0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加油呀衝衝 xDD

07-28 23:37

星風綠
(努力中w07-28 23:50
的路人甲
我看過了居然沒有留言GP太可惡了ODO!!!!

是說,神瓜家的孩子真可口OWO(口水流

07-29 00:08

星風綠
這篇今天發的www
不過我跟楓雪的文章相似度有點高(?
好吃的淬蓮ˊqˋ(被貓介砍(不07-29 00:11
的路人甲
啊,原來如此ODO////

難怪之前的無圖(O)
(看神瓜被砍,吃神瓜X

07-29 00:15

星風綠
楓雪先發所以沒有圖www
啊又被吃了OwO07-29 00:18
的路人甲
夏天適合吃西瓜哦ODO///(但也不能一直吃啊!

07-29 00:20

星風綠
你吃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07-29 00:22
的路人甲
不愧是神瓜odo!!!(拇指)
造福人群啊!!!!!

07-29 00:44

星風綠
(驕傲挺胸(不07-29 00:47
玨穎雷悠
淬蓮女僕裝讚讚~

07-29 22:50

星風綠
萌萌女僕淬蓮ˊqˋ(被淬蓮揍08-01 18:56
Latte
你在強調什麼拉xDDD
話說糰子長高了我好感動(?)

相似度當然高,因為我靠複製貼上(不
說好下個月再一起合作最羞恥的那篇OwO//

07-30 20:23

星風綠
那一定有偷偷墊腳(不對
不要說出來啊你XDDD
好的讓淬蓮和糰子妹妹來羞恥噗類08-01 18:57
Latte
等等!!我今天才發現重點
「與最常被我在文章裡CUE的楓雪」
哪搭口咧哇!!

08-01 18:49

星風綠
恭喜你發現了(?
最後一句話我讀了第二遍才會意(#08-01 18:52
Latte
哈哈哈哈哈!這是報復(並不是

08-01 18:53

星風綠
這是什麼低級的報復(?08-01 18:56
Latte
西瓜式的報復(?

08-01 19:00

星風綠
OwO(用開心的表情看著你08-01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