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女僕茶餐廳! ✿ 開幕中

Latte | 2014-07-26 01:22:41 | 巴幣 30 | 人氣 379


  【女僕茶餐廳! 開幕中】餐廳代言   

         穿上女僕裝,叫聲主人或是歐泥醬,戴上貓耳,「歡迎歸宅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400000

  討論串

  西瓜 淬蓮 作品

-x-x-x-x-

  「嗯……衣服衣服……啊!」好不容易才從衣物堆中翻出廠商指定的服裝,明明時間已經剩下不多,但糰子卻只站在更衣間發楞,遲遲沒有要穿上的意思。

  「還是先去找淬蓮前輩好了!」果斷放棄了更衣,將衣服丟下後直接跑到攝影棚內,看來是有甚麼困處。

  「唔……」看來看去好像都沒有女性,本來還令糰子有些緊張,但一看見穿女僕裝的淬蓮,直接忽略掉對方鐵青的臉色,驚呼道:「淬蓮前輩,你穿這樣很好看呢!」豈止好看,根本就像這套衣服注定是淬蓮的了。

  白色的秀髮散落在肩頭上,不知為何瑟瑟發抖的身子,顯得嬌羞欲滴,微微泛紅的連頰與身上的服飾更是絕配,似是小貓咪般無辜的瞪大了雙眼,粉紅的小口宛若在喃喃:「主、主人……歡迎回家……」

  「不、不要看!」本來就已經感覺很害羞的淬蓮,被糰子這麼一說,雙頰變得更加紅熱。

  「咦、咦?可是,真的很不錯啊,廠商一定會很滿意的!」真心這麼認為,而且發覺淬蓮雖然是男生,但卻有穿女裝的資質。

  「可是……」似乎完全無法接受女僕穿著的樣子。

  「淬蓮前輩沒穿過裙子嗎?」想一想,好像很少有男生會穿裙子。

  這話讓淬蓮臉色變得更加難看了,但為了回答後輩的問題還是搖了搖頭後說:「有,而且還不只一次……其實第一次的合作工作就是穿女裝. ……」因為想起了可怕的經驗因此身體又抖了兩下,頭上的貓耳也跟著動了兩下,貓耳上的鈴鐺也一同發出了聲響。

  「唉唉!淬蓮,你別這麼急,等等就能開拍了。」完全會錯意的雷姆先生飄過,順便說了句讓淬蓮更想立刻脫掉這件衣服的勸告。

  「欸……那還沒辦法習慣嗎?」完全沒注意到剛剛飄過去的工作狂和眼前這個人的互動,糰子只是再度提出問題。

  既然都有經驗應該就能接受了不是嗎?

  「其實也說不上習慣或不習慣的問題……畢竟小時候就很常被抓去穿女裝了……」目光逐漸飄向遠方,似乎是憶起了什麼往事,淡淡地說著:「應該是那個什麼,心態上的問題吧?」

  「心態?」對一位心智年齡只有十歲的孩子說心態什麼的還太早了。躲在一旁的楓雪默默在心中吐槽。

  「會糾結……之類的?」

  「那,常常穿應該就不會了?」單純認為只是習慣問題,無法明白對方為何用驚恐的表情看著自己。

  「這是尊嚴的問題。」淬蓮用十分嚴肅的看著糰子,想要努力傳達出自己的想法。

  「唔……可是,成了明星後還有尊嚴嗎?」可惜,傳達失敗,有了多次上節目的經驗,糰子老實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一語驚醒夢中人,完全沒想到糰子會吐出這麼有道理的話,這淬蓮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反駁:「這麼一說來好像沒有……」

  「是吧!所以早早習慣比較好哦。」笑笑地看著對方,雖然只是覺得如果淬蓮能夠接受的話,以後明星的路會好走很多,雖然都是穿女裝就是。

  見糰子一臉認真,淬蓮也不好意思在爭論下去,只好迅速轉移話題:「糰子還沒換好衣服嗎?」

  「不,那個……」一提到重點,糰子就把剛剛的對話全忘光了,反而有點難啟齒的說道:「其實是背後的拉鍊拉不到,但工作人員好像沒有女性……」

  「這樣啊……楓雪小姐不在嗎?」想起了對方的經紀人好像是位女性,因此提出了意見,卻感覺到說出口的當下背後好像涼涼的……

  是因為裙子太短吧?

  「……」臉色瞬間刷成嚇人的蒼白,糰子用力地猛搖頭,完全能明白她說什麼也不能找自家的惡魔來執行這個小工作。

  「那請萊雅來幫忙可以嗎?」大概可以猜想得到對方的難處,於是提出了解答方案。

  「可以找萊雅小姐嗎?」糰子臉上寫著找到救世主了,雙眼中散發出得救的感激光芒。

  「當然沒問題!」淬蓮微笑,便走向後彭去跟萊雅提糰子衣服上的問題。

  溝通完後萊雅從攝影棚後走到糰子身邊,「去更衣間……?」想說這裡充滿著男人有點不太好。

  「嗯!」滿懷感謝的看著萊雅,糰子只差沒感動到哭出來而已。

  「糰子啊,等等工作時可以麻煩你……嗎?」

  「唔?好的。」更衣的過程中,萊雅偷偷的和糰子說了些工作上的事情,雖然不是很能明白為何要這麼做,不過還是答應了對方的要求。

* * *

  帶著甜美的笑容,糰子輕鬆地把餐點送上,相較於淬蓮的僵硬,糰子反而完全融入在工作中:「主人,請、享、用!」這幕讓臨演們十分高興可以接這工作。

  「啊!淬蓮姊姊,要小心裙子哦!」注意到淬蓮的動作,糰子想起了萊雅先前提點的,要叫淬蓮「姊姊」的事情。

  但這一叫,讓淬蓮本來就很僵硬的笑容,險些垮下來,但幸好,只是差一點而已。

  在心中百感交集的情況之下,還是很敬業地帶著微笑走到定位,看著糰子小跑步了上來,拿起造型可愛的調味料罐手握住頂端的輪軸轉了幾圈,一臉開朗的唸出指定台詞:「讓我們一起唸出會讓料理更好吃的咒語吧!」轉動手把將調味料灑在料理表面。

  接著,牽起淬蓮的手原地迴旋了一圈,糰子的左手與淬蓮的右手共同比出愛心的雙人手勢,「讓料理變得好吃吧!啾——」最後拆掉愛心的手勢,兩人各自拋出飛吻。

  「這是本季的主題餐點『淬蓮糰子』,請主人慢用唷!」

  「好,卡!」

  沒注意到淬蓮一臉快崩潰的衝進了更衣間,糰子還一臉高興的跑去詢問其他人剛剛演出的好壞。

-x-x-x-x-

  幾天後……

  「讓料理變得好吃吧!啾——」

  「夠了,給我停止,那個不會讓你真正讓料理變好吃!」已經聽了好幾天同樣的台詞,讓楓雪憤怒的把手上的書籍直接往糰子臉上砸。

  這該死的台詞到底是誰想的!

* * * 
後記:

  雖然本來打算寫恥一點,可是我發現後面根本沒辦法發揮啊ODO!

  好吧,我只好先來澄清一下前面最恥的那段到底是怎麼回事。

  白色的秀髮散落在肩頭上,不知為何瑟瑟發抖的身子(這其實是因為颱風天穿短裙而太冷),顯得嬌羞欲滴,微微泛紅的連頰與身上的服飾更是絕配(穿這樣當然害羞),似是小貓咪般無辜的瞪大了雙眼,粉紅的小口宛若在喃喃:「主、主人……歡迎回家……」(其實是在罵經紀人怎麼接這個稿子)

  不過光是要補出這段就吃了我好大的腦力,所以交換代價就是我把一部分劇情砍拉OwO+(不!!

  那部份就請大家去看西瓜文囉!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整段都是誤會啊你看(?
2014-08-01 20:34:46
Latte
我看不到誤會欸(O
2014-08-01 20:37:41
的路人甲
……所以阿夜你可以照鏡子owo(x
2014-08-01 20:43:20
Latte
照了也看不到誤會(O
2014-08-01 21:12:58
的路人甲
那你需要換鏡子wwwwwwww(換眼睛比較貴x
2014-08-01 21:43:17
Latte
你買給我www
2014-08-01 21:45:04
的路人甲
沒錢www(拿去買石頭了艸
2014-08-01 23:42:54
Latte
買甚麼石頭拉www你是不是被騙了
2014-08-01 23:43:48
的路人甲
沒啦,我很喜歡玉啊水晶之類的東西啊wwww
2014-08-02 00:06:50
Latte
我只喜歡白色會透過去的水晶
不過那個感覺看玻璃好像就好了(?
2014-08-02 00:23:15

更多創作